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7M晚报:国足大概率击败越南 文末有前瞻

www.7m.com.cn   2021年10月06日   来源:7M体育

事件

 

  国足正常发挥大概率击败越南 郭田雨或扮演奇兵

 

  北京时间10月8日凌晨1点,国足将在12强赛第3轮对阵越南队。《天津日报》分析认为,武磊将再次扛起国足进攻大旗,而高中锋郭田雨有望扮演奇兵角色,只要球队能够发挥出正常水平,大概率可以击败越南队。


  经过长途飞行,武磊于当地时间4日早上抵达沙迦,当晚就参与了全队的合练。武磊的态度打动了包括主帅在内的团队所有成员,不出意外他将在中越之战的首发名单中占有一席。艾克森依旧受到李铁的信任,而一直被雪藏的高中锋郭田雨或将扮演“奇兵”角色。


  《天津日报》认为,中越交锋比谁犯错更少,客观上中国队仍有很多特点是对手所忌惮的,只要能打出正常水平,击败越南队的概率比较大。要想击败对手,国足进攻组织非常关键,吴曦、蒿俊闵、张稀哲的能力没有问题,不过谁在中场拦截、破坏对手的进攻,还需要教练组重点考虑。

 

  国足重点演练定位球 朱辰杰大概率缺席中越之战

 

  北京时间10月5日,国足继续在阿联酋沙迦集训,备战8日凌晨1点与越南队的12强赛。据《体坛周报》报道,李铁重点安排了定位球训练,之前受伤的朱辰杰仍然没有随队来到训练场,大概率将缺席中越之战。


  据悉,5日的训练在带有游戏性质的准备活动之后,直接展开了定位球的重点演练,尤其是角球、任意球的进攻和防守。之前在沙迦体育场副场训练期间,李铁就曾多次安排过相关内容,可以看出定位球将成为国足与越南一战的重要得分手段。


  共有29名球员参加了国足5日的训练,之前在与叙利亚队热身赛中受伤的朱辰杰虽然已经拆线,但依然无法训练,赶上中越战的可能性不大。前一天已经开始单独进行体能恢复训练的李磊,同样未与球队合练,而是留在酒店练力量。门将王大雷因为腰伤复发,也留守酒店休整。朱辰杰、李磊、王大雷三人,恐怕将被排除在中越战23人大名单之外。

 

  鉴于越南球员身高劣势 李铁可能会考虑高中锋战术

 

  据澎湃新闻报道,鉴于越南队身高上的劣势,高中锋的打法将会是李铁可能考虑的选择。


  12强赛首轮对阵澳大利亚,李铁沿用了40强赛期间的442阵型,这个战术以我为主,相对偏重进攻,最终0-3输球后,球队总结对对手实力判断产生偏差。第二轮对阵日本选择了532阵型,战术相对来说比较保守,但最终0-1的结果还是一个可以让外界接受的比分。


  对于国足来说,前两场对阵强敌的比赛算是对12强赛的一种体验,真正的较量从对阵越南算是开始。对于12强赛期间还没有取得进球的国足来说,打越南无疑最需要提升的就是锋线的效率和最终的进球能力。


  澎湃新闻网分析认为,考虑到越南球员身高上有天然的劣势,高中锋将是李铁可能考虑的选择。9月30日对阵叙利亚的热身赛,张玉宁打进了球队唯一进球,从40强赛到第二阶段的联赛,张玉宁都有很稳定的表现,他将是球队锋线很重要的武器。


  另外,李铁在12强赛还带上了年轻高中锋郭田雨。从多哈到沙迦,郭田雨自己透露瘦了十多斤,这也让自己更受益,调整好自己的身体状态,去准备训练和比赛。

 

  短约签下前权健主帅 越南队请来秘密武器对付国足

 

  《周到上海》表示,越南队与前权健主帅朴忠均签下一份短约,就是把他当做秘密武器,来对付中国队。


  此次朴忠均与越南队签订的是一份短期合同,合同期是2021年8月12日至2021年10月22日。显然,朴忠均是越南主帅朴恒绪专门请来对付中国队的 “秘密武器”。


  朴忠均作为崔康熙的助手,两人共事过多年。当年,崔康熙赴天津权健上任之前,朴忠均为他打前站。朴忠均在天津权健的执教经历,让他对中国足球以及中国球员也非常熟悉和了解。在接受采访时,朴忠均表示:“朴恒绪教练需要更多的人来支持他打好12强赛,我不确定自己对球队有多大帮助。不过我会尽自己所能,用我积累的经验,帮助越南队取得最好的成绩。”


  该媒体还表示,越南足球专家武广辉面对媒体更是“口出狂言”道:“中国队理论上的实力比澳大利亚和沙特要弱,因此对越南来说,比赛将更容易一些,我们能够更好的发挥自己的优势,毕竟越南拥有一批速度快且技术出色的球员。越南队的立足之本仍然是稳固的防守,我们的优势在于,即使对手知道我们要打反击,但却不知道什么时候会踏入陷阱。我们可能就像一个拳击手,大部分时间都在防御,但只要有机会就能发起犀利的连续攻击,将中国队打得稀巴烂。”

 

  英超计划融资至少10亿镑 帮助陷入困境的俱乐部

 

据《队报》援引《金融时报》周二消息,英超各球队正计划融资至少10亿英镑,用以较低利率资助那些陷入困境的俱乐部,这一想法与2020年法甲联赛类似。

 

这种中央储备将取代俱乐部与银行或者投资基金单独签订的代理协议,代理协议允许俱乐部将其债权出售给第三方。例如如果俱乐部B必须在一年内就某名球员转会向俱乐部A支付转会费,而俱乐部A将这笔应收账款出售给代理方,那在到期日前俱乐部B向代理方偿还这笔款项。就像贷款一样,代理协议可以解决俱乐部现金流问题,这样球队可以使用这笔钱支付球员工资或者投资球队长期发展。

 

言论

 

  舒梅切尔:索帅下课的呼声很荒谬 他需要时间

 

曼联传奇门将舒梅切尔接受媒体ITV的采访,谈到了一些球迷和专家呼吁曼联解雇索尔斯克亚的话题,舒梅切尔表示这样的呼吁很荒谬,曼联需要给索帅时间。

 

舒梅切尔说道:“我认为这(呼吁曼联解雇索帅)很荒谬,绝对荒谬。他们是想要另一个范加尔还是另一个穆里尼奥?他们想要什么样的主帅?”

 

“我们已经尝试过了,我们签下了所谓的大牌教练,但他们没有像索帅那样关注和重视年轻球员、球队发展和DNA传承的细节。”

 

“在索帅上任之前的那段时间,很多球员和教练来来去去,所以球队的一切都需要重建,我希望人们明白这需要时间。”

 

“记住,我们上赛季获得了联赛亚军,如果我们能再次获得亚军,那会是很好的成绩。所以给索帅一点时间。我们不要总是抛出‘索帅下课’的头条标题,因为下一个问题就会是‘谁来执教’?”

 

“如果有人能提出一个肯定会做得更好的教练,我也愿意讨论这个问题,但目前我还没有看到这样的人选。”

 

  皇马官网纪念:大罗19年前的今天上演伯纳乌首秀

 

  皇马官方发文,回顾了罗纳尔多在19年前的今天上演皇马首秀的表现:

  2002年10月6日,罗纳尔多上演皇马首秀,在伯纳乌迎战阿拉维斯。他出场仅1分钟便打进了处子球,本场比赛最终梅开二度。

  大罗为皇马效力至2007年初,共计打进了104球,赢得了1次洲际杯、2座西甲联赛冠军和1座西班牙超级杯冠军。他还赢得了03-04赛季西甲金靴。

  大罗在整个职业生涯还曾两夺金球奖和两捧世界杯,这也让他成为了足坛历史最伟大前锋之一。

 

  记者:科曼解约金600万欧 巴萨想换帅但不愿掏钱

 

  记者Rudy Galetti消息,巴萨在解雇科曼一事上陷入了进退两难的境地。

  该记者表示:“巴萨现在进退两难:科曼合同中的解约金条款为600万欧元,这让他得以避免了被解雇。由于财务困难(总债务高于13.5亿欧),巴萨管理层不想再支付额外的费用,但仍然想要换帅。作出进一步决定的最后期限仍被定在了首轮国家德比(10月24日)。”

 

  越南名宿:中国人口超10亿国足还在归化 是在倒退

 

  越南足球名宿武孟海表示,中国有超过10亿人口还要归化,并且没有取得进球,这就是衰退。


  “越南最大的问题是身体和体能,这是短期内无法迅速提升的地方。但是,技战术方面我们并不逊色。”


  “个人方面中国更加优秀,但是足球是团队运动,他与踢法、团结和精神意志有关。”


  “总体来说我们依然处于‘底层’,但是努力可以弥补这一切,我们必须拿出最好的精神状态和表现,才能拿到分数。”


  “我曾经去中国观摩过他们的训练营,那里的孩子6-7岁就训练有素。但是现在这个超过10亿人口的国家却要使用归化,也没有取得任何成就,这其实是在退化。”

 

前瞻

 

  巴甲前瞻:巴甘蒂诺VS弗拉门戈 卫冕冠军势头正劲

   时间:2021-10-07 07:30

  巴西甲第24轮,巴甘蒂诺将在主场迎战弗拉门戈。巴甘蒂诺本赛季成绩战绩不错,22轮联赛过后,取得了8胜10平4负的成绩,以34个积分排名联赛第5位,目前处于南美自由杯附加赛区域。他们还需继续努力拿分才能守住自己的地位。巴甘蒂诺本赛季22轮联赛打进34个进球,失球数26个,球队攻击能力不俗,是目前巴西甲进球第2多的球队,其中伊塔洛和阿图尔个人能力出色,此2人已经为球队打进了12个进球。巴甘蒂诺近期双线作战,有些体力不支,巴甘蒂诺上轮主场对阵巴西甲老牌球队科林蒂安,在场面不如对手,卡迪多和乌尔塔多两人的进球,帮助球队取得领先。但在比赛尾声的疏忽,巴甘蒂诺让对手2次破门成功,最终无奈与对手握手言和。巴甘蒂诺本赛季巴甲仅输了4场,是联赛中输球数第2少的球队。

  弗拉门戈是上赛季巴西甲的冠军,20轮联赛过后,取得了12胜2平6负的成绩,目前以38个积分排名联赛第3位,球队虽然少赛2轮,但是落后目前的榜首米内罗竞技有11分之多,战绩并不好。从目前的积分情况来看,弗拉门戈想卫冕很难
弗拉门戈上赛季以1分优势夺冠,球队上一轮联赛3-0大胜巴拉纳竞技,表现中规中矩。弗拉门戈在进攻端火力强大,本赛季至今场均打进对手1.95球,在巴甲联赛中排名第一。恩里克、巴尔博萨表现尤为亮眼,目前一共贡献15粒入球。


  弗拉门戈历史3次与巴甘蒂诺交手未尝一胜,心理落于下风。巴甘蒂诺近期状态确实还不错,目前弗拉门戈状态也相当不错,机构给出客让平半的数据,不难看出近期弗拉门戈近期在追分,本场巴甘蒂诺体能上可能是劣势,无法完全限制弗拉门戈的进攻,支持客胜。

  推荐:弗拉门戈(胜

 

  欧国联半决赛前瞻:意大利对决西班牙

 

  10月7日凌晨欧国联将迎来一场强强对话,意大利对阵西班牙。本届届欧洲国家联赛的冠军将在意大利、西班牙、比利时、法国四队中产生,两场半决赛意大利对阵西班牙,比利时对阵法国,两场比赛的胜者进入决赛。

 

  意大利全队总身价高达7.33亿欧元,意大利目前FIFA排名世界第3,整体实力很强。意大利在新帅曼奇尼的率领下,开始稳步复兴,并在2020年欧洲杯上以不败战绩夺冠。意大利国家队的不败战绩仍在延续,在此前的世预赛欧洲区小组赛中主场5-0完胜立陶宛后,连续不败场次已经达到恐怖的37场。意大利这批球员的特点,把战术升级,通过不计体能的直塞身后创造更多射门空间的打法,在今年的欧洲杯上,意大利的进攻非常精彩,防守异常牢固。对于本届欧洲国家联赛,曼奇尼在半决赛对阵西班牙赛前接受采访中也表示,目标是夺得冠军。

 

  西班牙FIFA排名世界第7,全队总身价也高达6.56亿欧元,2018年世界杯后,恩里克执教的西班牙开始进入重建。2020年欧洲杯赛前,恩里克公布的西班牙国家队大名单让不少人震惊,不少经验丰富的老将被弃用,招入大批年轻的小将,强行完成新老交接。从实战看,西班牙换血效果不错。在法国、德国、葡萄牙、比利时、荷兰等顶级强队早早出局的情况下,西班牙杀进了半决赛,对阵意大利,常规时间平分秋色,最终点球大战才败下阵来,并且差了点运气。

 

  从双方过往的战绩来看,西班牙面对意大利取得2胜5平3负的成绩,往绩两队相差不大。意大利近10场各项赛事5胜5平不败,最近的一场比赛是世预赛主场5-0大胜立陶宛。西班牙近10场各项赛事3胜6平1负,输的一场是世预赛客场1-2负于瑞典。欧洲杯半决赛对阵时,双方实力五五开,年轻的西班牙欠缺些经验,更欠缺运气,这次意大利佩西纳、托洛伊、因莫比莱因伤缺阵,西班牙有诸多新星活力要比意大利略胜一筹,本场看好西班牙常规时间不败。

 

  推荐:西班牙(+0.25)

 

更多关于"国足 越南 武磊"的新闻

曼彻斯特联动态

索帅:对范德贝克没有意见 希望他展现出进步

据曼彻斯特晚报报道,范德贝克在曼联并没有被弃用,但红魔主帅索尔斯克亚希望如果他想要成为一线队的常客的话,要继续表现出进步的迹象。范德贝克在夏季转会窗期间与索尔斯克亚讨论他 ……[详细]

瓦拉内:是否离开巴黎姆巴佩自己说了算

在赛前发布会中,法国后卫瓦拉内谈到了关于姆巴佩未来的话题。瓦拉内表示:“只有姆巴佩自己才能决定他的未来,其他人说的都不算。他是一个成熟的人,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东西。最终是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晚报:广东赢广厦将战辽宁

战报胡明轩23+6任骏飞伤退孙铭徽27分广东3-1淘汰广厦 …… [详细]
关注

克洛普谈利物浦不敌埃弗顿

利物浦0-2不敌埃弗顿,败走默西赛德郡德比。赛后,利物浦主 …… [详细]
官方

巴萨官方:主帅哈维留任

官方消息,哈维将在下赛季继续执教巴萨,履行完他目前的合同。 …… [详细]
赛后

英超-利物浦0-2埃弗顿

北京时间4月25日凌晨3:00,2023-24赛季英超联赛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