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曼城希望英联杯换五人 已提要求但不太可能成功

www.7m.com.cn   2021年10月06日   来源:直播吧

据《每日邮报》报道,曼城正在尝试说服英格兰足球联赛(EFL),让他们允许各俱乐部在联赛杯中进行5次换人。

 

邮报了解到,曼城已经游说了其他仍在赛事中的球队,并联系了EFL,提出了这个要求。

 

消息人士认为,这一请求几乎没有成功的机会,据悉是由曼城主帅瓜迪奥拉发起的。

 

众所周知,瓜帅对待联赛杯的态度很认真,曼城已经创纪录地赢得了8次联赛杯冠军,其中瓜帅就带领球队夺得四连冠。

 

去年,EFL同意将联赛杯半决赛和决赛的换人名额增多,然而,内部人士认为这一次他们不太可能再次同意类似的事情。如果规则中途改变,那些已经被淘汰的球队会感到愤怒。

 

曼城的计划得到了其他一些进入16强的俱乐部的支持,然而也有一些人对此表示怀疑,尤其是那些手下板凳深度不如曼城那么深的球队主帅。

 

事实上,一些人认为,做出这样的改变会给那些顶级联赛的俱乐部带来不公平的优势,曼城和EFL拒绝对此事作出评价。

更多关于"曼城 英联杯"的新闻

相关新闻

纳帅:我经常和瓜帅交流经验 他有着很独特视角

拜仁主帅纳格尔斯曼在不久前接受采访时透露,他经常和曼城主帅瓜迪奥拉交流经验。纳帅表示:“我经常会和瓜迪奥拉交流经验。这非常有趣,因为瓜帅有着非常独特的视角和看法。”值得一 ……[详细]

费迪南德:斯特林不会留下 他可能去皇马巴萨

此前有报道称巴萨有意斯特林,对此,费迪南德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下赛季斯特林不会留在曼城。费迪南德说:“我不认为下赛季斯特林还会留在曼城,他不想要坐在替补席,他是一个赢家。 ……[详细]
国际其它动态

身边人透露哈兰德欣赏皇马 也愿去巴黎曼联

《体育图片报》消息,身边人透露哈兰德欣赏皇马的实力,球员也愿加盟巴黎和曼联。哈兰德的解约条款将于明夏生效,基础费用7500万欧,附加奖金条款约为9000万欧。《体育图片报 ……[详细]

布斯克茨:意大利配得上欧洲杯 这次我们想获胜

北京时间10月7日凌晨2时45分,欧国联半决赛,西班牙将在客场挑战意大利。西班牙国脚布斯克茨赛前接受了采访。布斯克茨表示:“很高兴来到这里,因为有四支出色的球队参加半决赛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