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罗马 > 正文

穆帅:比赛被裁判和VAR毁了 他们的水平不配

www.7m.com.cn   2021年09月27日   来源:直播吧

 

本轮意甲焦点战,罗马2-3不敌拉齐奥。赛后,穆里尼奥接受了采访。

 

---赛后与球员在场上讲话,说了什么

 

“这是我们之间的对话。我想要马上在那里与他们交流,但气氛与在更衣室是一样的。”

 

“我先说点积极的吧。意大利足球在过去10年提高了很多,足球水平,进攻方式和赢球的渴望都进步了。”

 

---谈比赛

 

“很遗憾,一场精彩的比赛被裁判和VAR毁了,他们的水平并不匹配这场比赛。”

 

“第二球本可以是1-1的,但却变成了2-0。卢卡斯-雷瓦的第二黄没给也很关键。因为如果我们是打对手十人,那比赛会有很大不同。之前佩莱格里尼吃了红牌,而卢卡斯-雷瓦今天没有。”

 

上一轮罗马vs乌迪内斯,佩莱格里尼争顶时被判犯规,吃到第二黄离场↓

 

“我认为我们是今天表现更好的一方。当你丢了三个球那你肯定是有犯错误,但第二个和第三个都是反击,而且第二球的情况是我们当时本预想会拿到点球,而非面对反击。”

 

“我们主导比赛,并给拉齐奥制造了巨大的难题。最后阶段,对手如愿掌控了比赛,也是因为裁判让他们可以这么做。”

 

---是否担忧持续不断的后场失误

 

“不,如果球队在面对困难时没有努力去赢球,那我才会担心,如果是拉齐奥全场都主导比赛那我才要担心。对手通过反击进球了,球队如果是落后的那就得去冒险,我们就是这么做的。”

 

“这种比赛结束后,你来问我关于足球的问题,而不问裁判,意大利足球真的该改变了。”

 

“我们在中路给了米林科维奇太多空间,他也有前插进禁区的能力,所以这里我们犯错了,但球队拿出的回应也是我想看到的。我们马上忘记了错误,尝试着去创造机会。”

 

“我们应该得到一个更好的结果,而裁判成了决定性因素。”

更多关于"罗马 穆里尼奥"的新闻

相关新闻

穆里希诺?奥林匹克球场记分牌打错了穆帅名字

在刚刚结束的罗马同城德比中,罗马2-3不敌拉齐奥。现场细心的球迷发现奥林匹克球场的记分牌打错了穆里尼奥的名字。每场比赛开始前,奥林匹克球场的记分牌都会列出比赛双方的阵容和 ……[详细]

伊巴涅斯:穆帅一直告诫我们要保持冷静的心态

在罗马对阵乌迪内斯的比赛日当天,罗马后卫伊巴涅斯接受了《DAZN》的采访,他谈到了穆里尼奥对球队的教诲。他说:“穆里尼奥告诫我们必须保持冷静?当然了,在每场比赛中,我们作 ……[详细]
罗马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关注

克洛普谈利物浦不敌埃弗顿

利物浦0-2不敌埃弗顿,败走默西赛德郡德比。赛后,利物浦主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图赫尔和曼联没进展

在个人专栏,记者罗马诺谈到了曼联的新闻,他透露,曼联和图赫 …… [详细]

阿莱格里:现专注于意甲

在今日凌晨进行的意大利杯半决赛次回合的一场较量中,尤文图斯 …… [详细]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