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 > 正文

努诺:切尔西下半场控制了比赛 热刺在努力突破极限

www.7m.com.cn   2021年09月20日   来源:直播吧

 

  英超第5轮比赛的一场伦敦德比,热刺以0-3的比分惨败切尔西,遭遇联赛两连败。

  赛后,热刺主帅努诺-桑托表示:“有很多都不尽如人意,让我们从上半场开始吧,我想这是一场很精彩的比赛,两队的竞争非常激烈。我们一直都在向前传球,从一开始就进行高压逼抢,给他们制造了麻烦,也创造了破门得分的机会。”

  “下半场比赛,定位球和进球改变了比赛进程。随后,比赛变得更加困难,整个比赛形势发生了变化。切尔西控制了比赛,他们是下半场表现更好的球队。”

  “尽管遇到了非常大的困难,但我为球队上半场以及整场比赛的表现感到高兴,因为我们这支球队正处在麻烦之中,球员们在努力突破极限。”

  “我们知道随着比赛的进行,我们会遇到一些麻烦,但小伙子们努力地找出解决方案,他们和替补球员一起奉献了全部能量。但是,我们和对手的差距并不大。我们知道自己需要提升的地方还有很多,我们也正在努力提升自己。”

更多关于"努诺 切尔西 热刺"的新闻

相关新闻
动态
今日头条

更多

SSI ļʱ
热点推荐
SSI ļʱ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