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其它西甲球队 > 正文

西甲-武磊替补卡夫雷拉97分钟绝平 西人2-2贝蒂斯

www.7m.com.cn   2021年09月2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9月20日凌晨0时30分,2021-22赛季西班牙甲级联赛第5轮展开角逐,西班牙人客场2-2绝平皇家贝蒂斯,本赛季依然难求一胜。此役比达尔开场不久为西班牙人打破僵局,随后威廉-若泽和费基尔在半场结束前连入两球,下半场武磊替补登场,佩泽利亚被红牌罚下,卡夫雷拉补时阶段上演绝平。

  上轮对阵马竞的比赛,西班牙人的表现可圈可点,一度在场面上占据优势,上半场凭借着德托马斯的进球取得领先。但是马竞的阵容实力毕竟更胜一筹,最终在下半场通过换人调整后扳平比分,并且在伤停补时的第9分钟完成绝杀,西班牙人痛失好局。西甲前4轮,西班牙人2平2负依旧未尝胜绩。

  本轮对阵贝蒂斯,从历史交锋战绩来看,西班牙人42胜35平37负占据优势。两队最近一次相遇是在2019-20赛季西甲,当时西班牙人首回合主场2-2战平皇家贝蒂斯,次回合西班牙人客场0-1失利。而最近4次做客贝蒂斯,西班牙人都无法取胜。

  比赛刚刚开场2分钟,西班牙人后场回传失误,迭戈-洛佩斯先是挡出了威廉-若泽的打门,随后罗德里-桑切斯禁区外远,皮球射击中立柱弹出。第7分钟,贝蒂斯后卫维克托-鲁伊斯受伤无法坚持,被埃德加-冈萨雷斯换下。

  第16分钟,西班牙人打破僵局,佩德罗萨前场铲断,莫拉内斯顺势直塞给了左路的德托马斯,后者禁区内带球后倒三角回传,中路的亚历克斯-比达尔在无人看防的情况下推射破门,1-0!

  第38分钟,贝蒂斯发动反击,威廉-若泽中路分球,罗德里-桑切斯禁区右侧低射,被迭戈-洛佩斯扑出。不过3分钟后,贝蒂斯还是将比分扳平,这一次塞尔吉奥-卡纳莱斯弧顶处精准直塞,威廉-若泽低射破门,1-1!

  上半场补时第4分钟,贝蒂斯再下一城,贝莱林底线处倒地断球,随后倒三角传到中间,费基尔包抄破门,2-1!半场战罢,贝蒂斯2-1暂时领先西班牙人。

  下半场刚刚开始,贝蒂斯险些继续扩大比分,罗德里-桑切斯接费基尔传球后小角度搓射,皮球偏出球门。第61分钟,武磊换下奥斯卡-希尔,来到了左边前卫的位置。

  第74分钟,比达尔与佩泽利亚对脚之后倒地,镜头显示比达尔的脚踝处被鞋钉刮出了10公分的口子,主裁判先是给两人双双出示了黄牌,随后在查看了VAR之后改判佩泽利亚红牌,西班牙人11打10。

  第83分钟,恩巴尔巴右路传中,莫隆近距离打门被布拉沃得到,随后裁判示意越位。第97分钟,西班牙人顽强地扳平比分,迪马塔禁区右脚一扣打门被挡,球弹到卡夫雷拉身前,后者稍作调整破门得分,2-2!

  最终全场比赛战罢,西班牙人客场2-2绝平皇家贝蒂斯,但本赛季依然难求一胜。

更多关于"西甲 西班牙人 贝蒂斯"的新闻

相关新闻

西甲-3分钟2球!维尼修斯本泽马互传射 皇马2-1瓦伦

北京时间9月20日,西甲联赛第5轮,皇马客场2-1战胜瓦伦西亚,目前积13分排名西甲积分榜首位。第66分钟杜罗进球,第86分钟维尼修斯进球,第88分钟本泽马头球破门逆转。 ……[详细]

西甲-菲利克斯染红 十人马竞0-0毕尔巴鄂5轮不败

北京时间9月18日晚22点15分,西甲联赛第5轮,马德里竞技坐镇主场迎战毕尔巴鄂竞技。上半场比赛两队均未能取得进球,下半场比赛略伦特射门中柱,菲利克斯染黄后不满判罚又领到 ……[详细]
其它西甲球队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图赫尔和曼联没进展

在个人专栏,记者罗马诺谈到了曼联的新闻,他透露,曼联和图赫 …… [详细]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晚报:辽宁横扫晋级四强

战报赵继伟13+8萨林杰21+17辽宁3-0横扫深圳晋级C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