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国际米兰 > 正文

米哈:卢卡库与哲科不同 阿瑙托维奇需要展示实力

www.7m.com.cn   2021年09月18日   来源:直播吧


  国米将主场对阵博洛尼亚,博洛尼亚主帅米哈伊洛维奇在赛前发布会上谈了这场比赛。

  米哈伊洛维奇告诉《米兰体育报》:“对阵国米不容易?你的意思是对他们还是对我们而言?在这些比赛中,你必须保持高度的注意力,否则你就会遇到困难。这将是一场很有挑战性的比赛,他们很强大,但在过去的几年里,我们证明了我们可以赢,如果我们能发挥出自己的实力,我们可以在圣西罗取得胜利,这对他们来说也并不容易。”

  “我们已经改变了防守的方式,从局部盯人变成了区域防守,所以每个人都必须为球队着想。索马奥罗仍在努力适应球队,但他必须开始学习意大利语。”

  “哲科是一名出色的球员,他与卢卡库不同。你可以给哲科留出空间,而如果你给卢卡库留出进攻空间,他就会制造麻烦。然而,我们必须做的第一件事就是给国米制造麻烦。和其他球队一样,他们也有弱点。巴罗现在感觉好多了,但由于感染新冠,他需要更长的时间才能恢复。舒滕不会出场,但他可以参加下一场比赛。”

  “阿瑙托维奇来到博洛尼亚并不是为了休息。他为国家队打了三场比赛,所以他也可以为我们做同样的事情。如果他身体情况不错,他就会参加比赛。如果他身体状态不好,他还是可能会参加比赛。他不需要证明什么,他此前在国米效力的时候还很年轻。现在他是一个成年人了,他必须展示他的能力。”

更多关于"国米 米兰 球队 哲科 球员 卢卡库"的新闻

相关新闻

萨内蒂谈欧冠小组赛首轮冷门:曼联失利、巴黎平局

欧冠小组赛首轮战罢,巴黎1-1战平布鲁日,曼联1-2不敌伯尔尼年轻人。在Marcaenzona.com门户网站中进行直播期间,国米副主席萨内蒂谈到了他认为的欧冠小组赛首轮 ……[详细]

劳塔罗晒与米利托合影:很高兴再次见到你

近日,国米前锋劳塔罗上传了一张自己与国米名宿迭戈-米利托在一起共进晚餐的照片,这引起了国米球迷的关注。此前有媒体报道称,米利托在劳塔罗加盟国米的过程中给了劳塔罗建议,而他 ……[详细]
国际米兰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图赫尔和曼联没进展

在个人专栏,记者罗马诺谈到了曼联的新闻,他透露,曼联和图赫 …… [详细]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晚报:辽宁横扫晋级四强

战报赵继伟13+8萨林杰21+17辽宁3-0横扫深圳晋级C …… [详细]
关注

球迷已对滕哈赫失去信心

《太阳报》撰文谈及了滕哈赫的未来。尽管在足总杯的半决赛中淘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