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城 > 正文

队长投票斯特林无缘候选 队内地位在持续下降

www.7m.com.cn   2021年09月18日   来源:直播吧


  据《泰晤士报》报道,在近期曼城队内的队长候选投票中,斯特林的得票低于鲁本-迪亚斯,跌出了原本的前5名,这意味着他在曼城队内的地位在下降。

  据悉,每年曼城队内都会进行队长选举的投票,投票由队员、工作人员以及教练共同参与。得票最多的人会成为队长,得票最多的前5名会进入一个队内的领导小组。去年,费尔南迪尼奥、德布劳内、京多安、沃克和斯特林入选了这一小组。本赛季的投票在上周进行,斯特林被排除在前5之外,这意味着他不再有领导的责任。36岁的费尔南迪尼奥赢得了今年的投票,京多安名列第二,迪亚斯名列第三,德布劳内第四、沃克第五。这就解释了为什么这位去年9月加盟球队的24岁后卫会在周三曼城同莱比锡的欧冠比赛中佩戴着队长袖标,而不是德布劳内。因为费尔南迪尼奥和京多安在替补席上。

  尽管斯特林并不是瓜迪奥拉手中最理想的首发前锋,但斯特林仍然是一名有影响力的球员。曼城主帅很支持他,这个赛季对瓜迪奥拉来说,将会是一个特殊的赛季。瓜迪奥拉说:“你知道我们上个赛季所取得的不可思议的成就吗?如果没有斯特林,我们是不可能取得这样的成绩的,他对我们来说,是一名非常重要的球员。他达到了一种令人难以置信的高水平,我必须告诉他,他需要保持这样,这就是我们所需要的标准,对我们所有人来说,都一样的标准。”

  同时,瓜迪奥拉还表示不能只看结果,试图淡化这次投票的重要性,他认为,球队中还有很多的有领袖能力的球员都没有被选入这个小组。瓜迪奥拉说:“有些球员也没有入选这个小组,但他们对我们来说同样非常非常的重要。想想斯科特-卡森,你无法想象他在更衣室中对我们的重要性,他不是队长,但很多这样的人都没有佩戴着队长袖标。”

  瓜迪奥拉在昨天拒绝向凯文-帕克道歉,他是曼城球迷俱乐部的秘书长。原因是,帕克告诉瓜迪奥拉,要专心执教而不是关心球迷们的评论。瓜迪奥拉在欧冠第一场比赛6-3战胜莱比锡之后,表示了对主场只有38062名球迷来到现场的不满,他希望在下一场比赛的时候,能够有更多的球迷来到现场。瓜迪奥拉对帕克的反驳很反感,他觉得自己的话被误解了,瓜迪奥拉激动地说:“在与莱比锡的比赛之后,我有没有说过我很失望,是因为球场里的球迷人数?解释是解释,我不会为我所说过的话道歉,因为我没有说错什么,我对这个人的言论感到很惊讶。我的意思是,我们会喜欢有更多的球迷来到现场为我们助威,我们需要更多球迷的支持,我邀请他们来到球场,因为我们需要他们。”

  斯通斯和拉波尔特将因伤无缘今天对阵南安普顿的比赛。尽管阿克的父亲在三天前去世,但是他将继续为球队出战。对此,瓜迪奥拉表示:“我所能说的就是我们会尽一切可能的去支持他,我很肯定他已经准备好了为我们而战。”

更多关于"曼城 斯特林 迪亚斯 德布劳内 球队"的新闻

相关新闻

图赫尔:夏窗时认为凯恩或去曼城 但并不感到害怕

此前,切尔西主帅图赫尔被问到了夏季转会窗时凯恩可能转会曼城一事。对此,蓝军主帅表示,自己认为这是可能发生的事情,他并不感到害怕。图赫尔这样谈道:“我认为这是可能发生的事情 ……[详细]

失宠!巴萨冬窗有意租借斯特林 明夏想免签博格巴

在梅西和格里兹曼离队之后,巴萨锋线实力如今相当弱。在冬季转会期,巴萨将会重点补强锋线。此前有消息称,巴萨希望从莱比锡红牛引进达尼-奥尔莫。今天《每日体育报》则在头版头条上 ……[详细]
曼彻斯特城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