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欧冠 > 正文

欧冠-莫拉塔破门+造点迪巴拉建功 尤文3-0马尔默

www.7m.com.cn   2021年09月15日   来源:直播吧

 

北京时间915日凌晨3时,2021-2022赛季欧冠小组赛第1轮展开角逐,尤文图斯做客对阵马尔默。上半场,桑德罗破门首开纪录,随后莫拉塔造点,迪巴拉主罚命中,莫拉塔在补时阶段也打进一球。尤文图斯半场3-0领先马尔默。下半场双方均无建树。最终尤文图斯3-0击败马尔默,取得本赛季各项赛事的首胜。

 

尤文图斯在本赛季开局的表现并不理想,意甲前三轮仅取得12负的战绩,上轮意甲联赛,尤文图斯客场1-2遭那不勒斯绝杀。尤文图斯和马尔默在欧战历史上有过2次交手,斑马军团2战全胜。尤文首发方面,迪巴拉领衔出战,莫拉塔、夸德拉多、洛卡特利在列。

 

3分钟,夸德拉多前场右路高空球斜传到禁区内,桑德罗中路头球攻门顶高。

 

10分钟,莫拉塔中场右路接应夸德拉多的横敲,随后高空球长传到禁区中路,迪巴拉迅速前插单刀挑射,但是没有打正,球偏出了底线。

 

17分钟,贝格特前场右路高空球横传到禁区内,里克斯后点迎球抽射打高。

 

23分钟,夸德拉多前场右路横传到禁区内,本坦库尔前点包抄甩头蹭了一下,桑德罗中路俯身冲顶破门,尤文图斯1-0领先!

 

27分钟,拉比奥特前场左路拿球,趟了两步到禁区前沿后起脚抽射打高。

 

28分钟,博努奇后场高空球长传,桑德罗迅速前插得球后突入禁区左侧,在防守球员干扰下,桑德罗小角度低射,球稍稍偏出远侧立柱。

 

30分钟,马尔默禁区外围获得任意球机会,比尔曼切维奇主罚直接攻门,球绕过人墙后偏出底线。

 

32分钟,尤文图斯中场送出长传,莫拉塔迅速前插到禁区正前沿拿球,扛开防守球员后起脚挑射,球被出击的门将伊斯梅尔拦挡下来,随后伊斯梅尔迅速将球解围。

 

38分钟,洛卡特利和莫拉塔打出一次撞墙配合,莫拉塔接应洛卡特利的传球,再斜塞到禁区左侧,洛卡特利前插低射打偏。

 

39分钟,布罗尔森前场反抢时放倒了迪巴拉,主裁判向布罗尔森出示一张黄牌。

 

43分钟,尤文图斯前场右路高空球斜传到禁区内,莫拉塔反越位前插到禁区右侧胸部停球,拉瑟-尼尔森回追将莫拉塔拉倒在地,主裁判第一时间指向点球点,并且向拉瑟-尼尔森出示一张黄牌,经过VAR核实后,确认点球有效,迪巴拉操刀主罚命中,2-0

 

45+1分钟,什琴斯尼后场高空球送出长传,莫拉塔头球争顶下来,拉比奥特前场左路斜传,马尔默球员在禁区前沿干扰了一下,莫拉塔迅速前插到禁区中路得球形成单刀,面对出击的门将,莫拉塔挑射得手,3-0

 

半场战罢,尤文图斯暂3-0马尔默。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48分钟,比尔曼切维奇前场左路低平球横传到禁区弧顶,克里斯蒂安森侧身将球挑高,球打在德里赫特身上弹下来,随后克里斯蒂安森转身起脚低射打偏。

 

52分钟,桑德罗前场左路低平球直塞到禁区左侧,莫拉塔迅速前插得球后小角度抽射打高。

 

57分钟,夸德拉多前场右路高空球斜传到禁区内,莫拉塔后点头球攻门,球被门将没收。

 

59分钟,德里赫特在本方后场左路防守时犯规,被主裁判出示一张黄牌。

 

62分钟,尤文图斯打出一次快速反击,夸德拉多禁区前沿右路斜传,迪巴拉中路脚后跟横敲,莫拉塔禁区左侧跟进起脚低射,球被门将扑出,随后莫拉塔迅速跟进小角度挑射,球被门将没收。

 

67分钟,尤文图斯连换两人,莫伊塞-基恩和麦肯尼替补登场,分别换下莫拉塔和本塔库尔。第69分钟,迪巴拉禁区右侧拿球,扣过防守球员后起脚兜射,球被门将扑出。

 

70分钟,麦肯尼前场送出直塞到禁区内,莫伊塞-基恩迅速前插得球后形成单刀,随后莫伊塞-基恩趟过出击的门将小角度低射破门,但是边裁举旗示意莫伊塞-基恩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81分钟,克里斯蒂安森带球突破到大禁区右侧边缘,被拉比奥特撞倒在地,主裁判没有表示,随后纳纳西在禁区右侧拿球后低射,球被挡出底线。

 

84分钟,马丁-奥尔森前场左路高空球斜传到禁区内,科拉克后点头球攻门,球稍稍偏出立柱。

 

89分钟,尤文图斯前场左路挑传到禁区内,莫伊塞-基恩迅速前插到禁区左侧小角度挑射打高。

 

90+2分钟,马丁-奥尔森禁区左侧小角度低射,角度太正,球被门将什琴斯尼没收。

 

全场比赛结束,尤文图斯3-0马尔默。

更多关于"尤文图斯 马尔默"的新闻

相关新闻

博努奇:尤文的状态持续性有问题 必须做到最好

尤文图斯将在北京时间9月15日周三凌晨3点在欧冠小组赛客场迎战马尔默,博努奇今天出席了赛前发布会。博努奇说道:“球队的状态持续性有问题,我们必须知道自己能做些什么,重新发 ……[详细]

维埃里:那不勒斯可挑战冠军 尤文必须表现得更好

维埃里最近在其主持的节目BoboTV中谈到那不勒斯和尤文图斯,他表示那不勒斯可以挑战冠军,而尤文图斯必须表现得比现在更好。尤文上轮不敌那不勒斯,现在新赛季意甲3轮过后只拿 ……[详细]
欧冠动态

马尔基尼奥斯:不说巴黎世界最强 名字不能帮你赢

北京时间9月16日凌晨3点,欧冠小组赛首轮,巴黎圣日耳曼将在客场对阵布鲁日。马尔基尼奥斯跟随主帅波切蒂诺一起出席了赛前新闻发布会。关于本场比赛“没什么特别的,我们每天都在 ……[详细]

C罗:这不是我们想要的结果 需专注于一场比赛了

欧冠F组,曼联爆冷1-2不敌年轻人,C罗建功,万比萨卡染红,林加德回传失误导致被绝杀。C罗赛后更新Instagram:“这不是我们想要的结果,现在是时候好好恢复并专注于下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埃弗顿或再扣分

战报阿甲赛事综述07:00阿根廷独立2-2铁路工厂07:0 …… [详细]

OPTA分析欧冠夺冠概率

本周中欧冠1/4决赛次回合就将打响,欧冠四强也将出炉。赛前 …… [详细]

晚报:半场国奥0-1日本国奥

战报半场-国奥8分钟丢球0-1十人日本贾非凡造直红陶强龙中 …… [详细]
关注

拜仁与纳帅正进行高级会谈

德天空记者普拉滕伯格消息,拜仁与纳格尔斯曼正进行会谈,可能 …… [详细]

曼联认为加纳乔事件不严重

据《镜报》报道,曼联方面认为,加纳乔点赞喷滕哈赫的社交媒体 …… [详细]
焦点

晚报:CBA深圳淘汰北控

战报沈梓捷9中9助深圳2-1淘汰北控萨林杰31+15+8& …… [详细]
关注

默森:枪手已失去争冠机会

在阿森纳0-2输给阿斯顿维拉后,枪手名宿保罗-默森在天空体 …… [详细]

哈曼:下季拜仁要花很多钱

哈曼日前接受了德国天空体育采访,他认为勒沃库森下赛季还是冠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