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AC米兰 > 正文

卡佩罗谈米兰战胜拉齐奥:很久没见过这样的米兰

www.7m.com.cn   2021年09月14日   来源:直播吧

  在本轮结束的意甲联赛中,AC米兰2-0战胜拉齐奥,意大利名帅卡佩罗赛后对本场比赛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卡佩罗表示:“我已经很久没有见到过这样的米兰了。现在的这支米兰非常全面,球员们很有个性,比赛质量很高,球员们的速度很快,表现积极,会主动攻击对手,配合行云流水。拉齐奥也很强大,他们也有出色的球员,很多经验非常丰富的球员,很难战胜他们,而米兰战胜了他们。”

  “我要祝贺皮奥利,无论是他麾下米兰的表现,还是他带领下米兰的成长和进步。最重要的是他麾下球员的成长。”

  “上半场莱奥的表现很棒,他势不可挡,与特奥一起,在边路形成了很大的威胁。他们在速度、技术和盘带方面都是毁灭性的。”

  “伊布也回到了球场,雷比奇为他送出精彩传球后,他很轻松地将球送入球网,看上去很轻松,但是他在门前的动作是完美的,并且在正确的时间出现在了正确的位置。传跑结合非常默契。”

更多关于"卡佩罗 米兰"的新闻

相关新闻

卡佩罗:失去C罗和卢卡库后 意甲实力变弱了

在接受《都灵体育报》记者采访时,意大利名帅卡佩罗对于当前的意甲联赛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今夏意甲联赛发生了一些重磅转会,尤其是最近,卢卡库离开国米加盟切尔西,C罗离开尤文图斯 ……[详细]

卡佩罗:国米保留了主力框架 依然是意甲最强队

今年夏天,国际米兰失去了阿什拉夫、卢卡库以及前主帅孔蒂,但在意大利名帅卡佩罗看来,蓝黑军团依然是实力最强的意甲球队。“尽管有不少重要球员离队,但国米依然是意甲最强的球队。 ……[详细]
AC米兰动态

官方:为彻查种族歧视事件 米兰已正式提起申诉

意甲第3轮比赛,米兰以2-0的比分战胜拉齐奥。本场比赛,米兰中场巴卡约科替补登场但不久之后就因伤离场。根据媒体报道,巴卡约科在出场时遭到了拉齐奥球迷的种族歧视。对于巴卡约 ……[详细]

卡萨诺:尤文再输米兰就出局 米兰中场强于国米

在今天维埃里的的直播节目《BoboTV》中,常驻嘉宾卡萨诺谈到了尤文的近况,同时他也评价了米兰和国米的中场阵容。“如果尤文在本周末的联赛中再输给米兰,那他们就真的出局了。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