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利物浦 > 正文

卡拉格:萨拉赫的作用被低估了 他配得上顶薪之列

www.7m.com.cn   2021年09月14日   来源:直播吧


  前利物浦队副卡拉格本周参与天空体育节目时盛赞了萨拉赫,卡拉格认为萨拉赫对于利物浦的作用和影响一直被低估了,萨拉赫配得上成为顶薪球员之一。

  “萨拉赫是如此的重要,有时候,我都为他感到有些遗憾,因为他在利物浦显得有些默默无闻。当人们谈论利物浦赢得联赛冠军时,人们都在讲阿利森和范迪克,而萨拉赫比范迪克早来六个月。利物浦靠他们三人捧得桂冠,但人们都说是门将和后卫将球队带到了另一个高度。萨拉赫其实在其中发挥了重要的作用。”

  “我们不能忘了萨拉赫踢的是右边锋,而不是中锋,他是当代利物浦的圣约翰(红军传奇射手)。当萨拉赫某场没进球时,你会想他肯定还能进球,因为他是萨拉赫。就这么简单。”

  利物浦今夏已续约范迪克、阿利森、阿诺德、罗伯逊、法比尼奥,卡拉格希望能有更多关键球员与球队续约,萨拉赫就是其中之一。

  “在其他球队大规模引援时,利物浦今夏在转会市场并不活跃,但他们与不少球员完成续约,目前没签下新合同的包括萨拉赫。他现在应该会想要一份丰厚的合同,这没错,他配得上这样一份合同,希望他能如愿。就萨拉赫加盟利物浦以来的表现而言,他理应成为英超历史上的顶薪球员之一,这是他做的事情。”

  “萨拉赫很少受伤,每一年都能打进很多球。他就是如此,他就是这么做的。我想说些别的事情,当你挑选利物浦历史最佳阵容时,你总会选出阿兰-汉森、达格利什、杰拉德、索内斯、伊恩-拉什、约翰-巴恩斯,无论什么阵型,你总会将他们摆进去,但在右边锋位置,你几乎想不到谁。当萨拉赫结束红军生涯时,他能以右边锋位置在队史最佳阵容中占据一席之地。我认为这是毫无疑问的。”

更多关于"利物浦 萨拉赫 球员 范迪克 转会 英超"的新闻

相关新闻

费迪南德:现蓝军很少丢球 图赫尔调教能力很强

曼联名宿费迪南德在FIVEpodcastonYouTube中,分享了自己对于本赛季英超联赛争冠的看法,他表示切尔西是一支不能忽视的球队,自图赫尔接手以来,蓝军的防守非常出 ……[详细]

红军小将被铲翻脚踝严重变形 队医7秒赶到他身边

北京时间9月13日消息,英超第4轮利物浦对阵利兹联的比赛中,红军小将埃利奥特遭遇重伤,球员在赛后更新社交媒体动态,谈到自己的这次受伤。埃利奥特表示:“我当然对昨天在利兹联 ……[详细]
利物浦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