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欧冠 > 正文

【欧冠分组看点】石油德比战引人关注 红军米兰再了恩怨

www.7m.com.cn   2021年09月13日   来源:7M体育

  新赛季的欧冠联赛即将打开了,又有不少焦点的对决值得我们去关注。今夏有大动作的巴黎与曼城上演“石油德比”,而红军利物浦陷入死亡之组...下面我们详细来看看每一组的出线前景!

  A组:曼城、大巴黎、莱比锡红牛、布鲁日。
  
  大巴黎这赛季的动作非常大,引进了梅西、多纳鲁马、拉莫斯等强援,实力大增,他们本赛季的目标也是非常明确,就是要拿下欧冠冠军!当然他们先要在小组赛就遭遇争冠的主要对手曼城,曼城上赛季终于杀入欧冠决赛,不过在决赛上功亏一篑,输给切尔西遗憾与奖杯失之交臂,本赛季瓜迪奥拉将带领蓝月亮卷土重来!当然梅西与昔日恩师瓜迪奥拉的对决也是备受瞩目,曼城与大巴黎的“石油德比战”注定会是非常精彩的!另外德甲的莱比锡红牛也是实力不容小觑的,近些年也在欧冠赛场证明了自己,而比利时队布鲁日则可能要充当配角了,他们出线的可能性不大。而曼城与大巴黎极有可能携手出线,毕竟他们的实力明显高人一档。

  出线预测:曼城、大巴黎

  B组:马德里竞技、利物浦、波尔图、AC米兰

  该小组是名副其实的死亡之组!看上去四支球队的整体实力比较平均,谁都有可能出线!米兰时隔七年重新回到欧冠的舞台,虽然米兰现在的实力今非昔比,但是欧冠经验底蕴犹在,而且还有大伊布坐镇,始终还是不可小看的。利物浦与米兰再次狭路相逢,05年伊斯坦布尔的奇迹与07年雅典决赛的对决还是历历在目,这回旧恨新仇要一起算算了。马德里竞技在西蒙尼的带领下已经跻身欧洲一流豪门行列,而且球队在上赛季拿下联赛冠军,足以看出球队的实力。波尔图也是有欧冠夺冠的经历,2004年曾在穆帅的带领下成功问鼎大耳朵杯。现在波尔图阵中有老将佩佩坐镇,经验还是非常足的。不过论现阶段的整体实力,利物浦与马竞还是出线的热门球队。

  出线预测:利物浦、马竞

  C组:葡萄牙体育、多特蒙德、阿贾克斯、贝西克塔斯

  C组对比前两个小组,球队的名气没有那么大,也正因为如此,竞争也会更加激烈。当然实力最强的还是大黄蜂多特蒙德,前锋哈兰德现在是欧洲足坛的当红炸子鸡,本赛季开局便已经火力全开,他或许是未来十年最好的中锋,欧冠舞台也是“魔人布欧”展现自我的良机!至于葡萄牙体育与阿贾克斯这两支球队,都是欧冠经验非常丰富的了,而且这两支球队都是擅长进攻的球队,云集了不少进攻天才,相信这组的比赛会非常好看。贝西克塔斯虽然名气最小,但是土耳其的球队向来不可小看他们的主场优势,他们有能力成为搅局的角色!!

  出线预测:多特蒙德 阿贾克斯

  D组:国际米兰、皇家马德里、顿涅茨克矿工、谢里夫

  这组很多球队都是老面孔了,国米与皇马以及矿工上赛季就在一个小组,彼此之间非常熟悉,上赛季国米小组垫底出局,这一次他们需要回来复仇了!本赛季国米的整体实力有所下滑的,毕竟前锋线放走了卢卡库,后防放走了阿什拉夫,想要出线肯定需要全力以赴。皇马作为欧冠历史上最成功的俱乐部,他们的经验自然无需多提,安切洛蒂回归后球队的军心得到稳定;本赛季他们的后防变化较大,两大主力功勋拉莫斯与瓦拉内全部离队,现在中卫扶正米利唐与纳乔,这对中卫还是需要时间来磨合的。矿工的欧冠经验也是很足,他们有能力成为皇马与国米的绊脚石,而摩尔多瓦的谢里夫这次只能成为看客,整体实力方面确实有限,能够来体验欧冠正赛的氛围已经是了不起的成就。

  出线预测:皇马、国米

  E组:拜仁慕尼黑、巴塞罗那、本菲卡、基辅迪那摩

  这一组主要的焦点在拜仁与巴萨上面,还记起前一个赛季拜仁8-2大胜巴萨的比赛,这一次巴萨能不能完成复仇呢?而且本赛季的巴萨也是经历大变革,梅球王远走法兰西,后梅西时代巴萨表现如何值得我们关注。拜仁现在的整体实力依旧非常强劲,在新帅纳格尔斯曼的带领下,拜仁能不能延续强势也是一大看点,世一锋莱万多夫斯基需要更多的欧冠奖杯来为自己正名。至于本菲卡与基辅迪那摩,尽管他们的整体实力也不错,但是在巴萨拜仁面前确实有些力不从心,整体实力拜仁与巴萨还是可以压制其他两队的。

  出线预测:拜仁、巴萨

  F组:比利亚雷亚尔、曼联、亚特兰大、伯尔尼年轻人

  看上去,曼联本次抽到了不错的签,上赛季他们被大巴黎与 莱比锡挤出淘汰赛。这一次红魔重振旗鼓,今夏他们的动作也是蛮大,迎回了他们的小小罗,另外签下桑乔与瓦拉内,整体实力与阵容深度明显提升!当然曼联小组中也有老熟人比利亚雷亚尔,两队曾在上赛季的欧联决赛有过交手,当时双方战至点球大战,最后德赫亚罚丢点球,痛失奖杯。埃梅里这次要在欧冠中证明自己,当然首先是要争取小组出线!至于意甲的亚特兰大,他们在进攻端表现犀利,也是近几个赛季进步最大的球队之一。不过从新赛季几场比赛来看,他们状态明显下滑,战术方面会被对手吃透了,想要从小组出线有一定难度。另外伯尔尼年轻人实力是最弱的,他们就是为了荣誉而战,或许还可以争取一下小组第三。

  出线预测:曼联、比利亚雷亚尔

  G组:里尔、塞维利亚、萨尔茨堡红牛、沃尔夫斯堡

  其实这组也算一个死亡之组,因为四支球队的实力比较平均,谁都有可能出线!里尔是上赛季法甲的联赛冠军,他们想要在联赛重现上赛季的奇迹不太可能了,而在欧冠他们还是希望去拼一拼!塞维利亚作为欧联的霸主球队,始终未能在欧冠证明自己,本赛季就是良机,单论欧战经验,塞维利亚还是明显有优势的。萨尔茨堡红牛在国内也是称雄称霸,他们也是渴望在欧战舞台展现自己,球队以犀利的进攻著称,他们的比赛向来非常好看!沃尔夫斯堡本赛季由荷兰人范博梅尔带队,新赛季开局表现不错,四战全胜,暂时独自领跑积分榜,不过也正因为如此,狼堡对于国内联赛的锦标有所想法了,容易造成分心,这需要狼堡好好平衡一下了!

  出线预测:塞维利亚、萨尔茨堡红牛

  H组:尤文图斯、泽尼特、切尔西、马尔默

  毫无疑问,欧冠卫冕冠军切尔西是该小组出线的热门,他们今夏在进攻线引进卢卡库,实力方面大增。在图赫尔的带领下,蓝军的表现越来出色,阵容深度雄厚,战术体系也是愈加成熟。另一个出线的热门大家会认为是尤文图斯,毕竟球队的名气在;不过我认为本赛季的尤文图斯确实不宜高估,C罗的离队,让球队少了一个稳定的得分点,莫拉塔的效率实在是不高,难堪大任。中场方面也是没有一个核心坐镇,后防线则是出现老龄化。反而是俄超豪门泽尼特是更有出线的可能,他们在欧冠赛场也是积累了不少经验,目前球队的实力也是足够有竞争力,阿兹蒙、久巴、马尔科姆、温德尔等人都是能力不俗的。马尔默整体实力一般,本场很难在小组有所作为,只能陪太子读书了。

  出线预测:切尔西、泽尼特

更多关于"大巴黎 曼城 皇马"的新闻

欧冠动态

与国际市场保持一致 米兰认为欧冠门票高价合理

据《米兰体育报》报道,米兰认为欧冠门票高价是合理的。最近有媒体报道称,米兰球迷并不是很喜欢米兰为球队欧冠门票过高的定价,而对于门票的价格,米兰有自己的考虑。米兰声称,价格 ……[详细]

曼城公布欧冠名单:德布劳内、格拉利什在列

曼城公布欧冠名单,德布劳内、格拉利什在列。曼城欧冠名单:门将:13-斯特芬、31-埃德森、33-卡森后卫:2-沃克、3-鲁本-迪亚斯、5-斯通斯、6-阿克、11-津琴科、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关注

诺伊尔谈欧冠晋级四强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