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7M晚报:巴西等国足协同意取消禁赛 文末德甲前瞻

www.7m.com.cn   2021年09月11日   来源:7M体育

事件

 

  巴西等国足协同意取消5天禁赛 球员可出战周末英超


  国际足联官方消息,他们决定撤销对部分南美球员的禁赛,这些球员可以出战周末英超。


  在最近的国际比赛日窗口,多支英超球队拒绝放行本队国脚前往疫情红色名单地区参赛,因此巴西足协援引了国际足联条例,要求对这几支英超俱乐部的八名巴西国脚禁赛5天。


  国际足联今天发布官方声明,考虑到球员无法控制防疫规定,巴西、智利、墨西哥、巴拉圭足协已经同意取消5天禁赛处罚,这些球员可以出战周末英超。国际足联同时表示,英国政府愿意与国际足联、英足总和英超联赛寻求合理的解决方案。

 

  C罗计划推出CR7品牌健康食品 商标注册已经通过


  据《太阳报》消息,足球明星C罗正计划推出自己CR7品牌的健康食品。


  据悉C罗的法律团队已经向英国知识产权局提交了文件,以保护C罗名字及其商标CR7用于食品生产线。C罗计划推出的健康餐包括:主要由肉类制成的熟食,由海鲜制成的主菜、由鱼肉制成的预备餐食、由蔬菜和鸡蛋组成的餐食等。

 

  家暴事件影响博阿滕形象 拜仁高层决定不与其续约


  在上赛季和拜仁的合同到期后,博阿滕没有得到俱乐部的续约合同,日前他以自由球员的身份加盟里昂。


  德国媒体《图片报》透露,博阿滕没能和拜仁续约,可能和他家暴有关。按照这家德国媒体的说法,博阿滕曾经是个模范先生,但现在是家暴男。拜仁高层知道博阿滕的私生活问题,博阿滕本人也可能承认了这些。这件事情影响了拜仁高层的决定,拜仁最终决定不和博阿滕续约。

 

  皇马新球场预计于明年年底正式揭幕 庆祝伯纳乌建成75周年


  据《阿斯报》报道,皇马新球场将于明年12月14日正式揭幕,庆祝伯纳乌球场建成75周年。


  报道称,本轮西甲皇马将首次在翻新后的伯纳乌对阵塞尔塔,届时将开放2万球迷入场观赛。球场的翻新工作已经持续了560多天,目前场内的翻新工作已经结束,还剩一些场外的翻新工作需要完成,球场将在明年12月14日正式揭幕,这一天也是伯纳乌球场建成的75周年纪念日。

 

  曼联正处理B费的续约事宜 准备与他续下长约


  据意大利记者斯基拉透露,曼联正在处理队内中场布鲁诺-费尔南德斯的续约事宜,准备与他续下长约。斯基拉指出,自从B费2020年2月上演曼联首秀以来,他是英超同期参与进球最多的球员,与他续约是曼联目前的优先事务,红魔正在处理相关事宜,准备与这位27岁的葡萄牙中场签下一份长期合同。

 

  C罗离队后尤文的首要任务是续约迪巴拉 下周谈判将重启


  据意大利记者罗马诺透露,在C罗离开后,尤文现在的首要任务是同迪巴拉商谈续约。迪巴拉同尤文的合同将在明年6月份到期,据罗马诺分析,现在这种危险的情况需要尽快的解决。下周尤文方面会重启同迪巴拉经纪人安东的谈判,尤文想要迪巴拉继续留队,并扮演重要的角色。

 

  巴萨准备在冬窗报价7000万欧求购奥尔莫


  据西班牙Esport3报道,巴萨准备在冬窗求购莱比锡红牛中场奥尔莫,他们准备好了7000万欧元转会费。


  在今夏的转会窗关闭前,巴萨就试图引进奥尔莫,但是没有与莱比锡达成协议,据悉巴萨提出租借2年之后买断、2023年前不付任何费用的要求,被莱比锡拒绝。最终,巴萨租借了卢克-德容,而他们将在冬窗继续追逐奥尔莫。

 

  如果聚勒不续约,拜仁明夏将考虑金特尔或吕迪格


  据sport1记者消息,如果聚勒不与球队续约,拜仁明年夏天可能考虑引进金特尔或者吕迪格。


  sport1记者弗洛里安-普拉滕伯格消息,如果聚勒没有和拜仁续约,那门兴后卫金特尔或者切尔西后卫吕迪格将是明夏替代聚勒的人选。三位球员与各自俱乐部的合同均将在明年夏天到期。

 

言论


  津媒:国足小组直接出线想法基本破灭,争小组第三更现实


  目前,国足全队已经抵达沙迦开启12强赛第三轮的备战训练。《天津日报》撰文分析表示,两连败后的国足小组直接出线的想法基本破灭,目前来看力争小组第三获得附加赛名额更为现实。


  在前两轮比赛中,国足先后以0-3和0-1的比分负于了澳大利亚和日本,目前小组排名垫底。国足抵达沙迦后,教练组希望寻找一些高质量的热身对手帮助球队寻找状态。从前两轮比赛来看,虽然国足前期进行了为期一个月的备战,但在赛场上仍然跟不上对手的比赛节奏,因此国足希望通过高质量热身赛来改变现状,目前A组的阿联酋、叙利亚、伊拉克都成为国足潜在的热身目标。

 

  索帅:我会决定C罗和B费谁罚点球,这不会成为问题


  记者Mark Critchley消息,索帅在采访中回应了队内点球是由C罗还是B费来罚的问题。


  索帅:“我和他俩聊过了,他们知道我对这件事的立场。他们知道如果有了点球我会决定谁来罚,这不会成为问题。我们是来一起获得胜利的,数据并不是重点。现在,我们有了两名我能用性命去信任的点球手,这很好。”

 

前瞻

 

  德甲前瞻:莱比锡红牛vs 拜仁慕尼黑
  时间:2021-09-12 0:30  


  莱比锡红牛上个赛季34轮联赛取得19胜8平7负的战绩,积65分,排在联赛第2名。休赛期球队经历了换帅,主帅纳格尔斯曼被拜仁挖走,美国人马什执掌了球队教鞭,此前他曾在美国国家队和莱比锡红牛担任过助理教练。赛季初球队中场核心萨比策同样转投拜仁,上赛季他为红牛恭喜9球6助攻,他的离去对于球队攻防影响不小。上轮联赛红牛客场0-1不敌狼堡,新赛季前3轮联赛取得1胜2负的战绩,期间一共打进4球,丢2球。


  拜仁慕尼黑是德甲豪门球队,球队近些年在德甲垄断了联赛冠军席位,已经豪取德甲联赛9连冠,上赛季球队以13的绝对优势轻松夺冠,德甲联赛夺冠的难度系数对于拜仁来说并不高。本赛季球队希望能够在欧冠上更好的成绩。从近期来看,拜仁慕尼黑近10场各项赛事拿5胜2平3负的战绩,球队休赛期友谊赛表现糟糕,4战仅1平3负,新赛季联赛拿到2胜1平,德国杯也连续晋级,同时球队从莱比锡红牛挖来了队长萨比策,双方实力进一步拉大。


  从两支球队的最近交锋上来看,莱比锡红牛十场比赛中1胜5平4负,其中主场1胜3平2负,全都不占优势,上赛季两次交锋,莱比锡红牛主场0-1输球,客场3-3战平,上一次莱比锡红牛战胜拜仁还是在18年的三月,之后遭遇了7场不胜。这场比赛各方对于客场作战的拜仁还是要看好一些,所以本场比赛不妨看好拜仁能够取得三分。


  推荐:拜仁(-0.25)

 

  美联:蒙特利尔冲击VS纳什维尔SC
  时间:2021-09-12 08:00


  美联继续开战,蒙特利尔冲击对决纳什维尔SC。纳什维尔SC目前的战绩要比蒙特利尔冲击更好,22轮过后纳什维尔SC取得9胜11平2负的出色战绩。纳什维尔SC上轮联赛以3-1战胜了纽约城表现出色,球队最近4轮联赛取得3胜1平的出色战绩,上轮联赛纳什维尔的穆克塔尔上演帽子戏法表现相当出色。纳什维尔SC整体实力要比蒙特利尔冲击稍胜一筹。


  蒙特利尔冲击上轮联赛以3-1战胜了多伦多FC,球队的表现相当出色,球队最近4场比赛能赢下2场期间保持不败,近期状态同样神勇,蒙特利尔冲击近期拿分势头也是非常猛烈。值得说道的是,本赛季蒙特利尔冲击在美联中的主场作战能力相当强悍,10轮过后取得6胜3平1负的出色战绩。


  双方在交手往绩方面蒙特利尔取得1胜2平2负的战绩,相差不远。目前机构给出的数据是主队-0.25,鉴于纳什维尔SC近期状态神勇而且双方实力接近,本场看好客队不败。


  推荐:纳什维尔SC(不败)

更多关于"巴西 英超 巴萨 C罗"的新闻

相关新闻

7M晚报:魔笛萨比策伤退国家队 日本身价6倍国足

事件莫德里奇不会出战斯洛文尼亚克罗地亚国家队的官方消息,球队中场莫德里奇将因伤缺席接下来对阵斯洛文尼亚的世界杯预选赛。一周前克罗地亚国家队就宣布称,莫德里奇内收肌受伤,因 ……[详细]

7M晚报:国足vs越南比赛地点确定 凌晨英甲分析奉上

事件官方:12强赛第三轮国足vs越南在阿联酋沙迦举行官宣|亚足联亚洲预选赛最终阶段-#通往卡塔尔之路#,B组第3轮中国对阵越南的比赛将于10月7日在阿联酋沙迦举行。A组第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索帅:我会决定C罗和B费谁罚点球 这不会成为问题

记者MarkCritchley消息,索帅在采访中回应了队内点球是由C罗还是B费来罚的问题。索帅:“我和他俩聊过了,他们知道我对这件事的立场。他们知道如果有了点球我会决定谁 ……[详细]

辛克莱尔:不明白为什么林加德不加盟西汉姆

本赛季到目前为止林加德仅为曼联出场了4分钟,在接受采访谈及林加德时,前西汉姆队王牌辛克莱尔表达了自己的不解,不明白为什么林加德不加盟西汉姆。辛克莱尔说:“如果他得不到保证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关注

诺伊尔谈欧冠晋级四强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