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CR7球衣销售额达1.871亿欧 分成已覆盖转会费

www.7m.com.cn   2021年09月10日   来源:直播吧


  根据网站《Love the Sales》的数据报告,自曼联宣布C罗确定身披7号球衣以来,葡萄牙人的7号球衣全球销售额已经达到了1.871亿英镑,曼联获得的销售分成1310万英镑,已经完全覆盖C罗的基础转会费1290万英镑。

  Love the Sales统计数据如下:

  1:CR7曼联球衣销售额1.871亿英镑,曼联获得分成1310万英镑,已经全部收回C罗1290万英镑基础转会费。

  2:对比梅西30号的巴黎球衣,C罗7号曼联球衣的销售量是其2倍。

  3:在英超历史上,C罗的球衣是最畅销的。

  4:与去年夏天相比,CR7球衣网上搜索量增加了600%。

  5:25%的球衣官方经销商的曼联球衣已经售罄或者接近售罄

  数据来自1000 多家全球零售商的销售数据。排名基于21/22 赛季印字、印号新球衣的销售量。

  Love the Sales还统计了英超球衣最畅销球员前十:

  1:C罗 曼联 7号

  2:格拉利什 曼城10号

  3:布鲁诺-费尔南德斯 曼联 18号

  4:卢卡库 切尔西 9号

  5:博格巴 曼联 6号

  6:萨拉赫 利物浦 11号

  7:范迪克 利物浦 4号

  8:凯恩 热刺 10号

  9:德布劳内 曼城 17号

  10:桑乔 曼联 25号

  Love the Sales英格兰92家各级联赛俱乐部销售前十球队:

  1:曼联

  2:切尔西

  3:利物浦

  4:阿森纳

  5:曼城

  6:热刺

  7:西汉姆

  8:莱斯特

  9:维拉

  10:埃弗顿

更多关于"曼联 C罗"的新闻

相关新闻

纽卡主帅:对阵曼联总是很难 C罗会带来更多乐趣

在对阵曼联比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纽卡斯尔主帅史蒂夫-布鲁斯谈到了C罗的回归。布鲁斯认为,对阵曼联一直都是非常艰难的。布鲁斯这样谈道:“这总是非常艰难的,C罗的回归会给比赛 ……[详细]

英超旧将:对抗C罗时要强硬 他会继续发光发热

近日,曾经效力于西汉姆和利物浦的后卫朱利安-迪克斯接受了《镜报》的采访,谈及了应该如何与C罗在球场上对抗,并提供了自己的建议。C罗回归曼联,无疑是近期足球世界中最热门的话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欧战4强出炉

巴甲-马修庞特一击制胜,博塔弗戈主场1-0击败戈亚尼亚竞技 …… [详细]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