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世预赛-卢卡库梅开二度 比利时5-2爱沙尼亚

www.7m.com.cn   2021年09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9月3日凌晨2:45,2022年世界杯预选赛欧洲区E组的一场大战打响,比利时在客场对战爱沙尼亚。上半场比赛,凯特内切远射破门,瓦纳肯头球,卢卡库破门反超比分。下半场比赛,卢卡库禁区内低射破门,维特塞尔门线前打空门得手,替补出战的福克特进球,索尔加为爱沙尼亚扳回一分。全场比赛结束,比利时客场5-2击败爱沙尼亚,迎来世预赛2连胜,目前4轮比赛10个积分小组第1。

  双方历史上对战过6次。比利时5胜1负占绝对优势,狂轰16球仅丢5球,唯一一场败仗出现在2009年10月15日进行的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当时客场作战的比利时0-2输球。两队最近一次交手,是在2018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中,比利时先是主场8-1狂胜,随后客场2-0击败爱沙尼亚完成双杀。

  第2分钟,爱沙尼亚球员凯特在前场左侧拿球,高速带球到禁区前偏左侧,禁区线附近的右脚抽射,皮球飞入球门右下角,爱沙尼亚1-0比利时。第6分钟,卡拉斯科在禁区内左侧接到维特塞尔的直传球,稍作调整后的小角度抽射,皮球被门将扑出,比利时失去了一次绝佳的得分机会。第14分钟,特罗萨德在禁区右侧拿球,面对防守一个加速过人,随后传中,卢卡库在禁区中路后撤步的头球攻门,皮球偏出左侧立柱。第21分钟,阿扎尔禁区右侧拿球,面对防守杀入禁区内右侧底线附近,一脚传中,瓦纳肯头球破门,比利时扳平比分1-1爱沙尼亚。

  第27分钟,卡拉斯科在禁区前偏左侧拿球,带球内切到禁区弧顶处,右脚抽射,皮球擦着右侧立柱飞出底线。第28分钟,比利时进攻,在禁区前的直塞,爱沙尼亚球员解围失误,皮球鬼使神差的来到卢卡库脚下,后者转身抽射破门,比利时2-1爱沙尼亚反超了比分。第34分钟,爱沙尼亚左侧角球开出,阿尼耶头球攻门,库尔图瓦将皮球扑出,但是皮球碰到博亚塔身上反弹,差点飞入自家球门。第38分钟,萨勒马克尔斯兜射,皮球击中横梁弹出。

  下半场比赛,双方易边再战。第47分钟,卢卡库因为一次恶意犯规吃到一张黄牌。第51分钟, 阿扎尔在禁区内左侧拿球,面对防守没有射门机会,选择倒三角传中,但是被对方后卫拦截。第52分钟,卢卡库在禁区内偏左侧背身拿球,他转身后拿球左晃后突然往右内切,稍作调整后右脚抽射,皮球飞入球门右下角,比利时3-1爱沙尼亚。第56分钟,特罗萨德在禁区内右侧的抽射,皮球高出横梁。第64分钟,卡拉斯科在禁区内左侧拿球,底线附近的一脚横传,维特塞尔在禁区中路门线附近打空门得手,比利时4-1爱沙尼亚。

  第70分钟,比利时获得右侧角球,战术角球开出,经过一系列的传递,没有造成威胁。第71分钟,福克特在禁区右侧拿球,底线附近横传给中路的卢卡库,但是被爱沙尼亚后卫拦截出底线。第76分钟,卡拉斯科在前场左侧的45度传中,福克特插入禁区内右侧,一脚抽射,皮球入网,比利时5-1爱沙尼亚。第83分钟,利兰德在禁区内右侧的传中,索尔加在禁区中路面对空门射门得分,爱沙尼亚2-5比利时。全场比赛结束,比利时在客场5-2击败爱沙尼亚获得了三分。

 

更多关于"比利时 爱沙尼亚"的新闻

相关新闻

比利时足协主席:应保护丁丁这样的球场艺术家

在接受比利时媒体《HLN》采访时,比利时足协主席谈论了国家队在欧洲杯上的表现以及主帅马丁内斯的帅位等问题。关于比利时是否经历了一届失败的欧洲杯比利时的成绩令人失望,所以你 ……[详细]

打入10球!因西涅成意大利队内第三射手

欧洲杯1/4决赛的一场强强对话,意大利击败比利时笑到了最后。蓝衫军团成功杀入四强,首开纪录的巴雷拉居功至伟,但扩大比分的因西涅同样功不可没。这名那不勒斯前锋在上半时结束前 ……[详细]
国际其它动态

世预赛-伊萨克扳平克莱松破门 瑞典2-1西班牙

北京时间9月3日凌晨2点45分,2022卡塔尔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B组第4轮迎来一场焦点战,西班牙客场挑战瑞典。上半时,索莱尔处子球为西班牙取得领先优势,随后伊萨克抽射破门 ……[详细]

世预赛-小基耶萨破门 意大利1-1保加利亚继续领跑

北京时间9月3日凌晨2点45分,2022年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C组,意大利坐镇主场迎战保加利亚。上半场比赛小基耶萨为意大利首开纪录,伊利耶夫进球将比分扳平,下半场两队未能再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