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AC米兰 > 正文

意甲-吉鲁双响 AC米兰4-1卡利亚里

www.7m.com.cn   2021年08月30日   来源:直播吧

 

北京时间2021830日,意甲联赛第2轮,AC米兰坐镇圣西罗体育场迎战卡利亚里。上半场,托纳利任意球建功,德伊奥拉很快扳平,随后米兰这边莱奥远射打在迪亚斯身上折射进球,吉鲁双响;下半场双方均无建树,最终AC米兰4-1击败卡利亚里。

 

首轮比赛,AC米兰1-0击败桑普多利亚取得开门红,卡利亚里则是2-2战平斯佩齐亚。阵容方面,AC米兰这边吉鲁、莱奥、迪亚斯、托纳利、克亚尔系数先发,卡斯蒂列霍、雷比奇替补待命;卡利亚里方面由戈丁坐镇后防。

 

随着主裁判的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

 

2分钟,AC米兰发动攻势,吉鲁小禁区附近接队友右路传中,顶高了。

 

5分钟,达尔伯特放铲,直接铲倒托纳利和克亚尔,被裁判黄牌警告。

 

8分钟,米兰前场打出配合,吉鲁给莱奥的做球非常精彩,莱奥形成单刀机会,但是被对方后卫及时回追封堵。

 

11分钟,戈丁绊倒萨勒马科尔斯,米兰在禁区前沿得到位置不错的任意球机会,托纳利主罚直接攻门,球划出精彩弧线直奔死角,AC米兰1-0卡利亚里。

 

14分钟,卡利亚里迅速扳平比分,若奥-佩德罗挑传,德伊奥拉高高跃起头球顶进,卡利亚里1-*C米兰。

 

16分钟,AC米兰再次领先,莱奥禁区前沿得球,他横向盘带后直接起脚打门,球碰在队友迪亚斯身上发生变向,拉杜诺维奇无能为力,AC米兰2-1卡利亚里。

 

19分钟,卡拉布里亚禁区外围突施冷箭,球偏出远门柱。

 

23分钟,AC米兰策动攻势,吉鲁禁区右侧接到迪亚斯直塞,左脚直接打门,拉杜诺维奇扑救不及,AC米兰3-1卡利亚里。

 

27分钟,米兰前场右路传中,险些再次破门,但最终被卡利亚里解围。

 

29分钟,吉鲁做球,萨勒马科尔斯的打门被对手封堵。

 

34分钟,卡利亚里前场右侧角球机会,帕沃莱蒂的射门偏出。

37分钟,德伊奥拉侵犯迪亚斯,吃到黄牌。

 

39分钟,莱奥突破后分球迪亚斯,迪亚斯外围一脚远射,球打在斯特罗曼手臂上飞出,斯特罗曼吃到黄牌,VAR改判任意球为点球,米兰获得点球机会。

 

42分钟,吉鲁主罚点球命中,AC米兰4-1卡利亚里。

 

上半场伤停补时2分钟,半场结束,AC米兰暂时4-1领先卡利亚里。

 

易边再战,第52分钟,AC米兰前场左侧角球机会,萨勒马科尔斯得到机会来了一脚抽射,打高了。

 

54分钟,卡利亚里断球,随后前场右侧送出传中,帕沃莱蒂头球攻门打偏了。第57分钟,卡拉布里亚接迪亚斯分球,前场右侧左脚传中,吉鲁头球打在卡利亚里球员身上,出了底线。

 

61分钟,莱奥突破被戈丁拉倒,后者吃到黄牌。

 

63分钟,切皮泰利受伤被扎帕换下。

 

还是第63分钟,米兰任意球开出再找吉鲁,戈丁解围。

 

67分钟,米兰换人,雷比奇换下莱奥,本纳塞尔换下托纳利,弗洛伦齐换下萨勒马科尔斯。

 

72分钟,迪亚斯铲球踢到了若奥-佩德罗,被主裁判黄牌警告。

 

74分钟,卡利亚里再次换人,斯特罗曼被法里亚斯换下,达尔伯特被里科吉安尼斯换下。

 

78分钟,卡利亚里得到机会,帕沃莱蒂的射门被克亚尔挡出底线。

 

83分钟,特奥带球被南德斯从背后放倒,南德斯被主裁判出示黄牌。

 

84分钟,丹尼尔-马尔蒂尼上场,换下迪亚斯;卡利亚里这边也进行了换人,德伊奥拉和帕沃莱蒂下场,换上的是佩雷罗和达米尔-瓦伦西亚。

 

86分钟,本纳塞尔分球,雷比奇突破后选择一脚劲射,球打高了。

 

伤停补时2分钟,第90+1分钟,卡斯蒂列霍换下吉鲁。

 

全场比赛结束,最终AC米兰4-1击败卡利亚里。

 

更多关于"AC米兰 卡利亚里"的新闻

相关新闻

皮奥利:切尔西中场巴卡约科将在数小时内加盟

AC米兰主帅皮奥利在赛后接受采访时确认,米兰将很快签下巴卡约科。皮奥利在赛后接受采访时确认:“巴卡约科将在未来数小时内成为米兰新援。”根据名记罗马诺消息,米兰将租借巴卡约 ……[详细]

即使巴卡约科加盟 克鲁尼奇也肯定会留在米兰

据《都灵体育报》报道称,即使巴卡约科加盟,克鲁尼奇也肯定会留队。米兰可能会就此保留住现有的阵容,除了引援不会再有转出。据《都灵体育报》报道称,现在米兰的球员几乎全都会留队 ……[详细]
AC米兰动态

意甲积分榜:米兰2分优势领跑 国米少赛一场第二

意甲第32轮,AC米兰0-0闷平都灵,国米2-0维罗纳,那不勒斯2-3负佛罗伦萨。本轮战罢。积分榜上米兰已赛32场积68分第一,国米已赛31场66分第二,那不勒斯已赛32 ……[详细]

托纳利:相信意甲夺冠可能 一场胜利足以改变一切

本来结束的意甲联赛中,米兰0-0战平都灵,比赛结束后米兰中场托纳利接受DAZN记者的采访时,谈到了关于意甲争冠形势和本场比赛的话题。关于平局“这让我们感到内心痛苦,和上一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