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AC米兰 > 正文

米兰敲定帕尔马前锋特劳雷 60万+奖金+二转分成

www.7m.com.cn   2021年08月29日   来源:直播吧

 

  据帕尔马当地媒体Parmalive报道,帕尔马天才攻击手查卡-特劳雷已经确定将加盟米兰,明天他就将完成签约。

  报道称,此前米兰与特劳雷方面已经就个人合同达成了协议,但是米兰与帕尔马之间一直都没能达成协议。不过经过长时间的谈判,最终问题得到了解决。

  特劳雷将在明天前往米兰完成签约,米兰将向帕尔马支付60万欧元的转会费,未来还将有奖金。另外,帕尔马还将得到一定比例的二次转会分成(可能是30%)。

  特劳雷是帕尔马的重点培养目标,帕尔马原本希望让他在新赛季作为球队的半主力,进行职业生涯第一个完整的赛季。为此,帕尔马还两次尝试续约特劳雷,但均以失败告终。现在他将开始米兰的冒险之旅,并将先加入到米兰青年队中。

  全市场网意大利记者洛里尼也进行了相同的报道。特劳雷没有与帕尔马签署职业合同,上赛季他为帕尔马替补出场4次,其中3次是在意甲联赛中出场。在对阵米兰的比赛中,特劳雷替补出场,但由于过于想表现自己出现带球失误,米兰抢断成功后发动快速反击,达洛特助攻拉斐尔-莱奥为米兰锁定了胜局。

  不过那场比赛中,特劳雷在边路的频繁过人和精彩表现还是给米兰管理层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那之后,米兰高层就开始与帕尔马方面进行联系,但是帕尔马主席克劳斯对特劳雷寄予厚望,迟迟没有放弃续约的念头。近日,特劳雷的经纪人明确向帕尔马方面表示不会续约,帕尔马最终只能选择出售特劳雷。不过帕尔马今夏与另外几名天才球员卡马拉、巴洛格完成了续约。

  特劳雷2004年12月出生,来自科特迪瓦,年仅16岁的他已经入选意大利U17国家队,他在帕尔马U17青年队出场16次,贡献18球5助攻,在帕尔马预备队出场15次,贡献9球9助攻。特点是速度快、脚下技术精湛、敢于做动作。

 

更多关于"米兰 特劳雷 帕尔马"的新闻

相关新闻

迪马:巴卡约科已经完成体检 但明天才会签约米兰

据迪马济奥官网报道,巴卡约科今天接受了米兰方面的体检,然后将在明天与米兰完成签约。报道称,巴卡约科先是在拉马多尼纳诊所进行了第一部分的体检,然后在安布罗西亚诺运动医学中心 ……[详细]

记者:巴卡约科已抵达米兰内洛 即将接受体检

据记者AntonioVitiello透露,切尔西中场巴卡约科已经抵达米兰内洛,他将接受转会前的体检。根据此前媒体的报道,米兰已经与切尔西就巴卡约科的转会事宜达成一致,这位 ……[详细]
AC米兰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