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7M晚报:梅西或今晚巴黎首秀 巴黎询价哈兰德

www.7m.com.cn   2021年08月29日   来源:7M体育

事件


  巴黎公布联赛大名单:梅西、姆巴佩、内马尔在列


  巴黎名单:

  门将:1-纳瓦斯、40-弗朗奇、50-多纳鲁马

  后卫:2-阿什拉夫、3-金彭贝、5-马尔基尼奥斯、22-迪亚洛、24-科雷尔

  中场:6-维拉蒂、8-帕雷德斯、15-达尼洛-佩雷拉、18-维纳尔杜姆、21-埃雷拉、27-盖耶、33-比图马扎拉、36-埃比姆贝

  前锋:7-姆巴佩、10-内马尔、11-迪马利亚、23-德拉克斯勒、29-卡利穆恩多、30-梅西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2:45,巴黎将在法甲第四轮客场对阵兰斯。


  皇马和巴黎将为姆巴佩转会做最后的博弈

  距离转会市场大门关闭只有48小时左右的时间了,皇马和巴黎圣日耳曼依然在为姆巴佩的转会进行博弈。

  皇马签下姆巴佩最大的阻碍就是巴黎圣日耳曼不放人,而球员希望加盟皇马,皇马则报价1.7亿欧元+1000万欧元浮动条款,巴黎需要在当地时间下周一18:00前给出回应。

  姆巴佩入选了今晚巴黎圣日耳曼的比赛大名单,但是否会出场还不清楚,如果在比赛中出场并受伤的话,对于球员转会是很大的风险。
 
  巴黎联系拉伊奥拉询问签哈兰德的可能

  
由于皇马希望压哨从巴黎引进姆巴佩,巴黎则设想签下哈兰德作为补强,他们已经联系了球员的经纪人拉伊奥拉询问签约的可能性。

  报道中表示姆巴佩加盟皇马的转会最迟将在下周二完成,巴黎将从这笔交易中得到1.8亿欧的转会费,而他们很愿意立刻把这笔钱投入到引进哈兰德的转会中。巴黎的高层已经和拉伊奥拉接触,他们想了解转会是否有望在短时间内实现。

  尽管如此,很难想象多特高层瓦茨克、佐尔克和凯尔会在此时让这名当家前锋离开。哈兰德的合约到2024年结束,他的解约金条款最早也要到明年夏天才会生效。

  孙兴慜迎来英超200场里程碑

  热刺在英超第三轮比赛中主场对阵沃特福德,热刺公布了本场比赛的首发名单,孙兴慜位列其中。据统计,这将是孙兴慜为热刺出战的第200场英超比赛,他是热刺队史第16位达成英超200场里程碑的球员。在此前的199场英超比赛中,孙兴慜攻入71球并送出43次助攻。

言论


  索尔斯克亚:桑乔和瓦拉内训练良好

  据曼联官网报道,红魔主帅索尔斯克亚在卡灵顿基地接受采访,他表示桑乔和瓦拉内的训练情况良好,球队需要每一名球员帮助继续前进,并透露了麦克托米奈等人的伤病恢复情况。

  
索尔斯克亚表示:“由于桑乔受伤病困扰,瓦拉内在等待签证和检疫手续,他们的季前热身都推迟了一些,但他们二人本周的训练情况良好。卡瓦尼参加了训练,一开始的每一周都很重要,每一次训练都很重要。就像上个赛季,我们有联赛杯的比赛,每个人都有比赛时间。现在这中间有七八天很难,仍然想把它分散开来,让球队继续前进,因为我们知道球队需要每一个人,但事情并没有那么简单。所以训练很重要,它的效果很好。”

  
索尔斯克亚补充道:“我们试图解决麦克托米奈的伤病问题,他真的很努力,想在不做手术的情况下进行恢复,但最终这是不可能的。当然,拉什福德还在康复当中,他在球场上跑步训练,看起来情况不错,但还有几周时间才能和球队一起训练。特莱斯正在努力工作,迪恩-亨德森在受到新冠影响后已经开始在球场上训练,球队已经得到了我们想要归队的四名球员。”

  
据曼联官网报道,球队中卫菲尔-琼斯也正逐步从长期的膝伤中恢复过来。


  博努奇:尤文不该是昨天那个样子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意甲第2轮比赛中,尤文主场0比1不敌恩波利,前两轮1平1负只积1分。

  
尤文中卫博努奇在社交媒体上晒出首发球员的合照,鼓励球队扭转局面,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取得好成绩,他写道:“尤文不该是昨天的那个样子,现在是时候努力并取得积极的结果了。”

  
尤文将在接下来的两轮意甲比赛中遭遇强敌,分别是客场对阵那不勒斯和主场迎战米兰。

前瞻


  英超:狼队vs曼联
  时间:2021-08-29 23:30


  
周日深夜,英超联赛将继续展开,曼联将前往客场挑战狼队。小小罗的回归给曼联赛前带来巨大的场外流量,且本场还有联赛客场不败纪录需他们去打破,红魔赛前文章不少。

  先说主队狼队,在周中的英联杯赛事中,他们4球大胜诺丁汉森林,总算拿到了新赛季的首场胜利。受限于联赛方面的魔鬼赛程,头两轮便要面对莱斯特城与热刺,两连败开局或许也是情理之中。但是我相信随着周中杯赛的大胜,可以给球队带来积极的影响。再加上从主教练到球员,多半来自葡系球员会更快融入到新的体系当中。本场主场面对曼联,球队有信心从之前的连败当中走出来。

  
在曼联狂砸豪购桑乔和瓦拉内之后,小小罗的正式回家也使得曼联新赛季的战力得到空前提升。不过本场总裁肯定不会出场,他的首秀应该是在国家队比赛日之后才会到来。但是值得注意的是,上轮对阵南安普顿球队已经吃瘪,本场再遇防守实力在线的狼队,想要像首轮一样不断敲开对手大门将会是非常难得一件事情。结合目前大小球的走势来看,个人还是想捧一手小球为先,毕竟狼队状态回暖是事实,曼联想要立马找回进球感觉或许有点难。

  
推荐:小球(2.5)
 

更多关于"巴黎 皇马 曼联"的新闻

相关新闻

小基恩已经抵达都灵 将以租借形式回归尤文

据football-italia报道,小基恩已经抵达了都灵,这名意大利前锋将以租借的形式回到尤文图斯。现年21岁的小基恩出自尤文青训,在2019年的时候被球队以2750万 ……[详细]

迪马:巴卡约科已经完成体检 但明天才会签约米兰

据迪马济奥官网报道,巴卡约科今天接受了米兰方面的体检,然后将在明天与米兰完成签约。报道称,巴卡约科先是在拉马多尼纳诊所进行了第一部分的体检,然后在安布罗西亚诺运动医学中心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C罗合同为2+1选项 费迪南德、弗格森是转会关键

电讯报发布文章揭秘曼联截胡C罗全过程。在桑乔、瓦拉内之后,格雷泽家族给曼联的转会预算已经用完,但美国时间周五早晨,伍德沃德紧急致电格雷泽家族,后者迅速意识到签约C罗可以成 ……[详细]

默森:曼联更应该签下的人哈里-凯恩而不是C罗

C罗从尤文图斯转会重返曼联的消息,是近两天世界足坛最令人震惊的新闻。有人赞誉又一段足坛佳话的诞生,但也有人在质疑葡萄牙人这次转会的合理性。前阿森纳球星保罗-默森就并不认可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欧战4强出炉

巴甲-马修庞特一击制胜,博塔弗戈主场1-0击败戈亚尼亚竞技 …… [详细]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