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内维尔:格雷泽签下C罗是为了让批评者闭嘴

www.7m.com.cn   2021年08月29日   来源:直播吧


  曼联名宿加里-内维尔认为,曼联老板格雷泽之所以签下C罗,是因为在去年受到批评后想通过这一行为让批评者们闭嘴。

  C罗在离开曼联后12年重返老特拉福德,在上赛季获得英超第二名后,曼联进行了一系列重磅引援,瓦拉内和桑乔也加入球队。在天空体育的节目中,内维尔与另外两位嘉宾小雷德克纳普和哈塞尔巴因克谈到了C罗重返曼联一事。

  小雷德克纳普问内维尔,曼联老板格雷泽家族在今年夏天的引援后是否赢得了他的认可。对此,内维尔表示:“格雷泽家族做了他们在承受压力时通常会做的事情。他们签了两三个人,这基本上会让人们闭嘴,但我认为曼联存在根深蒂固的问题。”

  “他们不能让C罗去曼城。之前当桑切斯有可能去曼城时,他们就介入了桑切斯的交易,这种事情发生过一次。他们必须在这一点上介入,是否愿意则是另一回事。今年夏天引进了这三名球员,这让曼联球迷没有什么可抱怨的了。”

  “我之前预测本赛季最终的前三名将分别是曼城、切尔西和曼联,我不会改变这一观点。我不认为C罗的签约让曼联成为一支比上赛季赢得欧冠冠军的切尔西和领先20分的曼城更好的球队。”

  哈塞尔巴因克和小雷德克纳普对内维尔的说法感到惊讶,他们认为这应该让曼联更接近冠军。内维尔回答说:“这绝对会让曼联更接近赢得冠军,但我认为这会为他们赢得冠军吗?不。但现在我对他们争夺冠军的可能性比五六天前更为兴奋。”

  他补充说:“毫无疑问,C罗和瓦拉内将让球队拥有赢得冠军的心态。我会把我的房子作为*注押曼联会赢得联赛冠军么?不,但我迫切希望他们赢得冠军。我只是实事求是而已。”

  在此前曼联俱乐部宣布计划加入后来失败的欧洲超级联赛后,球迷对老板的不满情绪越来越高。尽管曼联最终退出,但这在上赛季主场对阵利物浦的比赛前引起了球迷的抗议,球迷进入了老特拉福德球场并迫使比赛被取消。

相关新闻

7M晚报:C罗重返曼联 文末英超精彩前瞻

事件官方:C罗重返曼联,双方签约两年官方消息,曼联已经正式签约葡萄牙球星C罗,双方签约至2023年6月。据悉,C罗将与曼联签约两年,年薪2500万英镑;转会费为1500万 ……[详细]

米体:尤文决定将C罗的7号球衣交给小基恩

据意大利媒体《米兰体育报》透露,尤文决定让新援小基恩穿C罗留下的7号球衣。C罗从尤文转会至曼联,哪名球员将继承他留下的7号球衣成为了媒体和球迷关注的问题。《米兰体育报》指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费迪南德:弗爵爷促使C罗回归 他俩有紧密联系

里奥-费迪南德在线与球迷互动时再次谈到了C罗回归曼联,费迪南德相信弗爵爷在其中发挥了重要的作用。此前,有媒体指出,C罗在最终回归曼联前,与弗格森有过直接沟通,对此,费迪南 ……[详细]

本特:相信C罗会有很多进球 但曼联仍难以争冠

此前曼联已经官方宣布C罗回归加盟球队,曾经效力于阿斯顿维拉、热刺等队的英超名将达伦-本特在节目中表示,他认为拥有C罗的曼联仍然很难争夺英超联赛冠军。达伦-本特称:“C罗一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晚报:广东赢广厦将战辽宁

战报胡明轩23+6任骏飞伤退孙铭徽27分广东3-1淘汰广厦 …… [详细]
关注

克洛普谈利物浦不敌埃弗顿

利物浦0-2不敌埃弗顿,败走默西赛德郡德比。赛后,利物浦主 …… [详细]
官方

巴萨官方:主帅哈维留任

官方消息,哈维将在下赛季继续执教巴萨,履行完他目前的合同。 …… [详细]
赛后

英超-利物浦0-2埃弗顿

北京时间4月25日凌晨3:00,2023-24赛季英超联赛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