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切尔西 > 正文

英超-哈弗茨头槌萨拉赫点射 利物浦1-1十人切尔西

www.7m.com.cn   2021年08月2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8月29日凌晨0点30分,英超联赛第3轮,利物浦在安菲尔德球场主场迎战切尔西。上半场哈弗茨利用角球机会头球破门,半场结束前里斯-詹姆斯门线手球被红牌罚下,利物浦获判点球萨拉赫命中,半场1-1追平比分。下半场利物浦围攻切尔西,但始终没能改写比分,最终两队1-1打平,各拿一分。利物浦和切尔西此役结束后双双2胜1平积7分,净胜球同样为5个,但进球数的劣势屈居西汉姆之后排名积分榜第二。

  利物浦和切尔西新赛季开局状态出色,前两轮后两队都2连胜同积6分且同样的得失球并列积分榜第二。

  此役利物浦方面萨拉赫、马内和菲尔米诺三箭齐发。中场上一场首发表现出色的小将埃利奥特继续首发,与亨德森和法比尼奥搭档。左边后卫罗伯逊先发与范戴克、马蒂普和阿诺德组成防线。切尔西方面阿斯皮利奎塔、吕迪格和克里斯滕森三后卫,里斯-詹姆斯与阿隆索在两个边路,后腰是刚出炉的上赛季欧冠最佳中场坎特和新科欧洲足球先生若日尼奥的搭档,锋线卢卡库突前,芒特和哈弗茨在身后。

  第4分钟,萨拉赫斜塞,埃利奥特禁区外贴地抽射稍偏出右门柱。第10分钟,后场阿诺德准确的长传球送到禁区里,禁区左侧亨德森插上门前垫射踢偏。第21分钟,阿隆索左路传球被阿诺德挡出底线。里斯-詹姆斯左侧角球传中,前点哈弗茨后脑勺头球一蹭头球吊射,把球顶进利物浦球门右上角。切尔西1-0领先利物浦,送给对手赛季首个丢球。

  第33分钟,萨拉赫右路传中,门迪在马内争抢头球前出击把球拿到。第35分钟,切尔西反击,坎特左路分球给芒特,芒特带进禁区横敲中路,卢卡库中路推射被挡了一下后减速,阿利松拿到。1分钟后卢卡库直塞,芒特禁区左侧小角度推射球滑门而过。第43分钟,菲尔米诺受伤下场,若塔替补出场。

  上半场补时第1分钟,利物浦左侧角球传中,前点马内头球摆渡到右门柱前,后点马蒂普近距离射门被门框挡出,门前混战马内的捅射被里斯-詹姆斯门线上用手臂挡出。主裁判泰勒没有第一时间吹停比赛,但在VAR提示后自己跑去场边观看录像后对手球的詹姆斯出示红牌罚下,并判给利物浦点球。上半场补时第4分钟,萨拉赫命中点球扳平,利物浦1-1切尔西。萨拉赫进球后门迪故意把球踢向亨德森报复,随后利物浦与切尔西球员发生冲突,门迪被黄牌警告。上半场两队1-1。

  下半场图赫尔换上科瓦契奇和蒂亚戈-席尔瓦,换下上半场进球的哈弗茨和受伤的坎特,加强防守。第58分钟,萨拉赫右路传球被吕迪格踢出底线。利物浦右侧角球传中被顶出,禁区外亨德森抽射被卢卡库蹭了一下后出底线。2分钟后法比尼奥弧顶抽射被门迪封出。第72分钟,阿斯皮利奎塔右路传中,阿利松毫无威胁的情况下挡出底线。阿隆索右侧角球传中,前点被利物浦后卫顶出。

  第80分钟,阿诺德弧顶抽射被挡出。第81分钟,萨拉赫右路禁区旁打算穿裆过人,回防的科瓦契奇把球破坏。第84分钟,利物浦反击。萨拉赫弧顶接队友右路传中中路推射没发力被门迪拿到。1分钟后萨拉赫禁区中路抽射打得太正,又被门迪没收。

  最终利物浦和切尔西1-1打平各拿一分。

  出场名单

  利物浦(433):1-阿利松/66-阿诺德、4-范戴克、32-马蒂普、26-罗伯逊(86’21-齐米卡斯)/3-法比尼奥、14-亨德森(74’6-蒂亚戈)、67-埃利奥特/9-菲尔米诺(42’20-若塔)、11-萨拉赫、10-马内

  切尔西(3421):16-门迪/28-阿斯皮利奎塔、4-克里斯滕森、2-吕迪格/24-詹姆斯、3-阿隆索/5-若日尼奥(87’14-查洛巴)、7-坎特(46’8-科瓦契奇)/19-芒特、29-哈弗茨(46’6-蒂亚戈-席尔瓦)/9-卢卡库

相关新闻

克洛普:切尔西签下卢卡库之后战术有变化

利物浦主帅克洛普在对阵切尔西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谈到了切尔西签下卢卡库之后的变化等话题。切尔西在签下卢卡库后现在的战术是否有所不同?克洛普:“当然。也许最接近的是吉鲁在锋线 ……[详细]

小雷:萨拉赫和马内还能在为利物浦带来很多东西

据AnfieldWatch报道,前利物浦球星小雷德克纳普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萨拉赫就是进球的保证,他和马内还能在将来为利物浦带来很多东西。“对于萨拉赫,你几乎可以保证他 ……[详细]
切尔西动态

世体:切尔西放弃引进萨乌尔 球员将会留在马竞

据西班牙《世界体育报》报道,马竞中场萨乌尔将留在球队,切尔西已经放弃了引进他的打算。萨乌尔今夏转会传闻缠身,他先后与利物浦和巴萨传出了绯闻,但最终两支球队都没有完成交易。 ……[详细]

法媒:祖马通过西汉姆体检 转会接近完成

法国媒体《TF1》消息,祖马通过西汉姆体检,转会接近完成。该媒体透露:“祖马已经通过西汉姆联的体检,转会接近完成”。根据此前消息,祖马转会费约为2500万英镑,切尔西将在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