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尤文图斯 > 正文

3750万欧!尤文官宣洛卡特利 租借2年+强制买断

www.7m.com.cn   2021年08月1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8月19日凌晨,意甲豪门尤文图斯官方宣布,从萨索洛引进了23岁意大利国脚洛卡特利。洛卡特利与尤文签约到了2026年6月30日,据悉他的年薪为300万欧元,他将会身披27号战袍。

  在合同细节方面,尤文采用了先租后强制买断的方式引进洛卡特利。租借为期两年,尤文不需要付租借费。在两年之后,尤文必须买断洛卡特利。买断费为2500万欧元,尤文分期3年付款,此外还有1250万欧元的浮动条款,最高转会费金额为3750万欧。迪马济奥称如果尤文未来出售洛卡特利,萨索洛会得到10%-20%的分成。

  在推特上,洛卡特利发了签约尤文的照片:“尤文,伟大的爱情故事,我儿时梦想。每次吹蜡烛的时候,我都许下这一愿望,如今我圆梦了。”

  洛卡特利出生于1998年1月8日,如今只有23岁。洛卡特利11岁时加盟AC米兰青训营,他在15/16赛季就为红黑军团上演了处子秀。在随后两年中,洛卡特利为AC米兰出场59次打进2球,他一度被视为球队未来栋梁。

  但在2018年夏天,洛卡特利却被AC米兰以先租后买的方式送到了萨索洛,他最终被萨索洛买断。在效力萨索洛的三个赛季中,洛卡特利出场99次打进7球,他帮助萨索洛成为意甲进攻最华丽的球队之一。如今,洛卡特利披上了尤文图斯的战袍。

  2020年9月7日,洛卡特利第一次为意大利国家队出战。在今年夏天,洛卡特利随意大利队出征欧洲杯并最终夺冠。在小组赛第二轮中,洛卡特利对阵瑞士梅开二度,帮助意大利队3-0大胜。不过在维拉蒂伤愈之后,洛卡特利就回到了板凳席上。迄今为止,洛卡特利为意大利队出场15次打进3球。

更多关于"尤文 萨索洛 洛卡特利"的新闻

相关新闻

官方:尤文签下巴西19岁中锋凯奥-若热

尤文官方宣布,巴西小将凯奥-若热加盟球队,双方签约至2026年。若热现年19岁,司职中锋。20-21赛季为桑托斯出战28场比赛,攻入8球并送出3次助攻。据此前罗马诺透露, ……[详细]

尤文官方祝贺基耶利尼37岁生日:又在一起过生日

今天8月14日是基耶利尼的生日,尤文图斯俱乐部在官网为球队队长送上了生日祝福。尤文官网写道:“生日快乐队长,又是我们在一起过生日。在今晚我们微笑的理由有很多,其一是距离意 ……[详细]
尤文图斯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