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乌龙?英超官网提前“宣布”:林加德再次加盟铁锤帮

www.7m.com.cn   2021年08月17日   来源:网易体育


  新赛季已经开战,林加德将何去何从?根据英媒体今日的最新消息,这位英格兰中场很可能再次租借加盟西汉姆联。在英超官网中,林加德个人资料一栏显示他这个赛季会继续以租借的身份为西汉姆联效力。客观的说,林加德在目前的曼联阵中并没有足够的出场时间保证。

  上个赛季,林加德被曼联外租给了西汉姆联,他在铁锤帮的表现非常出色,得到了各方认可。今夏,虽然林加德遗憾的未能参加欧洲杯,但他依然是转会市场上的香饽饽。西汉姆联一直在努力重新签下他,但始终没有太大的进展。昨日,西汉姆联助教斯图尔特-皮尔斯明确指出球队很希望林加德回来。

  铁锤帮球迷也在焦急的等待林加德,而英超官网昨日的资料更新让他们很激动。英超官网球员信息中,林加德个人资料里的“英超生涯”显示他2021-22赛季会在西汉姆联效力,但加盟方式仍是租借。看到英超官网的这个信息,英媒体和球迷纷纷猜测曼联已经与西汉姆联达成了一致。

  不过,考虑到曼联和西汉姆联都未宣布林加德的交易,按理说英超官网不会出现这种低级失误,所以也有人认为这是英超官网资料维护人员的失误。林皇这个赛季究竟会在哪里踢球,这个问题的答案可能还需要再等等。

  在曼联首轮横扫利兹联的赛后,索尔斯克亚曾表达了自己对林加德的信任。“你们不要忘了林加德,他重塑了自己,并且以我们所知道的那种品质回归了。他也将发挥重要的作用。显然,我们会有更多的轮换,我们将更有活力。”索帅说道。由于感染新冠,林加德未能入选曼联首轮联赛的大名单。

  莫耶斯上周末不愿公开谈论林加德。当被问到是否想和林加德再次联手的时候,他对记者表示:“你在讨论一个曼联的球员,而不是西汉姆联球员。所以,你应该去问索尔斯克亚。我只说我们自己球队的队员。”转会记者斯基拉昨日透露西汉姆联仍在和曼联进行谈判。

  另据《太阳报》的消息,索尔斯克亚准备与队内5大重臣续约,分别是B费、马奎尔、拉什福德、卢克-肖以及博格巴。除了博格巴,其他4人的合同将很快敲定,他们的薪水都会有大幅度的提升。博格巴的问题相对棘手一些,他目前仍未同意续约,但索帅有信心让他留下。

相关新闻

安迪-科尔:林加德给我留下深刻印象 拼劲感染全队

曼联名宿安迪-科尔接受媒体的采访,谈到了林加德回归曼联后在热身赛中的表现,科尔表示,林加德的发挥给他留下深刻印象,这位中场在场上的拼劲能够感染球队。“林加德给我留下了深刻 ……[详细]

曼联准备清洗八名球员 包括林加德、马夏尔等人

据《镜报》报道,随着球队成功签下桑乔,以及瓦拉内可能即将加盟曼联,俱乐部需要通过出售一些球员来平衡收支。索尔斯克亚准备在这个月清洗八名曼联一线队球员,其中包括林加德、马夏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曼晚:卡瓦尼本周归队 瓦拉内预计可出战南安普顿

《曼彻斯特晚报》报道,卡瓦尼预计本周会返回曼联,新援瓦拉内已开始随队训练,他应该可以进入第二轮与南安普顿的比赛名单。瓦拉内目前已正式加入曼联,他当地时间周日就在卡灵顿基地 ……[详细]

7M晚报:西甲球队邀请中国球员加盟 皇马续约裤袜

事件记者:一家西甲俱乐部正式向深足球员叶力江、张源发留洋邀请据深圳晚报记者黎晓斌报道,一家西甲俱乐部球探观察多场中超比赛后,正式向深圳队两名年轻球员叶力江、张源发出邀请,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