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其它英超球队 > 正文

英超71球!孙兴慜超越坎通纳 7杀曼城无愧瓜帅克星

www.7m.com.cn   2021年08月1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因为选帅风波和凯恩要求转会,新赛季的热刺并不被人看好,首轮就打曼城且凯恩缺席更是让不少人觉得热刺凶多吉少。但热刺在主场爆出大冷1-0取胜,孙兴慜再次体现出了自己的超群反击能力,他打入了决定性的进球。

  凯恩的缺席让孙兴慜本场客串中锋,孙兴慜并不是标准的中锋,打阵地战时会暴露出他背身能力不足的缺点,但面对进攻控球的曼城,孙兴慜有很多反击机会,可以发挥出他速度快、冲击力强的特点,踢中锋可以给他更大的空间。本场孙兴慜的进球,就是从右边路打入而不是孙兴慜习惯活动的左边路。

  第55分钟,热刺反击,贝尔温传球,孙兴慜右路拿球后内切面对曼城后卫阿克的防守晃出空档后偏右20码处左脚低射,球飞入左下角,热刺1-0领先。

  除了这个进球外,孙兴慜还有两次射门极具威胁:第40分钟,热刺反击,小卢卡斯传球,孙兴慜20码处右脚射门被迪亚斯挡出底线;第79分钟,霍伊别尔传球,孙兴慜远射被挡出底线,这两次射门都只是稍稍偏离门框,如果没有后卫挡的话会给门将带来很大的麻烦。

  本场热刺虽然控球率34.5%大幅度落后曼城,但创造的威胁进攻并不少,以孙兴慜领衔的攻击线在实质性威胁上不比曼城差,孙兴慜除了数次射门有威胁外,还有一脚传球给了队友小卢卡斯禁区内射空门的机会只可惜被曼城球员补门挡出。

  凭借本场的决定性进球,孙兴慜的英超进球总数达到了71球,这让他在英超历史射手榜上超越了曼联传奇坎通纳(70球)。此外,孙兴慜已经对曼城打进7球,是对瓜迪奥拉执教的曼城进球第二多的球员,仅次于9球的瓦尔迪。在英超球队中,曼城是孙兴慜进球第2多的球队,仅次于南安普敦(11球),孙兴慜打曼城非常有心得。

  从上赛季到新赛季英超首轮结束,孙兴慜各项俱乐部赛事贡献了23球17助攻,是第4位进球+助攻达到40+的英超球员,前3位是B-费尔南德斯(制造51球)、凯恩(制造50球)和萨拉赫(制造40球),数据可以证明孙兴慜的超强实力。

  和曼城的比赛,热刺没有凯恩,反击、进攻依然踢得流畅顺利,从这可以看出新帅努诺的执教能力,加上孙兴慜的出色表现,可能会打动很想离队的凯恩。凯恩离队的主要原因是缺少冠军,热刺虽然争夺联赛冠军希望很小但拼一个杯赛冠军还是有希望的。

 

更多关于"孙兴慜 热刺"的新闻

相关新闻

孙兴慜:希望与努诺互帮互助 为热刺效力是荣耀

热刺队的新赛季即将拉开帷幕,北京时间8月15日23:30的新赛季英超首轮比赛中,他们会与曼城队迎来强强对话。在新赛季开始之前,在今夏与热刺完成续约的韩国球星孙兴慜接受了天 ……[详细]

阿邦拉霍:孙兴慜用续约回报热刺 他理应获得高薪

前英超射手阿邦拉霍接受媒体FootballInsider的采访,谈到了孙兴慜与热刺续约四年的话题。阿邦拉霍指出,孙兴慜用他的忠诚回报了热刺,作为一名顶级球员,他理应得到高 ……[详细]
其它英超球队动态

英超-孙兴慜无解世界波!贝尔温失单刀 热刺1-0曼城

北京时间8月15日(周日)晚上23点30分(英格兰当地时间8月15日16点30分),2021-22赛季英格兰超级联赛进行了首轮的一场焦点战,热刺在热刺球场迎战曼城。在凯恩 ……[详细]

道森:我觉得热刺需要重建 但前提是得留住凯恩

热刺将在北京时间今晚的英超首轮比赛中迎战曼城,前热刺队长,现俱乐部形象大使迈克尔-道森在天空体育足球节目中表示现在这支热刺需要重建,但最重要的是留住凯恩。“凯恩已经很明确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晚报:辽宁横扫晋级四强

战报赵继伟13+8萨林杰21+17辽宁3-0横扫深圳晋级C …… [详细]
关注

球迷已对滕哈赫失去信心

《太阳报》撰文谈及了滕哈赫的未来。尽管在足总杯的半决赛中淘 …… [详细]

贝蒂斯有意免签德赫亚

西班牙媒体EstadioDeportivo消息,皇家贝蒂斯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午间速递:快船1-0独行侠

战报哈登28+8!祖巴茨20+15东欧64分快船1-0独行 …… [详细]
关注

莫拉蒂:张康阳留国米很好

前国米主席莫拉蒂表示,现在距离第二颗星只有一步之遥,如果张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