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城 > 正文

斯特林:格拉利什想证明自己 曼城是最合适的球队

www.7m.com.cn   2021年08月13日   来源:直播吧

 

  昨日,曼城边锋斯特林接受了俱乐部官方媒体的采访,他谈到了格拉利什的加盟。斯特林认为,俱乐部签下了一位非常出色的球员,格拉利什想要在最高的水平上证明自己,没有比曼城更适合他做到这一点的俱乐部了。

  斯特林这样谈道:“无论何时你做出签约,对俱乐部来说这总是一件好事,这表明俱乐部想要更多。我们签下了一位非常出色的球员,他想要在最高水平上证明自己,我认为没有比这更合适的俱乐部来让他做到这一点了。我在维拉见过他,但是在国际比赛期间,是我第一次真正和他一起相处很长一段时间。”

  “他是一个一直都希望拿球的球员,他能够创造很好的空间,而且非常有创造力。他让这支球队多了另外一名有创造力的球员,我对此非常兴奋,希望他能给我带来更多的进球。当你的球队增加优秀的球员时,这总是一件好事,我相信他可以在这里真正拥有伟大的职业生涯。”

  在过去的四个赛季,曼城有三个赛季拿到了联赛冠军,斯特林坚持认为,只有通过继续保持并提升对成功的强烈渴望,才能实现这样稳定的发挥。他还表示,这是自瓜迪奥拉到来以来,就一直灌输给他和队友的理念。

  斯特林补充道:“我认为这是自主教练上任以来最重要的事情,这一直是他传递给我们的信息,不仅仅是要赢得胜利,而是要持续做到这一点。我们之前做到过,我们连续两个赛季做到了这一点,这是我们有能力做到的事情。”

  “我认为这来自俱乐部、来自主教练以及他所树立起来的心态,那种赢家心态,一旦你尝到过这样的滋味,就会更想要做到这一点。如果你想要继续赢球,那么你不会想看到其他的球队捧起英超冠军奖杯,我们很享受成为冠军,但那是上个赛季的事情,那已经结束了,所以回顾上个赛季不会让我们在这个赛季直接拿到冠军。”

  本周末,曼城在英超首轮的对手将是热刺,斯特林表示,这将会是一场艰难的比赛。他这样谈道:“这是一个艰难的首场比赛,但无论如何,我们都会在赛季的某个时候与他们交手,所以为什么不在第一场呢。”
  
  “努诺在狼队的执教非常棒,他完成了很棒的工作,然后前往了热刺,他是一位能够将战术和赢家心态带到俱乐部的主教练。他和狼队球员一起做了一些令人难以置信的事情,现在他去了热刺,那里有一些非常优秀的球员,我相信努诺能够让他们踢出精彩的比赛。”

 

更多关于"斯特林 曼城 格拉利什"的新闻

相关新闻

曼城即便签下格拉利什 今夏也不会出售斯特林

《每日邮报》报道,即便最终签下格拉利什,曼城也不会放走斯特林。斯特林之前与曼城进行过新合同的谈判,但暂未达成协议。斯特林上赛季曾有段时间无法跻身主力阵容,但他随后在赛季末 ……[详细]

德国大炮狠批英格兰:活该输球 球迷早把人品败光

北京时间7月15日消息,德国足坛名宿马特乌斯日前在其《体育图片报》专栏上炮轰了英格兰球迷在欧洲杯期间的一些行为,并称三狮军团决赛输球是活该。马特乌斯写道:“在对阵德国的比 ……[详细]
曼彻斯特城动态

官方:曼城中场伊利奇加盟维罗纳 双方签约至2026

据意甲维罗纳俱乐部官方宣布,曼城中场球员伊利奇正式加盟维罗纳,双方签约至2026年。维罗纳在其官方的社交媒体上写道:“欢迎回来,伊万-伊利奇。”并配上了他身穿球队球衣的照 ……[详细]

曼城为凯恩估价达1.2亿镑 已在本周内与热刺接触

据英媒《每日邮报》的消息,曼城对热刺前锋哈里-凯恩很感兴趣,他们为这位英格兰队长估价约为1.2亿英镑,并已经在本周与热刺进行谈判。《每日邮报》了解到,两家俱乐部已经在本周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