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中超-埃弗拉破门巴顿世界波扳平 武汉1-1平天津

www.7m.com.cn   2021年08月06日   来源:直播吧

 
  北京时间8月6日16点30分,中超第12轮武汉对阵天津津门虎。上半场,埃弗拉抢射破门,巴顿补时阶段轰出世界波扳平比分。下半场,两支球队都没有创造出有威胁的机会。全场比赛结束,武汉1-1天津津门虎。

  本场比赛开始前,武汉和天津在苏州赛区分居倒数第二和倒数第一的位置,武汉这个赛季0胜6平4负还没有取得一场胜利,天津近来也是遭遇4连败,两支球队状态都是比较糟糕。阵容方面,武汉锋线上埃弗拉先发出战,蒿俊闵坐镇中场。

  主裁判哨响,比赛开始。第5分钟,田依浓飞身铲断时犯规。

  第9分钟,朴韬宇右路插上传中,但后点没有队友跟进。

  第11分钟,卡尔达撞人犯规吃到黄牌。

  第15分钟,蒿俊闵左路送出直塞,队友插上低平球横传,埃弗拉门前抢射破门,武汉1-0天津津门虎。

  第20分钟,马格诺禁区内倒地,但裁判并无表示。

  第25分钟,武汉角球开出,防守球员抢先将球解围。第35分钟,天津用钱宇淼换下李浩然。第40分钟,武汉右路挑传防线身后,李行得球突入禁区后在后卫的干扰下将球带出底线。

  第41分钟,蒿俊闵前场一脚远射在门前突然下坠被门将扑出底线。

  第42分钟,金洋洋后场出球险些出现失误,好在自己及时反抢成功。

  第47分钟,巴顿前场左侧得球内切到禁区前沿起脚打门将球打进球门远角,天津津门虎1-1武汉。

  上半场比赛结束,武汉1-1天津津门虎。

  下半场易边再战,两队都进行调整,武汉用陈科睿换下方镜淇,用赵英杰换下高嘉润。第46分钟,王嘉楠内切后一脚打门将球打高。

  第58分钟,赵宏略铲球犯规吃到黄牌。

  第66分钟,蒿俊闵右侧禁区角上起球传中,后点杨博宇高高跃起顶出一记弹地球,门将倒地将球扑出底线。

  第69分钟,钱宇淼也犯规领到一张黄牌。

  第76分钟,武汉禁区前沿任意球机会,蒿俊闵直接兜射近角擦着立柱出了底线。

  第80分钟,天津左路起球传中,谢维军门前抢点头球攻门顶飞。↓

  第82分钟,武汉用刘云换下蒿俊闵。第88分钟,武汉禁区左侧肋部起脚打门直接被后卫封堵。

  第92分钟,武汉左路传中制造禁区混乱,埃弗拉点球点附近转身打门被门将倒地扑出,随后抢球时倒地,裁判表示没有犯规。

  全场比赛结束,武汉1-1天津津门虎。

更多关于"武汉队 天津津门虎"的新闻

相关新闻

中超-贺惯进球被吹洛佩斯中柱 海港0-0闷平武汉

北京时间7月19日,中超苏州赛区第6轮,上海海港队对阵武汉队。上半场上海海港由贺惯打进一球,但是主裁判判罚海港球员越位在先,进球无效。下半场洛佩斯的射门击中立柱,最终双方 ……[详细]

中超-杨梓豪首球伊洛基点杀 津门虎2-1武汉夺首胜

中超第5轮,苏州赛区的一场比赛,天津津门虎迎战武汉队。上半时姆比亚后场低级失误被巴顿断球后战术犯规染红,半场结束前钱宇淼助攻小将杨梓豪破门,下半场赵宏略扳平比分,随后叶重 ……[详细]
中超动态

大连人任务是力推新人 保级前提下名次不重要

在已经结束的中超联赛中,大连人取得2胜1平7负的成绩,目前排名苏州赛区第六位。《半岛晨报》称,大连人本赛季的首要任务是力推新人,在确保保级的前提下,名次高低没有太大意义。 ……[详细]

广州泰山深圳锁定争冠组 广州城拿1分可进前四

在昨晚结束的中超联赛第12轮广州赛区比赛中,广州队2-0击败河南嵩山龙门、山东泰山4-2战胜深圳队,这样山东泰山、广州队、深圳队提前锁定了小组前四的位置,进入争冠组;广州 ……[详细]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关注

李铁一审被控收受7764万元

今天,湖北省咸宁市中级人民法院一审公开开庭审理了中国国家男 …… [详细]

媒体人:郭田雨或出国踢球

此前因涉嫌非国家工作人员受贿罪被刑拘调查的孙准浩已被释放回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广东赛季四杀北京

战报周琦14+16徐杰伤退广东赛季四杀北京豪取9连胜一开场 …… [详细]
关注

阿兰等人或入选国足名单

昨日,国足在世预赛主场4-1大胜新加坡。据《北京青年报》消 …… [详细]

伊万:下轮踢泰国目标取胜

世预赛亚洲区C组第4轮,国足主场4-1战胜新加坡。国足主帅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