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女足 > 正文

东体:输得那么惨 贾秀全真好意思做下去?

www.7m.com.cn   2021年07月28日   来源:直播吧

 

  奥运女足F组收官战,中国女足2-8负于荷兰女足被淘汰出局,3场比赛狂丢17球,超过了中国女足以往参与任意一届大赛的丢球数。


  《东方体育日报》也在赛后发表了快评,文章表示中国女足是落后了,但还没落后到这种程度,球队今晚输得那么惨,贾秀全真好意思做下去吗?


  这家沪媒写道:“很心疼球员。赛前说,战荷兰输3球以下就不错,就要为球员们说说好话。现在2比8,再说什么好话,就是不要脸了。”


  “当然,这不能怪球员。球员们足够努力,真的是努力到无能为力。但是,一帅无能,累死三军。那么多的付出,本应有更好的成绩,本该得到更多的尊重。现在,什么都没有。”


  “不尊重球员的不是球迷,而是教练。没有尊重,心情高度压抑,能踢好球吗?为什么后防像纸糊的墙?为什么以前表现不错门将有那么多失误?过度压抑,过分紧张,就会失常。这不是教练的责任?”


  “这场球一开始,荷兰像是不太想赢,至少不想大胜,因为小组第一下轮遭遇的是美国队。所以头号球星米德玛都没首发。踢着踢着,看来想不赢不行,想不大赢也不行。既然如此,那就让米德玛上去热热身,刷刷数据。当米德玛打进荷兰队第8球,也是她个人赛事第8球时,坐在教练席上的荷兰主帅忍不住笑了起来。”


  “真是丢脸。3场比赛丢了17个球,还有什么好说的。中国女足是落后了。但是,还没落后到这种程度。还有人说贾秀全是最近几年战绩最好的女足主帅。不想多说了。这样说的人,自己去查查吧。输得那么惨,贾秀全真好意思做下去?!”

 

更多关于"中国女足 奥运会"的新闻

相关新闻

贾秀全:我将来干不干取决于足协和我自己

中国女足2-8不敌荷兰女足止步奥运会小组赛。据中新网消息,女足主帅贾秀全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谈到自己的未来,他表示:“我将来干不干取决于足协,取决于我,现在还没想到这一步。 ……[详细]

王霜即将前往欧洲踢球 有消息说她将选择曼城

据《天津日报》消息,本届奥运会打入4球的王霜,即将前往欧洲踢球,有消息说她将选择曼城俱乐部。本届奥运会,中国女足3场小组赛仅仅拿到1分,还创造了一个糟糕纪录:三场比赛17 ……[详细]
女足动态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关注

李铁一审被控收受7764万元

今天,湖北省咸宁市中级人民法院一审公开开庭审理了中国国家男 …… [详细]

媒体人:郭田雨或出国踢球

此前因涉嫌非国家工作人员受贿罪被刑拘调查的孙准浩已被释放回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广东赛季四杀北京

战报周琦14+16徐杰伤退广东赛季四杀北京豪取9连胜一开场 …… [详细]
关注

阿兰等人或入选国足名单

昨日,国足在世预赛主场4-1大胜新加坡。据《北京青年报》消 …… [详细]

伊万:下轮踢泰国目标取胜

世预赛亚洲区C组第4轮,国足主场4-1战胜新加坡。国足主帅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