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女足 > 正文

奥运会-中国女足2-8惨败荷兰女足 小组赛1平2负

www.7m.com.cn   2021年07月27日   来源:直播吧

  北京时间7月27日晚上19:30,东京奥运会女足小组赛F组最后一轮,中国女足对阵荷兰女足。上半场,范德桑登单刀破僵,王霜助攻王珊珊扳平比分,贝伦斯泰恩双响。半场战罢,中国女足暂1-3荷兰女足。下半场,马滕斯头球,米德玛替补破门,王妍雯扳回一球,马滕斯梅开二度,佩洛瓦远射得手,米德玛角球进球。全场结束,中国女足2-8荷兰女足,无缘淘汰赛。

 

 

  主裁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第2分钟,王珊珊禁区内扫射踢呲了。第11分钟,荷兰打出快速反击,范德桑登单刀冷静趟过出击的彭诗梦射空门得手!1-0!荷兰女足取得领先!

 

  第21分钟,荷兰右路下底传中,马腾斯停球半转身扫射被封堵。第23分钟,肖裕仪内切兜射被封堵,王霜禁区内跟进补射被荷兰后卫挡出底线。第25分钟,中国队打出精彩配合,可惜临门一脚推高了。

 

  第27分钟,荷兰中路策划攻势,王霜杀入禁区分球,王珊珊倚住后卫冷静推射破门!1-1!中国女足扳平了比分!第31分钟,中国开出战术角球,王霜第一下低扫门前造成范费内达尔脱手,再跟进一脚爆射被后卫挡出。第35分钟,王珊珊倒三角传弧顶,王霜推远角偏出。

 

  第36分钟,荷兰后场送出妙传,贝伦斯泰恩挤开防守面对彭诗梦推远角再次敲开中国大门!2-1!荷兰女足再次超出比分!第43分钟,多米尼克-扬森任意球直接射门打高。第43分钟,王焱犯规被黄牌警告。

 

  半场伤停补时3分钟。第47分钟,荷兰右路传高球,贝伦斯泰恩后点小角度巧射破门!3-1!荷兰女足扩大领先优势!上半场结束,中国女足1-3荷兰女足。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46分钟,荷兰右路传中,马滕斯后点高高跃起头槌破门!4-1!荷兰女足下半场闪电破门!第54分钟,贝伦斯泰恩禁区内原地头球攻门被彭诗梦抱住。

 

  第55分钟,荷兰连续两脚射门被后卫挡出。第63分钟,贝伦斯泰恩禁区内连续假动作突然起脚打门被彭诗梦扑出底线。第64分钟,米德玛扣开李梦雯拔脚怒射打在王晓雪脚上变线蹿入球网!5-1!米德玛替补登场破门!

 

  第68分钟,左路插上的刘靖得球后扫门前,王妍雯迎球推射扣开荷兰的球门!2-5!中国女足扳回一城!第69分钟,中国左路防守出现巨大空档,马滕斯接米德玛横敲推射,彭诗梦视线受阻出现黄油手将球漏进!6-2!

 

  第71分钟,佩洛瓦中路带球闪开防守一记远射得手!7-2!第78分钟,荷兰角球开出,无人看防的米德玛撞射破门!8-2!

 

  第82分钟,王莹领到一张黄牌。第87分钟,米德玛转身一记贴地斩稍稍偏出。↓伤停补时2分钟。第92分钟,中国打出撞墙配合,王霜禁区内左脚推射打高了。全场比赛结束,中国女足2-8荷兰女足。

更多关于"奥运会 中国女足 荷兰女足"的新闻

相关新闻

若女足战荷兰再失球 将打破奥运会小组赛最多丢球纪录

北京时间今晚19点30,东京奥运会女足小组赛第三轮,中国女足将对阵荷兰女足。前两轮小组赛,中国女足0-5惨败巴西、4-4战平赞比亚,1平1负出线形势堪忧。据《体坛周报》统 ……[详细]

女足踢完奥运会后还将参加全运会 奇葩新政影响选人

在已经结束东京奥运会前两轮小组赛中,中国女足0-5惨败巴西、4-4战平赞比亚,1平1负出线形势堪忧。《体坛周报》报道称,女足奥运队结束奥运会比赛后,全队还将参加全运会的比 ……[详细]
女足动态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中国国奥vs日本首发出炉

北京时间21:00,U23亚洲杯小组赛B组第1轮,中国国奥 …… [详细]
关注

成耀东天天给球员分析对手

北京时间今晚,U23亚洲杯暨奥运会预选赛首轮,中国国奥队将 …… [详细]

国奥对阵日本要做好防守

北京时间今晚,中国国奥队将在2024年U23亚洲杯B组首轮 …… [详细]

莱昂纳多:我们会度过难关

浙江队球员莱昂纳多更新社媒,他表示球队会一起度过难关。在开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迈阿密登顶东部

战报08:30美职联-肯萨斯体育会1-2国际迈阿密,梅西传 …… [详细]
赛后

中超-海港连追3球4-3泰山

北京时间4月14日晚19时35分,2024赛季中超第6轮焦 …… [详细]
焦点

晚报:纽卡4-0狂胜热刺

战报英超-热刺0-4纽卡孙兴慜两度被断致丢球伊萨克双响北京 …… [详细]
官方

谢丽君任海港vs泰山边裁

中超第六轮,海港vs泰山将于4月14日19:35打响。足协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