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亚冠 > 正文

亚冠-国安0-4川崎惨遭5连败 6战仅积1分垫底出局

www.7m.com.cn   2021年07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7月11日20点,亚冠I组第6轮川崎前锋与北京国安的比赛,在乌兹别克斯坦塔什干的火车头体育场进行。最终,国安0-4失利。第21、37分钟,知念庆、小塚和季先后破门;第56分钟,此前完成2次助攻的宫城天打入1球;第69分钟,小塚和季任意球直接破门梅开二度。国安遭遇5连败,1平5负仅积1分垫底出局。川崎豪取6连胜强势夺得I组头名,携手积12分的大邱晋级16强,联城积4分排名第3也无缘出线。

  在小组赛还有2轮的情况下,国安早早确定无缘小组出线,上轮后就锁定小组“副班长”位置。国安近4轮遭遇连败,小组赛无一胜绩。上轮川崎提前锁定小组头名晋级淘汰赛。国安亚冠与日本球队交锋18次,国安6胜8平4负。国安亚冠与川崎交锋3次,国安2胜1负。双方首回合,国安0-7惨败,这是御林军亚冠队史最大比分失利,也是中超球队在亚冠输球的最悬殊比分。首发与上轮相比,国安的和晓强轮换乃比江,川崎10人大轮换,仅有车屋绅太郎继续先发,施密特累计2张黄牌停赛。

  第2分钟,小塚和季右路角球传中,知念庆小禁区内两脚射门均被郭全博扑出,宫城天小禁区线上再射,球打在梁少文的身上高出横梁。

  第21分钟,宫城天右侧禁区线突破和晓强后低传门前,知念庆小禁区内铲射,球击中右侧立柱又弹到左侧立柱,知念庆迅速站起身来补射将球打进。知念庆打入本届亚冠第4球,国安0-1落后!

  第30分钟,知念庆弧顶前沿射门被郭全博扑出,宫城天禁区右侧小角度再打,郭全博用腿封住近角将球封出底线。

  第37分钟,宫城天一对一面对和晓强在禁区右侧横传,小塚和季禁区中路推射球门右上角得手,国安0-2落后!

  第56分钟,远野大弥禁区左侧扣过徐东东后小角度弧线球兜射远角,球击中右侧立柱弹回场内,远野大弥禁区左侧拿球后横扫右侧,宫城天禁区右肋推射球门左下角得手,国安0-3落后!

  第69分钟,小塚和季左路小角度任意球直接射远角得手,国安0-4落后!

  第75分钟,小塚和季弧顶前沿任意球射门,球打在人墙中冷季轩的身上折射后被郭全博没收。

  最终,川崎4-0大胜国安。

 

更多关于"国安 川崎前锋"的新闻

相关新闻

惨败将影响名额分配 中超须思考如何应对亚冠

在派出青年军的中超球队在亚冠赛程遭遇惨败后,鉴于这将影响到未来中超亚冠资格的分配,因此《新快报》发文建议中超俱乐部今后必须思考该如何面对亚冠。随着广州队在亚冠小组赛末轮1 ……[详细]

因被拖欠薪水 奥古斯托与国安解约即将达成

据巴西媒体“globo”报道,奥古斯托与北京国安的解约即将完成。目前弗拉门戈尝试引进奥古斯托已经取得了积极的回报,奥古斯托正在与北京国安进行解约谈判。目前奥古斯托仍然留在 ……[详细]
亚冠动态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广东赛季四杀北京

战报周琦14+16徐杰伤退广东赛季四杀北京豪取9连胜一开场 …… [详细]
关注

阿兰等人或入选国足名单

昨日,国足在世预赛主场4-1大胜新加坡。据《北京青年报》消 …… [详细]

伊万:下轮踢泰国目标取胜

世预赛亚洲区C组第4轮,国足主场4-1战胜新加坡。国足主帅 …… [详细]
焦点

世预赛:王大雷先发

今天20:00,男足世预赛亚洲区第二阶段C组第4轮,中国队 …… [详细]

新闻速递:陈戌源无期徒刑

战报杰伦格林27+6范乔丹18中5火箭擒开拓者迎9连胜开场 …… [详细]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