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津琴科:我们会尽最大的努力 争取给英格兰一个惊喜

www.7m.com.cn   2021年07月03日   来源:直播吧

 

  据《卫报》报道,乌克兰球员津琴科在同英格兰的欧洲杯1/4决赛的赛前接受了媒体的采访,津琴科表示,我们会踢好这场“生死战”。虽然英格兰是晋级四强的热门,但乌克兰相信他们能够赢得比赛。

  津琴科说:“本届欧洲杯已经进行到了这个阶段,一切都是可能的。没有完美的团队,每支球队都有自己的弱点。这并不是容易的,我们知道这一点。我们的教练会告诉我们在球场上应该怎么做,我们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我们会努力给他们一个惊喜。但我们深知这场比赛的困难程度,不过这是我们必须经历的过程,我们将要去踢一场,可能是我们这一生当中最精彩的比赛。”

  乌克兰以小组第三名的成绩晋级了欧洲杯16强,他们在1/8决赛中淘汰了瑞典队,舍甫琴科的球队在4场比赛中丢了6个球,两次失利。而英格兰队则是始终保持不败,目前还没有丢球。津琴科的曼城队友斯通斯踢满了4场比赛,而他的另外一个队友沃克踢了3场比赛。

  津琴科说:“数字说明了一切,英格兰队目前还没有过丢球,这说明他们踢的非常好。沃克和斯通斯在过去的几年里一直表现地都非常出色。在俱乐部,我一直和他们在一起踢球,他们一直维持了很高的竞技水平。”

  舍甫琴科也意识到了这将是一场艰难的比赛,他在接受采访时说:“我们清楚的知道我们将和什么样的对手进行比赛,英格兰队是本届欧洲杯上最好的球队之一,在攻防两端最平衡的球队之一。他们有着令人惊叹的球员。索斯盖特的教练工作也做的很不错,他组成了一个令人惊叹的团队,一个非常卓越的球队。”

  “我认为英格兰目前正处于历史上最好的时刻之一,英格兰足球正在崛起。我们在5月份看到了一场精彩的欧冠决赛,曼城和切尔西的对决。我们可以看到他们非常快的比赛节奏,和他们的比赛状态。我们将要面对的是一个非常强大的对手,这将是我们最艰难的比赛。”

  当被问及,一些英国专家认为,乌克兰是现阶段英格兰面对的最容易的对手时,舍甫琴科说:“我们知道自己强大的一面,我们已经在比赛中展现了我们的坚韧,展现了我们的原则,我们永远不会改变这些,这些是我们球队的基础。我知道这场比赛对我们来说有多困难,但我们的球员都很有韧性,我们会努力展现出自己。”

  北京时间7月4日凌晨3点,乌克兰将会迎来同英格兰的欧洲杯1/4决赛。

 

更多关于"津琴科 乌克兰"的新闻

相关新闻

舍甫琴科:我们将制定好足够的战术来应对英格兰

乌克兰1/8决赛在不被看好的情况下经历加时赛2-1战胜瑞典,球队进入到本届欧洲杯的八强。近期,乌克兰主帅舍甫琴科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并谈到了本场比赛的对手英格兰。上场比赛乌 ……[详细]

津琴科夸赞斯特林 双方或将在赛场直接对位

乌克兰在加时赛2-1压哨绝杀瑞典,球队杀入本届杯赛八强。接下来他们要迎战的是英格兰,乌克兰核心津琴科将与俱乐部的队友斯特林、沃克等人成为对手。此前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津琴科 ……[详细]
国际其它动态

索默:我为球队感到骄傲 整个国家都在我们身后

瑞士在欧洲杯八强战点球不敌西班牙,门将索默在赛后接受采访谈到了相关话题。“当我们遭遇失球时,我在一瞬间回想起了三年前对阵瑞典的那粒失球,简直一模一样。”“我为球队感到如此 ……[详细]

穆里尼奥:英格兰战胜乌克兰问题不大

罗马主教练穆里尼奥接受采访时表示,他非常肯定英格兰将能够战胜乌克兰。同时他还表示,由于对阵乌克兰压力较小,可以让部分主力得到轮休。穆里尼奥表示:“我非常确信英格兰将击败乌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