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29岁踢出世界波!这位瑞士小将功不可没

www.7m.com.cn   2021年06月30日   

  要说这一届的欧洲杯淘汰赛,可谓是槽点多多,冷门不断出现。卫冕冠军葡萄牙队提前出局,这样的结果有人能预想到吗?显然是没有,当众人还在期待C罗带队大杀四方的时候,发现葡萄牙队已经被淘汰了。

 

 

  刚刚结束的法国对阵瑞士的比赛,再次爆了一个大冷门出来。经过加时赛的鏖战,最终法国队7-8不敌瑞士,爆冷出局,这个曾经的冠军球队竟然输给了实力排名都靠后的瑞士队。在比赛之后,瑞士队疯狂庆祝这场胜利,毕竟这场比赛他们见证了奇迹的诞生,而此役头号功臣就是瑞士队小将塞费罗维奇!

 

  这场比赛中,瑞士队29岁的前锋塞费罗维奇彻底爆发了,可谓是初生牛犊不怕虎!第14分钟,他率先头球完成破门,打破僵局!随着这粒进球的到来,欧洲杯历史上第800粒进球正式诞生了。

 

  除此之外,塞费罗维奇成为瑞士队史第二位在欧洲杯连续几场都有破门数据的球员,紧追2008年的哈坎-雅金的纪录。

更多关于"瑞士"的新闻

相关新闻

法国球员对阵瑞士时相互指责 博格巴是焦点

法国媒体报道称,法国队内多位球员在对阵瑞士的比赛过程中相互指责:拉比奥特和博格巴互相指责对方,拉比奥特对于博格巴的防守很不满意;瓦拉内指责帕瓦尔,对于后者的防守不满意;帕 ……[详细]

温格:法国队太过依赖反击 瑞士用表现回击批评

此前欧洲杯1/8决赛,法国队点球不敌瑞士被淘汰出局。对此温格表示,法国队太过依赖反击,而瑞士用表现回击了国内的批评。温格表示:“我并不怀疑团队精神,但我们太过依赖反击了。 ……[详细]
国际其它动态

纳因戈兰:戴比利时围巾为比利时&意大利加油

在淘汰了各自对手之后,意大利和比利时将在欧洲杯1/4决赛相遇,前比利时中场纳因戈兰在谈到这场比赛的时候表示,自己将会为双方一起加油。纳因戈兰这样谈道:“意大利对比利时,这 ……[详细]

记者:阿扎尔没有参加比利时最近一次训练

北京时间30号凌晨,比利时记者KristofTerreur表示,阿扎尔没有参加比利时今天的训练。在1-0战胜葡萄牙的比赛中,阿扎尔在最后时刻因拉伤被换下场,此前比利时主教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