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凯恩:这不是人们第一次质疑我 希望拿出最好状态

www.7m.com.cn   2021年06月26日   来源:直播吧



  在本届欧洲杯的小组赛阶段,英格兰前锋哈里-凯恩没能取得进球,他也因此受到人们的质疑。不久前在接受采访时,凯恩也给出了回应,他表示自己有信心在淘汰赛拿出好状态。

  凯恩这样谈道:“人们很快就会改变自己的看法,因为在不久前我赢得英超金靴,人们说我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对我赞不绝口,因此我一直在说:‘作为一名球员,你不能情绪上有太大起伏’,保持自信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

  “我一直都相信自己,我可能会10到15场比赛不进球,但一旦给我一个机会,我会相信自己能够进球。我处于一个不错的状态,在周二的比赛前,从身体角度来说我处于这项赛事的最佳状态,这就是我想要的状态。”

  “我想在俄罗斯世界杯上我打进了很多球,然后可能在重要的比赛——四分之一决赛和半决赛没有发挥出最好的表现。因此,在身体上,我想确保在正确的时间达到最好的状态,很明显我们要到周二才能知道情况是否如此,但这就是我现在的感觉。”

  “在我的职业生涯中,这绝对不是人们第一次质疑我。我一直都在说,作为一名前锋,你会经历一些时期,你可能每场比赛都进球,也会有一些时期,事情不会如你所愿,门将也会做出一些扑救,那可能就是这届锦标赛上的遭遇。”

  “我知道特别是在前两场比赛,我能够表现得更好,对我而言,这是关于如何在正确的时间达到最好的状态。在锦标赛中,正确的时间是淘汰赛阶段,我感觉很好,特别是在第三场比赛中。这个训练周将会很棒,希望我能在淘汰赛阶段以最好状态出现,这会给球队带来帮助。”

  在谈到自己的未来时,凯恩表示:“在代表英格兰比赛时,我完全专注于此,我的兄弟(查理)是我的经纪人,在过去几周,我唯一一次与他交谈的是:‘好运,让我们赢得胜利,带领英格兰一路走下去’。”

  “因此,外界的噪音并没有真正困扰我,当我在英格兰队时,我在努力帮助队友,努力成为球队的领袖,我需要了解队友们,看一看是什么会让他们感到兴奋。我还要帮助年轻球员,所以我想我在这里有足够的事情要做,没时间考虑英格兰队以外的事情。”

  “这就是我所处的情况,作为前锋,如果你无法进球,那么人们会从每一个角度来分析你为什么没有进球,到目前为止,这可能就是本次锦标赛的情况,但是就像我说的,只要我保持专注,拥有自信,那么我不会在乎其他任何人的说法。”

  “我们队内的很多球员都对自己的能力非常自信,作为一个团队,我想我们有过很好的经历,我们中的一些人参加了俄罗斯世界杯,那是一次了不起的体验,但我们都想更进一步,所以我认为这对我们来说意义重大。”

  “现在说这些很容易,但我们必须在周二的比赛中证明这一点,不仅仅是向我们自己,也是向其他的所有人证明这一点。成为出色球队的唯一途径,就是在高压下赢得这种类型的比赛,无论对手是德国、法国还是葡萄牙,无论是谁,我们的心态都是一样的——这是淘汰赛阶段的一场重要比赛,我们会做好准备。”

 

更多关于"凯恩 英格兰"的新闻

相关新闻

热刺不会接受对凯恩的报价 仍有信心说服他留队

据知名记者罗马诺消息,虽然凯恩在今年夏天的未来成为一大疑问,但是热刺仍然对凯恩留队保持乐观态度。此前报道称,凯恩有意向为争夺冠军做出一些改变,而曼城也在计划引进凯恩,并向 ……[详细]

特里皮尔:相信凯恩 他在欧洲杯肯定进球的

英格兰头牌前锋哈里凯恩目前两场小组赛进球挂零,状态备受外界质疑。但是他的队友对他进行了力挺。英格兰后卫特里皮尔表示支持凯恩,他认为英格兰队长迟早将在本届欧洲杯中取得进球。 ……[详细]
国际其它动态

拜仁官方:阿尔普下赛季租借加盟德乙球队基尔

拜仁官方消息,目前效力于拜仁慕尼黑二队的21岁德国小将阿尔普将租借加盟德乙球队基尔征战2021-2022赛季。阿尔普2019年夏窗自汉堡加盟拜仁,但他未能在一线队获得一席 ……[详细]

RMC:努贝尔将租借至摩纳哥2年 他正在等待体检

根据法国媒体RMC消息,拜仁门将努贝尔将会租借至摩纳哥2年。根据此前的报道,努贝尔对自己在拜仁的出场时间不满,他希望外租获得更多的出场时间,但拜仁方面不太愿意放他离开。法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欧战4强出炉

巴甲-马修庞特一击制胜,博塔弗戈主场1-0击败戈亚尼亚竞技 …… [详细]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