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欧洲杯-因莫比莱因西涅建功 意大利3-0赢下揭幕战

www.7m.com.cn   2021年06月12日   

  北京时间12日凌晨三点,欧洲杯上演万众瞩目的揭幕战,意大利面对土耳其。下半场意大利发力,凭借对手的乌龙球,因莫比莱与因西涅各自的进球,意大利3-0完胜土耳其,迎来开门红!


  比赛第22分钟,意大利获得角球机会,因西涅主罚角球,基耶利尼头球攻门,可惜皮球被土耳其门将扑出。意大利再次获得角球的机会,又是因西涅开出,博努奇头球一蹭,基耶利尼后脚跟打门,可惜越位了。

  第33分钟,意大利在左路打出精彩的配合,贝拉尔迪前插传中,中路的因莫比莱高高跃起,头球攻门,可惜皮球顶出了底线,意大利错过了一次得分好机会。

  第37分钟,意大利的进攻再次压进,因西涅大禁区附近一脚弧线球打门,可惜打得太正,卡基尔轻松没收了。

  第43分钟,因西涅分球,因莫比莱在禁区内得球,一脚射门,可惜皮球打得太正,被门将卡基尔没收。

  下半场一开始,曼奇尼对阵容进行了调整,他用洛伦佐替下了弗洛伦齐;而土耳其这边则是换上云代尔;第51分钟,土耳其获得反击的机会,正是刚上场的云代尔完成土耳其第一脚射门,多纳鲁马倒地将球没收。

  第53分钟,贝拉尔迪右路得球进行摆脱,随后将球传至中路,德米拉尔不幸乌龙,1-0!意大利终于取得比分领先!

  第58分钟,洛卡特利在大禁区外大力射门,卡基尔倒地将球挡出底线。

  第66分钟,意大利的进攻再次来临!贝拉尔迪在右路传中,斯皮纳佐拉右脚抽射!球被卡基尔扑出来,因莫比莱跟进补射破门!2-0!意大利扩大了比分优势!

  比赛第73分钟,意大利再次做出换人调整,克里斯坦特上场,换下了洛卡特利。第79分钟,意大利再次扩大了比分,因莫比莱送出助攻,左路的因西涅兜出一脚弧线球,打远角成功入网!3-0!

  第80分钟,两大进球功臣因莫比莱与因西涅都被换下,贝洛蒂与基耶萨上场。意大利在大比分领先后开始收起主力,也没有给土耳其太多机会,将胜果留到了最后!最终,意大利3-0击败土耳其,赢下这场揭幕战!

更多关于"意大利 土耳其"的新闻

国际其它动态

土耳其半场被压制!半场球队并没有完成射门尝试

在欧洲杯揭幕战中,半场比分保持0-0,不过上半场在场面上土耳其全面处于被动,并没有完成一脚射门,进攻表现糟糕。半场结束,土耳其的控球率为33%,没有完成一脚打门,根据统计 ……[详细]

半场战报-意大利久攻未果!意大利0-0暂平土耳其

北京时间12日凌晨三点,欧洲杯上演万众瞩目的揭幕战,意大利面对土耳其,意大利在上半场占据明显优势,也创造出不少射门机会,不过未能进球,半场比分0-0。比赛第22分钟,意大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图赫尔和曼联没进展

在个人专栏,记者罗马诺谈到了曼联的新闻,他透露,曼联和图赫 …… [详细]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晚报:辽宁横扫晋级四强

战报赵继伟13+8萨林杰21+17辽宁3-0横扫深圳晋级C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