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国足 > 正文

足球报:中马之战应争取净胜球和尽快适应高温

www.7m.com.cn   2021年06月10日   来源:直播吧

 

  北京时间6月12日凌晨1点,国足将在40强赛对阵马尔代夫。今天,《足球报》发文对中马之战进行了前瞻分析。


  《足球报》认为,对阵马尔代夫的比赛,国足除了必须取胜之外,还要尽可能多的争取净胜球。关于这场比赛对于国足出线形势的影响,《足球报》分析如下:


  目前国足并不具备百分百击败叙利亚的实力,按照目前各组的大体情况,如果国足战平叙利亚,主要面临两种可能:其一,不需要比较净胜球就可以直接出线,其二,需要比较净胜球才能决定出线与否。此外,国足如果输给叙利亚,国足面临的情况主要是三种,其一,直接被淘汰;其二,躺赢出线;其三,仍旧是需要比较净胜球才能决定出线与否。


  因此,战平或者输给叙利亚,都有可能出现需要比较净胜球才能决定出线与否,那么净胜球只能从马尔代夫的身上去拿。


  现在国足目前面临的情况是:其一,国足无法完全保证自己的积分,即便国足的目标和决心是要赢下全部的比赛,但意外并不是没有发生的可能;其二,国足很难判断各组最后的排名及积分;其三,国足自然也不知道最后会不会比较净胜球,以及和谁比较净胜球。


  这种情况下,国足在马尔代夫身上多拿一些净胜球自然是最稳妥的。


  另外,《足球报》还提醒表示,在捞净胜球这个目标上,国足面临的最大问题就是炎热的天气。天气预报显示,6月11日晚,沙迦的最高温度在42度左右,预计国足比赛开始时的温度和上一场会非常接近。由此,国足需要拿到足够多的净胜球,但要想拿到足够多的净胜球,阵容的调整和高温天气将是两个大麻烦。

 

更多关于"亚洲预 国足"的新闻

相关新闻

武磊吴兴涵建功 国足2-0击败菲律宾获小组第二

北京时间6月8日凌晨1点,国足进行一场关键的世界杯预选赛,面对的对手是菲律宾。凭借下半场武磊的点球与吴兴涵的进球,国足2-0击败菲律宾!比赛第3分钟,国足的中场抢断,武磊 ……[详细]

韩乔生评国足:上半场毫无建树 前后场脱节严重

今天凌晨结束的世预赛亚洲区40强赛中,中国男足2-0战胜菲律宾,武磊造点并主罚命中,帮助国足首开纪录。韩乔生发文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韩乔生:“6月8日凌晨1点,国足2: ……[详细]
国足动态

范志毅:球员心态好没急躁 别认为人家差我们强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在世预赛40强赛中,国足2-0击败菲律宾,基本锁定小组第二的位置。前国脚范志毅称国足踢得很好,国脚们心态比较好,在进球之前并没有显得很急躁。范志毅表示: ……[详细]

国足目标四战全胜 踢得不好看但达成目标是胜利

目前国足在40强赛还剩下两场赛事,分别是对阵马尔代夫和叙利亚。今天,《新快报》发文对国足这两场赛事以及出线的前景进行了点评。40强赛重启后,国足的总体表现达到了预期,分别 ……[详细]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亚冠蔚山1-0横滨

战报亚冠-蔚山现代1-0横滨水手占得先机下周三展开次回合较 …… [详细]

中国国奥vs日本首发出炉

北京时间21:00,U23亚洲杯小组赛B组第1轮,中国国奥 …… [详细]
关注

成耀东天天给球员分析对手

北京时间今晚,U23亚洲杯暨奥运会预选赛首轮,中国国奥队将 …… [详细]

国奥对阵日本要做好防守

北京时间今晚,中国国奥队将在2024年U23亚洲杯B组首轮 …… [详细]

莱昂纳多:我们会度过难关

浙江队球员莱昂纳多更新社媒,他表示球队会一起度过难关。在开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迈阿密登顶东部

战报08:30美职联-肯萨斯体育会1-2国际迈阿密,梅西传 …… [详细]
赛后

中超-海港连追3球4-3泰山

北京时间4月14日晚19时35分,2024赛季中超第6轮焦 …… [详细]
焦点

晚报:纽卡4-0狂胜热刺

战报英超-热刺0-4纽卡孙兴慜两度被断致丢球伊萨克双响北京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