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土耳其欧洲杯26人名单:恰10领衔

www.7m.com.cn   2021年06月02日   来源:直播吧

 

欧足联官方消息,土耳其公布了欧洲杯最终26人名单,恰尔汗奥卢、伊尔马兹领衔。

 

土耳其欧洲杯和瑞士、意大利以及威尔士同组,他们公布了欧洲杯的最终26人名单。

 

附完整名单:

 

门将:古诺克(伊斯坦布尔)、卡科尔(特拉布宗体育)、巴因德尔(费内巴切)

 

后卫:德米拉尔(尤文图斯)、卡巴克(利物浦)、瑟云聚(莱斯特城)、塞里克(里尔)、艾汗(萨索洛)、穆尔杜(萨索洛)、梅阿什(勒阿弗尔)、里德万-伊尔马兹(贝西克塔斯)

 

中场:恰尔汗奥卢(AC米兰)、亚兹奇(里尔)、托克兹(贝西克塔斯)、哈维奇(费内巴切)、约库斯卢(西布朗)、克科库(费耶诺德)、图凡(费内巴切)、安塔尔亚利(加拉塔萨雷)

 

前锋:伊尔马兹(里尔)、云德尔(莱斯特城)、乌奈(赫塔费)、厄米尔(特拉布宗体育)、德维索格鲁(布伦特福德)、卡拉曼(杜塞尔多夫)、阿克图尔克奥(加拉塔萨雷)

 

更多关于"土耳其 恰尔汗奥卢"的新闻

相关新闻

新科法甲冠军大揭秘!三线遍布星月军团核心!

刚刚结束的法甲赛季,里尔在最后一轮顶住了压力,最终时隔九年再度拿到了法甲冠军,也终结了巴黎圣日耳曼近些年来在法甲的统治。而里尔作为一个球星超市,除了慧眼识珠的买人眼光,他 ……[详细]

土耳其热身赛闷平非洲几内亚 最终名单即将出炉!

北京时间6月1日凌晨,土耳其在自己的主场和非洲球队几内亚进行了一场热身赛,这也是他们出征欧洲杯前的一场重要热身,球队也借此机会考察最终的26人名单,比赛中伊马尔兹和恰尔汗 ……[详细]
国际其它动态

英格兰26人大名单公布:林加德落选 阿诺德在列

北京时间6月2日凌晨,英格兰男足国家队正式公布了欧洲杯26人参赛名单。凯恩、拉什福德、斯特林、桑乔在列,阿诺德、亨德森入围。相比于6天前的33人名单,共有7人被临阵淘汰, ……[详细]

7M晚报:格林伍德因伤缺席欧洲杯 国足名单有变

事件官方:格林伍德因伤无缘英格兰欧洲杯大名单曼联官方宣布,球队前锋梅森-格林伍德因伤退出英格兰本届欧洲杯大名单。此前格林伍德入选了英格兰欧洲杯33人初选名单,但据曼联官方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步行者2-1雄鹿

战报哈利绝杀米德尔顿俩绝平3分步行者加时2-1雄鹿比赛开始 …… [详细]
转会

皇马给姆巴佩1500万欧年薪

据西班牙媒体《阿斯报》报道,皇马和姆巴佩已经就合同达成一致 …… [详细]
焦点

晚报:泰山终结蓉城5连胜

战报中超-泰山1-0终结蓉城5连胜王大雷神扑救主蓉城主场首 …… [详细]
关注

曼联曾将哈维视作新帅候选

昨天,哈维宣布自己下赛季将继续执教巴萨。西班牙媒体Rele …… [详细]

斯洛特执教利物浦进展乐观

据记者BenJacobs报道,斯洛特执教利物浦进展乐观。B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76人1-2尼克斯

恩比德爆砍新高50分布伦森39+1376人扳回一城1-2尼 …… [详细]

晚报:广东赢广厦将战辽宁

战报胡明轩23+6任骏飞伤退孙铭徽27分广东3-1淘汰广厦 …… [详细]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