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曼联众将安慰德赫亚:无论输赢 我们会永远支持你

www.7m.com.cn   2021年05月28日   来源:直播吧

 

  欧联杯决赛,曼联点球大战不敌黄潜,德赫亚罚丢最后一个点球,他经历了一个艰难的夜晚,赛后曼联的一些球员对他表示了支持和安慰。

  最先安慰德赫亚的是他的西班牙同胞马塔,马塔通过Instagram表示:“无论输赢,我们会一直站在一起,永远支持你。”

  前曼联中场埃雷拉也在Instagram上向这位门将表示了慰问,他上传了一张自己与德赫亚、马塔的合影,那是2017年曼联赢得欧联杯冠军时的照片,埃雷拉写道:“足球给了我很多一辈子的朋友,永远支持你。”

  德赫亚在Instagram上回复道:“无论是起是伏,我都会从这些经历中学习,去再次战斗和获胜,谢谢你们的支持。”

  曼联其他球员也表示球队需要团结并从失败中前进,比如队长马奎尔和前锋卡瓦尼,拜利、阿马德-迪亚洛、布兰登-威廉姆斯、特莱斯等人也表达了球队团结的重要性。

  拜利:“对昨晚的比赛结果感到沮丧,这是不容易的时刻,感谢所有球迷无论在好的时候还是坏的时候所给予我们的和支持。是时候和家人一起好好休息了,我们要在恢复后强势归来。”

  迪亚洛:“我们都很失望,但这一定会让我们更强大。感谢在整个赛季中陪伴我们的球迷。我们今天要团结起来,并永远团结下去。”

  布兰登-威廉姆斯:“这是个小的挫折,但我们要强势回归。无论输赢,我们都要团结一致。”

  特莱斯:“不管输赢,我们都要团结起来!谢谢你们的支持。”

 

更多关于"曼联 德赫亚"的新闻

相关新闻

弗爵赛后安慰德赫亚! 索帅:想过点球大战换下他

欧联杯决赛中,德赫亚成为曼联罪人,他在点球大战中一个点球都没有扑出来,还罚丢了最后一个点球,导致曼联丢冠。今日,承受巨大压力的德赫亚打破了沉默,他表示自己要勇敢地爬起来继 ……[详细]

德赫亚近36次扑点全败!自己罚也栽了 落寞一幕

5月27日凌晨,欧联杯决赛打响,曼联对阵比利亚雷亚尔。这是一场让人窒息的比赛,双方在加时赛后仍是1-1打平,不得不进入点球大战。点球大战中,德赫亚一个点球没扑出,还在最后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索帅有意在四位置进行补强 桑乔仍然是头号目标

据《每日邮报》消息,有四名球员是曼联主帅索尔斯克亚的引援目标,其中多特蒙德球星桑乔是索帅的头号目标。该报道称,在欧联杯决赛负于比利亚雷亚尔之后,索尔斯克亚决心优先在曼联的 ……[详细]

曼联今夏尝试引进赖斯 西汉姆无意夏窗将其出售

据《伦敦标准晚报》报道,曼联想在今夏转会窗报价西汉姆中场迪克兰-赖斯。西汉姆获得了下赛季的欧联杯资格,铁锤帮坚持表示英格兰国脚赖斯今年夏天不会被出售。西汉姆主教练莫耶斯此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欧战4强出炉

巴甲-马修庞特一击制胜,博塔弗戈主场1-0击败戈亚尼亚竞技 …… [详细]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