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阿森纳 > 正文

维埃拉:阿森纳是时候换老板了 支持埃克收购枪手

www.7m.com.cn   2021年05月23日   来源:直播吧


  枪手名宿维埃拉认为,Spotify创始人丹尼尔-埃克收购枪手的渴望是真诚的,他是阿森纳未来的合适所有者。

  尽管上周克伦克斯拒绝了埃克最初18亿镑的出价,但这位音乐流媒体亿万富翁不会因此却步。枪手名宿蒂埃里-亨利、丹尼斯-博格坎普此前公开表示赞成埃克的收购计划。上周五,维埃拉在尼斯接受《Nice on Friday》电话采访,谈到了枪手的问题。

  维埃拉:“在我和丹尼尔认识了一段时间之后,我个人认为阿森纳是时候换东家了,我相信他是给俱乐部带来快乐的合适人选。现在这家俱乐部发生的事情比丹尼斯、蒂埃里和我自己都重要。我们关心的是如何帮助丹尼尔,因为我们坚信他能把事情发展到一个新的高度。我们没有讨论如果丹尼尔得到俱乐部我们会做什么。我们还没谈这个,因为这不是重点。”

  “首要任务是找回俱乐部的DNA和它应得的东西。真正重要的是了解你所在的足球俱乐部、球迷和国家。我们有这样的信誉,因为我们知道我们在谈论什么,因为我们在英格兰和阿森纳呆了很多年。我们有经验可以带给俱乐部。看看丹尼斯、蒂埃里和我自己,我们在这家俱乐部呆了很多年,也许这是我们生涯最好的地方。”

  “英格兰是一个非常适合我们生活的地方,我们也很享受在俱乐部和俱乐部外的生活。这个国家和俱乐部对我们来说意义重大。看到阿森纳不能成为英超的强队之一,或者不能成为欧冠的强队之一,这让人很沮丧,因为这不是我们在阿森纳所习惯的,俱乐部应该得到比这更好的待遇。”

  “当某人对某事充满激情时,你就会对它有一种感觉。我相信如果丹尼尔能买下球队,他能为阿森纳带回辉煌。也许克伦克斯不想卖,但丹尼尔可能是将球迷、球员和老板之间的伙伴关系带回俱乐部的合适人选。我发现他非常了解阿森纳,热爱阿森纳,是一个真正的阿森纳球迷,他真的想围绕着球迷创造一些简单的内容,这就是促使我们支持他的原因。”

  “阿森纳的问题不只是今年,而是过去一些年积累的。当你看看温格时代的阿森纳,你总是拥有这样的球员,他们有着强大的个性,可以代表俱乐部。这些年来,阿森纳已经失去了一些身份认同,不仅在球场上,在场下也是如此。我在阿森纳的时候,有像托尼-亚当斯、马丁-基翁、奈杰尔-温特伯恩、李-迪克森这样在俱乐部效力多年的球员。当你来到球队的时候,那些球员让你明白了俱乐部的DNA,以及阿森纳意味着什么。”

  “失去温格和这样的人,并没有给俱乐部带来它所需要的稳定,以及带来一个新的时代或新的基础。这就像盖房子一样,你想把房子建在坚实的地基上,这是阿森纳过去几年最大的问题。”

  “看到莱斯特城赢得足总杯冠军,主席和球员们一起庆祝,让我想起了在海布里的阿森纳。莱斯特城赢得足总杯对英超和整个足球来说都是件好事,因为这表明一个俱乐部的团结和精神可能比你银行里的钱更重要。莱斯特城向我们展示了一个足球俱乐部应该是什么样的。这表明足球仍然是人民的运动,足球是关于激情的。”

  “我踢足球是因为热爱运动,放学后花时间和朋友们一起玩。我不做个人运动,我一直喜欢集体运动。球迷们对欧超的反应表明,足球与内心、比赛的激情、输赢有关,但足球是属于每个人的。莱斯特城赢得了足总杯,向英超联赛和全世界表明,你仍然可以用激情获得真正的成功。”

  “克伦克家族有多少次去看过阿森纳的比赛?我没有答案,但我想知道这个问题的答案。他们见过球员多少次?他们和球迷见过几次面?答案会告诉你他们和球迷之间的差距有多大。”

  埃克不仅仅在拉拢前阿森纳球员,在过去的几周里,他一直在通过Zoom视频电话与阿森纳的球迷联系,提供更多关于他在新时代将如何管理阿森纳的细节。

  维埃拉:“丹尼尔能做的就是和球迷建立起良好的关系。让球迷加入董事会是丹尼尔准备讨论的事情。让球迷明白他们是丹尼尔努力打造球队的一部分,这真的很重要。球迷们将成为俱乐部的一员,这是必须优先考虑的事情。当你看看阿森纳过去几年的表现,克伦克和球迷、球员之间的差距,这对一个俱乐部来说真的很困难。”

  “丹尼尔准备做出投资并让俱乐部成功,但不是花3亿欧买一名球员,然后等他来改变现状。这是关于如何建立一个团队,看看丹尼斯在阿贾克斯的经历,阿贾克斯是欧洲最伟大的足球俱乐部之一。与其他球队相比,他们没有花太多钱就取得了成功。成功不仅仅是金钱的问题,而是人的问题,策略的问题,你想踢的足球,你想招募的球员,你想在你的足球俱乐部植入的理念,这与花钱购买球员一样重要。”

  “当你看看温格领导下的阿森纳时代,那时我们用像我这样的球员取得了成功,没有人知道,他们没用多少钱就把我带来了。顶级团队需要投资,但显然你需要有一个关于你想要达到的方向的战略,如果你有了这个,你有了让项目成功的人,当然你也会有更多的机会成功,这不仅仅是钱的问题。”

  “阿森纳过去就证明了这一点,我们也见证了莱斯特城赢得冠军。如果你想赢得英超联赛,你需要花钱。但你需要有一个计划、策略和哲学。对于一个成功的足球俱乐部来说,这和金钱一样重要。”

  维埃拉显然对最近几年阿森纳的球员引进感到困惑,他说:“这很难责怪任何人,因为我不知道他们现在用什么工具来识别球员,也不知道他们现在是如何招募球员的,但与阿尔塞纳在那里的时候相比,情况明显发生了变化。因为阿尔塞纳买的球员很好,卖球员也很好,这对俱乐部来说是一笔很好的生意。如果丹尼尔能成功收购俱乐部,这是需要改进的地方。”

  “重要的是找到合适的球员,找到有这种激情的球员,找到俱乐部的DNA。当我来到阿森纳,看着球员们每天训练和比赛的方式,这让我明白了战斗精神的重要性。这么多年来,我想说阿森纳失去了一些激情,决心和竞争力是很难从外界看到。”

  维埃拉非常同情周日准备抗议的阿森纳球迷,一万名球迷将被允许进入酋长球场看最后一轮英超。“我认为球迷可以抗议,表达他们对俱乐部运作方式的看法。但我认为有一种和平的方式。这是一个民主国家,你可以表达自己的想法。如果球迷们计划在周日做些什么,我希望能以和平的方式。球迷们必须表达他们对俱乐部运作方式的看法,但他们必须以一种和平的方式来表达。”

  “但我知道的是,丹尼尔会长期留在这里,他会等待购买俱乐部所需的时间。”

相关新闻

大卫-路易斯晒阿森纳全家福:谢谢你 兄弟们!

阿森纳后卫大卫-路易斯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了阿森纳球员的全家福,并配文道:“谢谢你,兄弟们!和你们在一起非常开心!”此前阿森纳官方宣布,俱乐部不会与大卫-路易斯续约,他将在赛 ……[详细]

阿帅谈萨卡入选英格兰:希望索帅能照顾好球员

不久前,阿森纳主帅阿尔特塔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球队小将萨卡。阿尔特塔表示,如果索斯盖特选择萨卡进入到英格兰代表队,那自己希望英格兰主帅能照顾好球员。阿尔特塔这样谈道:“有 ……[详细]
阿森纳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步行者2-1雄鹿

战报哈利绝杀米德尔顿俩绝平3分步行者加时2-1雄鹿比赛开始 …… [详细]
转会

皇马给姆巴佩1500万欧年薪

据西班牙媒体《阿斯报》报道,皇马和姆巴佩已经就合同达成一致 …… [详细]
焦点

晚报:泰山终结蓉城5连胜

战报中超-泰山1-0终结蓉城5连胜王大雷神扑救主蓉城主场首 …… [详细]
关注

曼联曾将哈维视作新帅候选

昨天,哈维宣布自己下赛季将继续执教巴萨。西班牙媒体Rele …… [详细]

斯洛特执教利物浦进展乐观

据记者BenJacobs报道,斯洛特执教利物浦进展乐观。B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76人1-2尼克斯

恩比德爆砍新高50分布伦森39+1376人扳回一城1-2尼 …… [详细]

晚报:广东赢广厦将战辽宁

战报胡明轩23+6任骏飞伤退孙铭徽27分广东3-1淘汰广厦 …… [详细]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