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7M晚报:青岛1-0重庆 曼联领跑桑乔争夺战

www.7m.com.cn   2021年05月15日   来源:7M体育

战报

 

  中超-博拉尼奥斯进球被取消刘健补时绝杀 青岛1-0重庆

 

  北京时间5月15日18:00,中超联赛第5轮广州赛区一场比赛在青岛队和重庆两江竞技之间进行。上半场费尔南迪尼奥造险情,拉多尼奇排球动作染黄。下半场亚历山德里尼迎来赛季首秀,博拉尼奥斯破门但因越位被VAR取消,刘健补时破门在VAR确认后判定进球有效。最终青岛1-0击败重庆。

 

言论

 

  德波尔:遗憾范迪克赶不上欧洲杯,希望他明年能带队踢世界杯

 

  范迪克本周确认自己不会参加今夏的欧洲杯,荷兰队公布的初选名单也没有范迪克的名字,荷兰主帅弗兰克-德波尔接受采访时表示,他为范迪克无缘欧洲杯感到遗憾,但他理解范迪克的决定,并希望范迪克能够明年带领荷兰出征世界杯:“我真的为范迪克感到遗憾,因为他是我们的队长,他还没参加过大赛决赛圈的比赛。我们之前已考虑过相关情况,但最后,他必须自己做决定。我们必须尊重他的决定。”

 

  齐达内:为了所有人好有些时刻要留下,有些时刻就得离开

 

  北京时间5月17日00:30,在本赛季西甲联赛第37轮的一场比赛中,皇家马德里将赴客场挑战毕尔巴鄂竞技,赛前,皇马主帅齐达内出席了新闻发布会,他谈到了关于本场比赛的一些话题。在被问及有球员对你在伦敦派上拉莫斯和门迪感到不满,齐达内说:“始终会有人失望,我们都希望出场,我理解有一些球员感到不舒服,也尊重这种感受,但这也是作为主教练要面对的一部分。作为一个主教练,这会必不可少的事情,但最重要的是尊重球员们,我非常尊重他们,所有球员都知道他们的重要性。”

 

  前转会主管:姆巴佩当年来巴黎因想多踢比赛,而皇马有BBC组合

 

  日前,前巴黎转会主管路易斯-费雷尔在接受采访时,详细说明了姆巴佩在2017年转会巴黎的细节:“对巴黎有利的点是体育方面的规划。如果参与谈判的有一名经纪人,那巴黎就签不下姆巴佩了。但由于姆巴佩的经纪人是父母,金钱因素没有影响谈判。那一年是世界杯年,姆巴佩才18岁,我们知道他需要多踢比赛,而那时候皇马还有BBC组合。”

 

  科曼:在两周前一切都还是完美无缺,现在却变得好像一无是处

 

  北京时间5月17日00:30,在本赛季西甲联赛第37轮的一场比赛中,巴塞罗那将坐镇主场迎战塞尔塔,赛前,巴萨主帅科曼出席了新闻发布会,他谈到了关于本场比赛的一些话题。他表示:“对我来说应该评判整个赛季,球队遭遇了困难,我们对于没能把握住机会当上领头羊感到失望,我们没有能够做到。对于一个主教练来说最重要的是感受到俱乐部的信任,如果是这样的话,我希望继续出任巴萨主帅。我们约好赛季末再聊,我看到了很多可以提升的空间,有一些数据我们已经获得了改进,在我看来有很多积极的地方,而在两周前一切都还是完美无缺,现在却变得好像一无是处,这不公平。”

 

转入

 

  都体:马赛有意今夏引进比达尔,但需确认孔蒂意愿

 

  据《都灵体育报》报道,马赛有意今夏引进比达尔,但需确认孔蒂的意愿,看他是否愿意将其出售。报道称,马赛有意在今夏引进一名经验丰富的中场球员,提升球队整体实力,他们看上了国米中场比达尔。由于苏宁希望在今夏采取自负盈亏的转会策略,因此国米需要出售一些球员,比达尔年薪较高,他是最可能被出售的球员之一。

 

  记者:曼联依然领跑桑乔争夺战 多特要价8500万-9000万欧

 

  据德媒Sport1记者帕特里克-博格报道,曼联依然领跑今夏桑乔争夺战,多特蒙德要价8500万-9000万欧。博格写道:“曼联依然处在签桑乔的杆位,俱乐部已经同桑乔的经纪人交流过,但同多特蒙德之前还没有进行官方谈判,最近没有任何报价。多特对他们的德国杯英雄的要价为8500万-9000万欧元。”两天前的德国杯决赛,桑乔贡献两射一传,助多特4-1大胜莱比锡,夺得队史第五座德国杯冠军。

 

  如有球队想引进威洛克,阿森纳可能要价2500万到3000万镑

 

  在租借纽卡斯尔效力期间,阿森纳小将威洛克表现出色,在此前对阵曼城的比赛中,他又一次有进球入账。自一月份加盟喜鹊以来,威洛克已经为球队打进6球,并成功帮助纽卡斯尔完成保级。纽卡主帅史蒂夫-布鲁斯表示,球队愿意留下威洛克。不过关于这名中场的未来,目前还尚未确定。据著名转会专家罗马诺报道,如果今夏有球队想要引进威洛克,阿森纳的要价可能会在2500万英镑至3000万英镑之间。

 

赛前

 

  【大地霸霸】意甲解读:尤文图斯 VS 国际米兰

 

  意甲第37轮:尤文图斯 vs 国际米兰
  时间:2021-05-15  23:59

 

  赛前机构给出尤文让平半已经是对他们最大的支持了,毕竟对面可是联赛冠军。其实国米缺的就是题材,毕竟冠军在手心无旁骛,但是实力上来讲本赛季的国米还是值得尊敬的,本场个人相对看好一场平局,国米有能力在尤文主场全身而退。

 

  推荐:国米(+0.25)

 

更多关于"青岛 重庆 曼联 桑乔"的新闻

相关新闻

7M晚报:荷兰公布初选名单 林皇当选英超4月最佳

事件荷兰公布欧洲杯34人初选名单,26日公布最终名单为备战6月份的欧洲杯,荷兰主帅德波尔公布了一份34人初选名单,德容领衔,范迪克、罗本无缘。5月26日,德波尔将公布最终 ……[详细]

7M晚报:欧超将上诉国际足联 巴萨阿圭罗达协议

事件阿斯报:欧超将以违反欧盟竞争法上诉国际足联《阿斯报》报道:欧超联赛将继续上诉至欧洲法院,来裁决国际足联和欧足联在处理欧超联赛一事中是否有滥用职权的情况发生。马德里一家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卡瓦尼:VAR让足球失去魅力 变得像是一项工作

乌拉圭射手卡瓦尼在不久前与曼联续签了为期一年的新合约。日前他在做客《2dePunta》节目时谈到自己对欧洲超级联赛和VAR系统的使用都持反对意见。卡瓦尼表示是VAR让足球 ……[详细]

索帅:运气不在我们这一边 定位球防守需要改进

在北京时间今日凌晨进行的一场英超联赛补赛中,曼联主场2-4不敌利物浦。赛后,红魔主帅索尔斯克亚在接受MUTV和天空体育的采访时表示,利物浦配得上胜利。关于本场比赛索尔斯克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国际迈阿密大胜

战报07:30美职联-新英格兰革命1-4国际迈阿密08:3 …… [详细]

晚报:利物浦2-2西汉姆

战报英超-近5轮仅1胜!利物浦2-2西汉姆罗伯逊破门北京时 …… [详细]

午间速递:步行者2-1雄鹿

战报哈利绝杀米德尔顿俩绝平3分步行者加时2-1雄鹿比赛开始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谈拉什福德下滑原因

滕哈赫在英超赛前发布会上,回答了关于拉什福德的话题,他被记 …… [详细]
转会

皇马给姆巴佩1500万欧年薪

据西班牙媒体《阿斯报》报道,皇马和姆巴佩已经就合同达成一致 …… [详细]
焦点

晚报:泰山终结蓉城5连胜

战报中超-泰山1-0终结蓉城5连胜王大雷神扑救主蓉城主场首 …… [详细]
关注

曼联曾将哈维视作新帅候选

昨天,哈维宣布自己下赛季将继续执教巴萨。西班牙媒体Rele …… [详细]

斯洛特执教利物浦进展乐观

据记者BenJacobs报道,斯洛特执教利物浦进展乐观。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