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索帅:卡瓦尼加盟时我就说过他能带来活力和领导力

www.7m.com.cn   2021年05月11日   来源:直播吧


  曼联官方此前宣布,卡瓦尼与俱乐部续约至2022年6月。卡瓦尼本赛季已经打进15球,并在欧联杯和英超比赛中为曼联发挥了重要作用。

  卡瓦尼表示:“本赛季,俱乐部和它所代表的一切都对我产生了极大影响。我和队友以及工作人员有着深厚的感情。他们每天都能给我额外的动力,我知道,只要我们一起努力,我们就能取得非凡的成就。”

  “从我刚到曼联的那一刻起,我就感受到了主教练对我的信任。作为一名球员,这种信任给了你完美的机会来踢出最好的足球,我想为此而感谢他。球迷们希望我留下来,这让我很感动,我会尽我所能,用我在场上的表现给他们带来快乐。我还没有在曼联球迷面前踢过比赛,这也是我等不及要做的事情。”

  曼联主帅索尔斯克亚表示:“我曾在卡瓦尼签约时说过,他会给球队带来活力、力量和领导力,事实证明我是对的,他已经做到了我认为他应该做到的一切,甚至更多。作为教练,我们知道他的进球数据。然而,也正是他的个性特质为这支球队带来了这么多,他有一种获胜的心态,他对所做的每一件事都有明确的态度。”

  “卡瓦尼是每天最后离开训练场的球员之一,他每天都用自己的方式为年轻球员们做出示范。我一直希望他能留下来,感受球迷们对他的反馈,这也意味着他很有希望得到这样的机会。”

相关新闻

卡瓦尼父亲说他儿子两个月前还想加盟博卡青年

今天,曼联官方消息,卡瓦尼与曼联续约至2022年。据《泰晤士报》报道,两个月前,卡瓦尼的父亲路易斯声称,卡瓦尼希望加盟阿根廷的博卡青年队,因为此前卡瓦尼因种族歧视事件被英 ……[详细]

曼联官方:对阵富勒姆将开放1万名球迷入场

曼联官网表示,英国政府宣布将放宽对防疫的限制,并从5月17日开始进入解除封锁的第3步。根据相关应对计划,这意味着老特拉福德每场比赛将能够对多达1万名球迷重新开放入场观赛,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