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城 > 正文

巴萨已与阿圭罗代表谈判 专家:加盟可能性很大

www.7m.com.cn   2021年05月11日   来源:直播吧


  据《天空体育》报道,巴塞罗那已经与曼城前锋阿圭罗的代表就今夏自由转会进行了初步谈判,阿圭罗将在本赛季合同到期后离开伊蒂哈德球场。他为曼城效力的最后一个赛季有机会实现三冠王,曼城已经进入了欧冠决赛,并且即将在夺得联赛杯的基础上赢得英超冠军。

  最近几周,阿圭罗与几家欧洲顶级俱乐部联系在了一起,而切尔西被认为是他继续留在英超的潜在买家之一。巴塞罗那希望能说服队长梅西留队,签下阿圭罗有利于说服梅西在这个夏天之后留在俱乐部。

  西班牙足球专家阿尔瓦罗-蒙特罗告诉天空体育新闻:“就我们所知,阿圭罗自由转会巴萨的可能很大。阿圭罗渴望为巴萨踢球,这没有什么问题。他今年32岁,精通西班牙语,了解西甲联赛和这个国家,他最好的足球朋友之一是梅西。巴塞罗那有消息称,在去年苏亚雷斯离开俱乐部后,拉波尔塔很有可能签下梅西的好朋友阿圭罗来说服他留下。”

  “在过去的几周和几个月里,我们看到梅西变得更加坚定和自在。他甚至和科曼相处得很好。我们看到他在比赛中大笑,并且赢得国王杯。现在他们正在为西甲冠军而战,虽然很多人说他可以去巴黎圣日耳曼,但在我看来,拉波尔塔可能是影响他去留的关键。”

  “阿圭罗可以让梅西留下的原因之一在于巴萨需要一名前锋、需要进球,以及需要一名更好的球员来争取未来的胜利,例如国王杯、西甲甚至是欧冠,他们自2015年以来就没有赢得过该奖杯。”

  阿圭罗是英超联赛历史上进球数量第四高的球员,他的进球数为182个,仅次于前英格兰国脚阿兰-希勒(260个)、鲁尼(208个)和安德鲁-科尔(187个)。

  本赛季,他只出场17次,受伤病困扰,在周六对阵水晶宫的比赛中才打进他本赛季的第四粒进球。

相关新闻

莱因克尔&理查兹批评阿圭罗罚点方式:多傻啊

今天,英格兰名宿莱因克尔和曼城旧将理查兹都批评了阿圭罗主罚点球的方式。今天凌晨,曼城在英超联赛中主场1-2不敌切尔西,阿圭罗在上半场罚丢一个点球,错过了将比分改写为2-0 ……[详细]

阿圭罗为失点致歉:那是个糟糕的决定 我承担责任

英超第35轮焦点战,曼城1-2遭切尔西逆转。阿圭罗在比赛中罚失了关键点球,他的主罚方式也遭到了外界批评。赛后,他发推表达了歉意。阿圭罗发推表示:“就射失点球,我希望向我的 ……[详细]
曼彻斯特城动态

慢镜头:曼城已联系卢卡库团队 询问球员转会意向

意媒慢镜头消息,曼城联系卢卡库团队,询问球员了对转会曼城的态度。报道称,卢卡库希望留在国米,但是目前国米面临的财政问题可能影响球员的未来。为了平衡财政,国米可能不得不出售 ……[详细]

欧冠决赛移师里斯本或伦敦 具体地点即将确定

据意大利记者斯基拉透露,欧冠决赛的举办地点将从伊斯坦布尔移至里斯本或伦敦,欧足联将在接下来的几个小时内做出最终决定。曼城对阵切尔西的欧冠决赛原定在伊斯坦布尔进行,但由于英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图赫尔和曼联没进展

在个人专栏,记者罗马诺谈到了曼联的新闻,他透露,曼联和图赫 …… [详细]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晚报:辽宁横扫晋级四强

战报赵继伟13+8萨林杰21+17辽宁3-0横扫深圳晋级C …… [详细]
关注

球迷已对滕哈赫失去信心

《太阳报》撰文谈及了滕哈赫的未来。尽管在足总杯的半决赛中淘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