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中超-阿德里安读秒神仙世界波 申花1-1绝平河北队

www.7m.com.cn   2021年05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5月10日,中超联赛苏州赛区第4轮比赛打响,上海申花对阵河北队。上半场胡人天破门为河北队取得梦幻开局。下半场补时阶段,阿德里安直接任意球破门读秒扳平比分,最终双方1-1战平。

 


  两支球队前3轮比赛中都保持不败战绩,上海申花首战京沪德比力克国安,次战完胜武汉,上轮上海德比1-1逼平实力强劲的上海海港,拿到货真价实的7分。河北首轮1-1战平武汉,此后接连以1-0的比分小胜大连人和天津津门虎。本场比赛也是两位韩国主帅崔康熙和金钟夫的正面交锋。

  【精彩瞬间】

  第4分钟,河北队前场连线传递取得破门,左路王秋明禁区中路一脚斜传,尹鸿博点球点附近用脚后跟将球磕了一下,胡人天后点跟进打门,皮球打在了*的身上后折射入网,河北队1-0申花取得梦幻开局。胡人天上次在中超进球还要追溯到2017年5月7日。

  第12分钟,河北队长传到禁区,马尔康在禁区右侧两人包夹的情况下将球给到禁区左侧,跟上的王秋明一脚势大力沉的打门,皮球擦着远端立柱偏门而出。

  第22分钟,申花获得左路角球机会,钱杰给开出给到门前,约尼奇头球攻门,皮球被池文一托出横梁化解险情。

  第30分钟,替补出场的吴曦禁区外突施冷箭,皮球稍稍高出横梁。

  第32分钟,马尔康背对球门倚住冯潇霆,用胸口将球卸下后左脚抽射,皮球擦着立柱飞出底线。随后马尔康出现拉伤情况,接受治疗后他回到比赛当中。41分钟马尔康无法坚持被保利尼奥换下。

  上半场结束前,申花迎来绝佳射门良机。巴索戈发出右侧角球到禁区后点,冯潇霆头球冲顶,池文一将球扑了一下后,埋伏在门前的张璐没能完成射门,塞尔纳斯将球解围。华夏也以1-0的比分结束上半场。

  第48分钟,张璐右边路四十五度斜长传吊到禁区后点,于汉超前插头球攻门,皮球被池文一扑了一下击中立柱,随后池文一迅速将球没收。

  第61分钟,申花获得左路角球机会,角球开出给到后点,莫雷诺隔着防守队员来了个凌空侧倒钩,皮球被池文一扑出再度化解险情。

  第81分钟,梅米舍维奇带球突破直塞禁区左侧前沿,王秋明跟进杀入禁区,形成半单刀机会,对抗中王秋明倒地,但裁判没有表示。

  最后的补时阶段,河北队门将池文一伤退,鲍亚雄替补登场,随后申花上演读秒绝平:申花前场获得定位球机会,阿德里安主罚直接打门,打了一个球门右上角直接入网,申花1-1扳平。由于补时时间过长,遭遇河北队球员不满。

  最终双方1-1战平。

  【双方阵容】

  河北出场阵容:22-池文一;21-崔麟、5-梅米舍维奇、37-潘喜明、28-张呈栋;6-塞尔纳斯、11-胡人天、13-尹鸿博、15-王秋明、39-么旭辰(U23);10-马尔康(42’ 8-保利尼奥)未出场替补:30-鲍亚雄、2-张俊哲、20-陈佳裕、7-徐天沅、19-李浩、24-张禹(U23)、27-祖鹏超、40-张辉(U23)、9-龚秋乐(U23)、25-廖伟(U23)、38-张威(U23)

  申花出场阵容:19-曾诚;38-*(U23)、6-冯潇霆、22-约尼奇、8-张璐;7-钱杰给、21-朱宝杰、25-彭欣力(26’ 12-吴曦);11-于汉超、17-巴索戈、3-毕津浩

  未出场替补:1-马镇(U23)、2-艾迪、13-赵明剑、18-王毅(U23)、23-柏佳骏、9-阿德里安、10-莫雷诺、26-秦升、37-孙世林、15-杨旭、20-金信煜

 

更多关于"申花 河北"的新闻

相关新闻

中超-大逆转!18分钟扳3球 重庆3-2赢河南夺首胜

5月9日18点,2021中超联赛第4轮A组重庆两江竞技与河南嵩山龙门的比赛,在广州大学城中心体育场进行。最终,两江竞技3-2大逆转战胜仅剩9人的嵩山龙门夺得赛季首胜。两江 ……[详细]

中超-卡尔德克2射1传郜林传射 深圳队4-2广州城

5月8日20点,2021中超联赛第4轮A组广州城与深圳队的比赛,在广州越秀山体育场进行。最终,广州城2-4不敌深圳。第8分钟,郜林打破僵局;第14分钟,李源一扩大比分;第 ……[详细]
中超动态

武磊是中国足球的一道光 坚守和努力得到回报

北京时间10日深夜,西甲第31轮西班牙人主场迎战塞尔塔,替补登场的武磊完成绝杀。赛后,澎湃新闻网以“中国足球的一道光”为题,发文对武磊的表现进行了称赞。第67分钟,武磊替 ……[详细]

广州队亚冠报名变更:四名00后小将被撤销

广州队于近日更新了参加亚冠联赛的报名名单,此前入选的四名2000年后出生的小将被撤销报名,这四人分别为周品希、骆俊涵、王牧和张智豪。在以上四名小将被调整出名单后,广州队也 ……[详细]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中国国奥vs日本首发出炉

北京时间21:00,U23亚洲杯小组赛B组第1轮,中国国奥 …… [详细]
关注

成耀东天天给球员分析对手

北京时间今晚,U23亚洲杯暨奥运会预选赛首轮,中国国奥队将 …… [详细]

国奥对阵日本要做好防守

北京时间今晚,中国国奥队将在2024年U23亚洲杯B组首轮 …… [详细]

莱昂纳多:我们会度过难关

浙江队球员莱昂纳多更新社媒,他表示球队会一起度过难关。在开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迈阿密登顶东部

战报08:30美职联-肯萨斯体育会1-2国际迈阿密,梅西传 …… [详细]
赛后

中超-海港连追3球4-3泰山

北京时间4月14日晚19时35分,2024赛季中超第6轮焦 …… [详细]
焦点

晚报:纽卡4-0狂胜热刺

战报英超-热刺0-4纽卡孙兴慜两度被断致丢球伊萨克双响北京 …… [详细]
官方

谢丽君任海港vs泰山边裁

中超第六轮,海港vs泰山将于4月14日19:35打响。足协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