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皇家马德里 > 正文

西甲-阿扎尔94分钟幸运绝平!皇马2-2 落后马竞2分

www.7m.com.cn   2021年05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5月10日凌晨3时,西甲联赛第35轮,皇马主场2-2战平塞维利亚,目前积75分落后领头羊马竞2分。第22分钟费尔南多为塞维利亚首开记录,第67分钟阿森西奥进球扳平,第78分钟拉基蒂奇点球得分,补时第4分钟克罗斯远射被阿扎尔挡进球门。

 


  第3分钟,维尼修斯带球突入禁区左侧,最后自己踩在足球上摔倒了。第10分钟,本泽马左路带球内切,摔倒在禁区线上,主裁判示意不存在犯规。第12分钟,维尼修斯将球传到右路,奥德里奥索拉下底传中,禁区后点的本泽马头球顶进球门近角,不过经过VAR回放后确认奥德里奥索拉接球前稍稍越位,进球被判无效。第15分钟,本泽马在对方禁区内抢断,随后横传但没有队友接应。第21分钟,卡塞米罗犯规吃到黄牌。

 


  第22分钟,塞维利亚开出任意球,纳瓦斯传中,拉基蒂奇头球摆渡,费尔南多禁区内拿球后晃开角度射门得分,塞维利亚1-0!第25分钟,卡塞米罗禁区线上抽射被扑住。第31分钟,马塞洛左路传中,本泽马禁区内射门被门将托出横梁。第35分钟,本泽马传中被门将拿到。第41分钟,卡塞米罗禁区外远射打偏。上半场比赛结束,皇马暂时主场0-1落后塞维利亚。

  下半场开始,第46分钟,阿库尼亚在禁区前沿马赛回旋后抽射打偏。第52分钟,奥德里奥索拉右路传球,莫德里奇禁区外远射被门将扑出底线。第52分钟,皇马开出角球,塞维利亚球员卡洛斯禁区内疑似手球,主裁判听取VAR的意见后并未判罚点球。第56分钟,苏索对维尼修斯犯规,被主裁判黄牌警告。第61分钟,马塞洛左路横传,卡塞米罗远射打偏。第61分钟,拉基蒂奇禁区弧顶射门打飞。第65分钟,莫德里奇挑传,克罗斯左路横传,维尼修斯几乎面对空门却将球碰在门柱上。

 


  第67分钟,克罗斯传球,阿森西奥在禁区右侧射门得分,皇马1-1!

  第70分钟,维尼修斯直传,布努出击抢在古铁雷斯之前得到球权。

 

 

 

 


  第75分钟,塞维利亚开出角球,皇马解围后快速反击,本泽马带球突入禁区后被门将布努犯规扑倒,主裁判先是判给皇马点球,随后经过VAR提醒,米利唐此前在防守角球时在禁区内手球犯规,主裁判改判塞维利亚点球。第78分钟,拉基蒂奇主罚点球破门,塞维利亚2-1!第85分钟,古德利犯规吃到黄牌。补时第2分钟,卡塞米罗在禁区内和罗德里格斯对抗后倒地。

 


  补时第4分钟,克罗斯禁区外远射,足球碰到阿扎尔脚上后变向飞进球门,2-2!这被官方认定为阿扎尔的进球。全场比赛结束,皇马主场2-2战平塞维利亚。

  皇马出场阵容433:1-库尔图瓦/19-奥德里奥索拉、3-米利唐、6-纳乔、12-马塞洛(66'' 35-古铁雷斯)/10-莫德里奇(66'' 11-阿森西奥)、14-卡塞米罗、8-克罗斯/15-巴尔韦德、9-本泽马、20-维尼修斯(79'' 7-阿扎尔)

  塞维利亚出场阵容433:13-布努/16-纳瓦斯、12-孔德、20-卡洛斯、19-阿库尼亚/10-拉基蒂奇(88'' 21-托雷斯)、25-费尔南多、8-霍尔丹(83'' 6-古德利)/7-苏索(83'' 14-罗德里格斯)、5-奥坎波斯(88'' 9-德容)、24-戈麦斯(56'' 15-恩尼西里)

 

更多关于"皇马 塞维利亚"的新闻

相关新闻

热刺可以优先续租贝尔 条件是支付他40%的薪水

据英媒伦敦足球网介绍,热刺可以选择续租贝尔一个赛季,条件是支付他在皇马40%的薪水。贝尔将在两周后合同到期时返回皇马,本赛季他为热刺出场31场比赛,打入14球同时送出3记 ……[详细]

安帅:J罗在埃弗顿很开心 不会和埃托奥进行比较

据《每日邮报》消息,埃弗顿主帅安切洛蒂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J罗,其表示J罗在埃弗顿依然有着继续前进的动力,并将他和昔日球员埃托奥进行了比较。“猎豹”埃托奥在2014年加盟埃 ……[详细]
皇家马德里动态

镜报:姆巴佩可能与巴黎续约 皇马加快追逐哈兰德进程

据《镜报》报道,考虑到姆巴佩现在有与巴黎圣日耳曼续约的可能,因此皇马预计将加快追逐哈兰德的进程。皇马方面已经告知球员,他将成为伯纳乌重建的关键部分。曼城方面认为在哈兰德的 ……[详细]

西甲-卡塞米罗巴斯克斯进球 皇马2-0赫塔菲12分领跑

北京时间4月10日凌晨3时,西甲联赛第31轮,皇马主场2-0战胜赫塔菲,继续以12分领跑积分榜。第38分钟卡塞米罗冲顶破门,第68分钟巴斯克斯射门得分。第4分钟,阿拉巴传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