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中超-大逆转!18分钟扳3球 重庆3-2赢河南夺首胜

www.7m.com.cn   2021年05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5月9日18点,2021中超联赛第4轮A组重庆两江竞技与河南嵩山龙门的比赛,在广州大学城中心体育场进行。最终,两江竞技3-2大逆转战胜仅剩9人的嵩山龙门夺得赛季首胜。两江竞技取得赛季首胜,近2轮不败积4分升至广州赛区第5,总排名第10。嵩山龙门开局4轮不胜,仅积2分,跌至广州赛区垫底位置,总排名第13。

  中超前3轮,两江竞技1平2负积1分,排在广州赛区垫底位置,总排名排在第14位。嵩山龙门2平1负积2分,排名广州赛区倒数第2,总排名排在第12位。重庆与河南中超、中甲、甲B、足协杯交锋21次,重庆5胜7平9负。重庆与河南中超交锋14次,重庆4胜4平6负。两江竞技前2轮不敌泰山、广州城后,上轮2-2逼平雄狮拿到赛季首分。嵩山龙门首轮不敌深圳,紧接着连平雄狮、泰山。首发与上轮相比,两江竞技的费尔南迪尼奥、博拉尼奥斯、张翔轮换孙凯、罗皓、蒋圣龙,张外龙、黄希扬面对老东家。嵩山龙门的柯钊轮换迪力穆拉提,王上源被中国足协停赛3场,哈维尔、罗歆面对老东家。

  开场仅仅45秒,柯钊左路角球倒三角低传门前,多拉多点球点左侧爆射,球击中横梁下沿弹入球门。多拉多连场破门,嵩山龙门1-0闪击领先!这也是本赛季中超最快进球。

  第4分钟,费尔南迪尼奥从后场快速推进至弧顶前沿分球,陈杰禁区右侧斜射远角偏出。第14分钟,黄希扬禁区外左角处任意球小角度射门,门将吴龑封住近角将球扑出。

  第38分钟,多拉多中圈斜塞,陈蒲左路摆脱张翔后在禁区左侧爆射近角,球击中左侧立柱弹回场内。第40分钟,冯劲右路突破至禁区右侧横传,博拉尼奥斯禁区左侧小角度射门击中边网。

  半场补时第2分钟,博拉尼奥斯右肋倒三角回传,冯劲25米外突施冷箭,吴龑倒地侧扑化解。

  第49分钟,陈杰禁区左侧突破,周定洋从身后连球带人一起铲。经过VAR确认,主裁判张晓晨判罚点球。4分钟后,费尔南迪尼奥主罚点球射球门右侧,门将吴龑倒地将球没收。
  
  第54分钟,吴龑扑出点球后场开大脚,多拉多弧顶前沿头球摆渡,陈蒲用身体倚住张翔在禁区左侧左脚劲射,陈钊扑了一下,球坠入球门,嵩山龙门2-0领先!

  第59分钟,黄希扬左路任意球斜传禁区,杨帅前点狮子甩头将球顶入远角。两江竞技扳回一分,1-2!

  第68分钟,费尔南迪尼奥左路突破被周定洋推倒,舒尼奇挑战主裁判张晓晨权威测量人墙距离,累计2黄被红牌罚下,嵩山龙门10打11!1分钟后,黄希扬左侧距离球门24.7米任意球直接打右下角破门。黄希扬连续2场打入直接任意球,两江竞技扳平比分,2-2!

  第77分钟,冯劲右路送出高质量传中,博拉尼奥斯门前铲射打穿吴龑小门。两江竞技大逆转,3-2!

  第79分钟,钟晋宝中场从身后绊倒尹聪耀被黄牌警告,钟晋宝对张晓晨判罚不满爆粗口被直红罚下,嵩山龙门9打11!

  最终,两江竞技3-2逆袭嵩山龙门。

 

更多关于"重庆 河南"的新闻

相关新闻

河南力争赛季首胜 重庆孱弱的防空能力可被利用

中超第四轮比赛,河南嵩山龙门将迎来重庆两江竞技的挑战。《大河网》撰文分析表示,与重庆一战,河南需利用好对方防空的弱点。前三轮联赛,河南与重庆两支球队都没能未尝胜绩,如今两 ……[详细]

中超-35岁老将世界波+助攻 重庆2-2沧州止2连败

北京时间5月3日20点,中超联赛第3轮,广州赛区的一场比赛,重庆两江竞技2比2战平沧州雄狮,苏祖及桑戈尔利用定位球机会,头槌为沧州先进两球,黄希扬直接任意球破门,尹聪耀补 ……[详细]
中超动态

艾哈迈多夫出现骨裂伤情 已于昨日离开广州赛区

根据沧州雄狮官方的消息,球队外援艾哈迈多夫在上轮比赛中出现骨裂的情况,球员本人已经返回乌兹别克斯坦接受治疗,他将缺席今晚对阵恒大以及下轮对阵广州城的比赛。艾哈迈多夫在本赛 ……[详细]

国安宣布金玟哉因家人重病暂时离队:盼早日康复

北京国安官方宣布,金玟哉因家人重病暂时离队5月8日球员金玟哉因家人重病,向俱乐部申请暂时离队返韩,探望重病家属。教练组与俱乐部商议后,决定批准金玟哉暂时离队的申请,支持他 ……[详细]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关注

媒体人:郭田雨或出国踢球

此前因涉嫌非国家工作人员受贿罪被刑拘调查的孙准浩已被释放回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广东赛季四杀北京

战报周琦14+16徐杰伤退广东赛季四杀北京豪取9连胜一开场 …… [详细]
关注

阿兰等人或入选国足名单

昨日,国足在世预赛主场4-1大胜新加坡。据《北京青年报》消 …… [详细]

伊万:下轮踢泰国目标取胜

世预赛亚洲区C组第4轮,国足主场4-1战胜新加坡。国足主帅 …… [详细]
焦点

世预赛:王大雷先发

今天20:00,男足世预赛亚洲区第二阶段C组第4轮,中国队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