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中超-卡尔德克2射1传郜林传射 深圳队4-2广州城

www.7m.com.cn   2021年05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5月8日20点,2021中超联赛第4轮A组广州城与深圳队的比赛,在广州越秀山体育场进行。最终,广州城2-4不敌深圳。第8分钟,郜林打破僵局;第14分钟,李源一扩大比分;第34、47分钟,卡尔德克先后进球;第72、87分钟,替补出场的蒂亚戈、卡尔多纳连追2球。广州城遭遇赛季首败,积分停留在7分,在广州赛区下滑至第2,总排名下滑至第5,近4次面对深足全败。深圳近3轮首胜,积7分升至广州赛区第3,总排名升至第6。

 


  中超前3轮,广州城2胜1平积7分排名广州赛区榜首,总排名并列第2。深圳1胜1平1负积4分,排名广州赛区第5,总排名第9。广州城前身富力与深圳中超交锋4次,广州城1胜3负,近3次交锋全败且一球未进。赛前广州城2连胜,深圳2轮不胜。首发与上轮相比,广州城没有任何变化,深圳的金特罗、张远、戴伟浚、郜林顶替阿奇姆彭、元敏诚、姜至鹏、郑达伦。

  【精彩瞬间】

  第8分钟,李源一中路短传,金特罗斜传转移至禁区至左侧,郜林在唐淼身后鱼跃冲顶将球顶进远角,深圳1-0领先!

  第14分钟,郜林弧顶前沿搓传,卡尔德克禁区内背身头球回做,李源一弧顶线上停球后扫射球门左下角得手。深圳开场仅有的2脚射门全部转化为了进球,2-0!

  第28分钟,常飞亚中场左侧直塞,陈志钊左路一对一突破叶力江后,在禁区左角处低射被张鹭没收。

  第34分钟,叶力江右路送出高质量传中,郜林后点头球摆渡,卡尔德克小禁区前沿头球接力破门。卡尔德克打入本赛季联赛第2球,深圳3次射正全部进球,3-0领先!

  第40分钟,郜林在反击中中场大范围转移,金特罗禁区右侧面对出击的韩佳奇左脚挑射空门,姜积弘门线救险倒钩解围。

  第43分钟,叶楚贵左肋分边,常飞亚左路内切突破叶力江后在左侧禁区线上突施冷箭,张鹭飞身将球扑出。
  
  第47分钟,叶力江右路突破陈志钊后下底传中,卡尔德克后点高高跃起头球破门。卡尔德克梅开二度,打入本赛季联赛第3球,深圳4-0领先!

  第56分钟,叶力江右路传中,郜林禁区中路侧身扫射没有吃准部位。

  第57分钟,陈俊乐中路传递,吉列尔梅调整后在弧顶前沿远射被张鹭没收。

  第63分钟,郜林禁区左侧传中,金特罗点球点右侧鱼跃冲顶空门居然顶偏。

  第72分钟,常飞亚左肋从金特罗脚下断球,随后与韩鹏飞配合后在弧顶左侧分球,蒂亚戈禁区左侧转身扫射远角破门。蒂亚戈连续2场替补登场破门,广州城扳回一分,1-4!

  第74分钟,常飞亚后场右路脚下粘球“玩火”,阿奇姆彭断球后形成单刀,在弧顶左侧仓促起脚打门被韩佳奇化解。

  第87分钟,蒂亚戈弧顶右侧送出精妙直塞,唐淼禁区右侧下底倒三角回传,替补出场的卡尔多纳再追一球,2-4!

  最终,广州城2-4不敌深圳。

  【双方阵容】

  广州城(541):22-韩佳奇(U23);21-常飞亚、5-胡睿宝(46’15-韩鹏飞)、36-黄政宇(46’16-陈俊乐)、19-姜积弘、20-唐淼;32-陈志钊(65’7-卡尔多纳)、10-李提香(65’9-蒂亚戈)、13-斯文森(75’8-登贝莱)、12-吉列尔梅;11-叶楚贵;

  未上场替补:1-程月磊、4-张功、14-曾超、23-周煜辰、27-杨笑天、28-伍承儒(U23)、31-张锦梁(U23)

  深圳队(4231):1-张鹭;25-糜昊伦(73’21-姜至鹏)、11-张远、35-波拉里干吉、2-叶力江(U23);22-瓦卡索(64’6-裴帅)、28-李源一;29-郜林(64’7-阿奇姆彭)、8-戴伟浚(64’39-王永珀)、10-金特罗(82’38-孙可);27-卡尔德克;

  未上场替补: 13-徐浩峰(U23)、15-葛振、17-魏黾哲(U23)、23-国威、24-周鑫(U23)、26-元敏诚、31-王梓翔(U23)

 

更多关于"深圳队 广州城"的新闻

相关新闻

中超-吴兴涵2分钟传射郭田雨头槌 山东2-0青岛领跑

北京时间5月8日18点,中超联赛第4轮,山东泰山在天河体育场对阵青岛队。吉翔第6分钟助攻吴兴涵破门,然后吴兴涵在第8分钟助攻郭田雨进球。替补出场的朱挺因故意踩踏宋龙在第8 ……[详细]

多位记者谈国足提前集训:太离谱 联赛水平低吗

近日有消息称,足协计划提前一周开始国足集训,国脚可能缺席第5轮联赛,多位记者对此发表了自己的看法。记者丰臻表示:“国家队抽调国脚提前集训,联赛支离破碎,这事太离谱了。你说 ……[详细]
中超动态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关注

媒体人:郭田雨或出国踢球

此前因涉嫌非国家工作人员受贿罪被刑拘调查的孙准浩已被释放回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广东赛季四杀北京

战报周琦14+16徐杰伤退广东赛季四杀北京豪取9连胜一开场 …… [详细]
关注

阿兰等人或入选国足名单

昨日,国足在世预赛主场4-1大胜新加坡。据《北京青年报》消 …… [详细]

伊万:下轮踢泰国目标取胜

世预赛亚洲区C组第4轮,国足主场4-1战胜新加坡。国足主帅 …… [详细]
焦点

世预赛:王大雷先发

今天20:00,男足世预赛亚洲区第二阶段C组第4轮,中国队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