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其它英超球队 > 正文

极度失望!孙兴慜采访几欲落泪 疑对防守表达不满

www.7m.com.cn   2021年04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本轮英超的焦点战中,热刺1-3输给了曼联,而孙兴慜则是这场焦点战中的焦点人物。他的“受伤倒地”导致曼联的第一个进球被吹,然后他又破门帮助热刺领先。赛后,未能赢球的孙兴慜很失望,在接受采访时他几乎落泪了。而在网络上,他还遭到了很多球迷的种族歧视。

  这赛季,热刺曾多次在领先后被扳平甚至反超。这场比赛中,热刺又是先赢后输,这让他们离前四更远了。孙兴慜颇为沮丧:“这个下午,我实在是太失望了。我不知道该说什么,我真的很抱歉。我感觉糟糕透了。我知道球迷的激情。我并不会为进球感到烦恼。我真的很想赢。”

  “由于伤病,我在上一场比赛中才复出(热刺2-2纽卡)。那场比赛中,我们也是领先的一方,但最后被逼平了。今天,我继续出场了,我真的很想赢。但是,我不知道该说什么。”孙兴慜强调:“联赛还剩8场。在我看来,说‘让我们积极一点’的话总是很容易,我是真的想在赛季末有一个好结果。”

  在采访中,孙兴慜疑似表达对球队防守的不满:“这真是一个伤心的结果,尤其是我们在半场时还领先。这已经不是第一次遇到这样的结果了。我们犯了同样的错误。”孙兴慜指出:“我们现在落后第四名6分,我们需要好结果,希望上面的那些球队会丢分。我们必须承担起更大的责任。”

  看到孙兴慜极度低落,记者表示:“孙,我已经认识你6年了,也采访了你很多次。在我看来,这是你最失落的一次。”在停顿了很长时间后,韩国人回复道:“是的。这个下午,我很失望。我知道这听上去很疯狂,但足球就是看结果的。如果赢了,我会很开心。如果输了,我会难受2-3天。”

  由于那次争议的“受伤倒地”,孙兴慜在网络上遭遇了很多英国球迷的种族歧视。从英媒体《每日邮报》截取的部分评论内容来看,球迷的辱骂非常不堪,这无疑会给孙兴慜带来更大的压力。

  热刺官方在第一时间发文力挺孙兴慜。在官方声明中,热刺表示:“又一个比赛日后,我们的球员遭受了更加可恶的种族歧视。目前,我们已向各大社交平台报告了这一情况。我们正在与英超联盟一同全面检查该事件,接下来将采取最有效的行动。我们与你同在,孙兴慜。”

 

更多关于"孙兴慜 热刺"的新闻

相关新闻

热刺将继续和孙兴慜谈续约 同时会尽全力留下凯恩

在个人推特,知名记者罗马诺谈到了热刺球星凯恩以及孙兴慜的合同情况。孙兴慜和热刺的合同将在2023年6月30日到期,在谈到孙兴慜的情况时,罗马诺表示,热刺将在接下来的几个月 ……[详细]

为了得到孙兴慜 拜仁愿开超过1200万欧年薪合同

据《阿斯报》援引《足球内幕》的报道,德甲豪门拜仁慕尼黑准备向热刺边锋孙兴慜提供超过1200万欧元的年薪,目的是防止他与热刺续约而为签下他做准备,目前他的合同将于2023年 ……[详细]
其它英超球队动态

英超-林加德双响+世界波 西汉姆3-2莱斯特升至第4

无限猖狂的林皇继续发威,英超联赛第31轮,西汉姆联队主场3-2击败莱斯特城,积分超越切尔西和利物浦升至第4,继续稳居欧冠区。曼联租将林加德继续有出色表现,梅开二度早早为球 ……[详细]

英超-拉卡泽特2球19岁天才建功 阿森纳3-0谢菲联

北京时间4月12日2时,英超第31轮一场焦点战里,阿森纳客场出战谢菲尔德联队。拉卡泽特梅开二度,马丁内利射进本赛季首个进球,阿森纳3-0轻取垫底球队谢联,联赛客场4轮不败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