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其它意甲球队 > 正文

加帅:前四之争将持续到最后 非常欣赏伊利西奇

www.7m.com.cn   2021年04月12日   来源:直播吧

 

在此前进行的一场意甲联赛中,亚特兰大3-2击败佛罗伦萨,继续位居积分榜第四位。赛后,亚特兰大主帅加斯佩里尼在接受意大利天空体育的采访时表示,本赛季意甲前四之争将持续到最后一天。

 

关于本场比赛

 

加斯佩里尼:“这是一个艰难的夜晚,因为竞争对手都赢得了胜利,只剩下我们了。我们在这场比赛中很危险,几乎无法赢下胜利,但我们拿到了关键的3分,因此积分榜本质上仍然是原来的样子,接下来我们将要进入值得铭记的一周。”

 

“这不是我们第一次让比赛变得开放,我们打进了3粒进球,在比赛之后,萨帕塔告诉我,他今天应该打进5球!佛罗伦萨真的给我们施加了很大的压力,他们非常有侵略性,也非常有决心。在我们将比分扳成2-2之后,我们在继续创造机会,争取取得进球,在这方面我们干得很棒。”

 

关于近两场比赛使用四后卫的体系

 

加斯佩里尼:“这要取决于我们所拥有的球员以及我们所要面对的对手,你会看到我们很快就会回到三后卫。这并没有太大的区别,因为我们经常会让一名后卫前移到中场。随着时间的推移,我们创造出了这个阵型的各种版本,我们可以在比赛的不同时段使用不同的战术。”

 

“我们在进攻端有很多选择,这让我们能够在赛季的某些时候使用不同的阵型。我们的中场球员弗罗伊勒和德容恩都有着出色的战术智慧。我说过,我现在甚至不需要出现在场边,我可以坐在看台上,因为我的球员们都非常了解战术,他们可以自由发挥。他们知道何时向对手施压,何时从一种战术切换到另外一种,这几乎不需要我再说什么。”

 

关于伊利西奇以及他的未来

 

加斯佩里尼:“伊利西奇是一位非常优秀的球员,我不知道下个赛季会发生什么。现在他在为我们效力,他充满激情,也很有饥饿感。他的表现会有一些起伏,但是我们非常欣赏他,我不知道他在其他的地方能否感到更加快乐。他是我们中的一员,这是一支强大的球队,如果他没有踢上比赛,这只会让他在下一场比赛更有动力。”

 

关于球队现在的排名

 

加斯佩里尼:“感谢所有的人,在过去的五年中,我们在不断前进,我们的雄心也得到了提升。考虑到我们的稳定性,我们不会否认我们已经成为水平最好的球队之一。但我们还没有达到顶级,因为国米和尤文有着更多的东西,我们的竞争对手有着很高的预算,在转会市场上这是我们无法相比的。”

 

“比如我们无法签下卢卡库或者奥斯梅恩这样的球员,亚特兰大因为明智的转会策略提升了实力,但是我们无法在转会市场上以大手笔抗衡那些球队。我想赛季初那些让亚特兰大将目标对准争冠的说法过于激进了,但最终,这会成为我们的目标。我相信本赛季关于联赛前四名的竞争,将会一直进行到最后一天。”

 

更多关于"亚特兰大 加斯佩里尼 伊利西奇"的新闻

相关新闻

米兰持续关注伊利契奇 亚特兰大可能放他离队

据迪马济奥官网报道,米兰正持续关注亚特兰大球员伊利契奇。报道称,加斯佩里尼带领亚特兰大取得了很好的成绩,不过他们似乎已经开始对球队阵容进行改革,本赛季亚历杭德罗-戈麦斯已 ……[详细]

2020五大联赛球员进球榜:伊利契奇C罗前2

受新冠疫情影响,五大联赛和欧战赛事全面暂停,不会早于4月恢复。《法国足球》统计了2020年至今五大联赛球员在各项赛事中的进球总数,伊利契奇力压C罗居首,梅西莱万等人并列第 ……[详细]
其它意甲球队动态

拉涅利:和加图索相互欣赏 续约一事还得等等看

意甲第30轮比赛,桑普在主场以0-2的比分不敌加图索执教的那不勒斯。赛后,桑普老帅拉涅利对本场比赛也对自己的未来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拉涅利说道:“在我看来,如果一名球员跳起 ……[详细]

米兰开始关注因西涅 经纪人不会无缘无故来米兰

据意大利转会专家迪马济奥在意大利天空体育中报道,米兰已经开始关注因西涅,球员经纪人不会无缘无故前往米兰总部。迪马济奥表示:“两三个月以来,那不勒斯一直与因西涅和他的经纪人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老鹰逆转绿军

战报08:00阿甲-科尔多瓦学院1-2阿根廷青年人07:0 …… [详细]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