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队报:经纪人已在为伊卡尔迪寻找下家 巴黎默许

www.7m.com.cn   2021年04月10日   来源:直播吧

  据《队报》报道,伊卡尔迪的经纪人已经在为他寻找下家,而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也默许他这么做。

 


  现年28岁的阿根廷前锋伊卡尔迪在2019年被租借到巴黎圣日耳曼,去年夏天巴黎圣日耳曼花费5000万欧元将其买断。不过伊卡尔迪本赛季只为大巴黎出场19次,打进7球助攻6次。

  伊卡尔迪在3月17日对里尔的杯赛中大腿受伤,本周五伤愈恢复训练,但本周末巴黎客场对斯特拉斯堡的法甲联赛他将继续缺席,有可能在下周中的欧冠比赛中复出。这是伊卡尔迪本赛季第五次遭遇伤病问题,此前他曾因大腿受伤、感染新冠、内收肌受伤、膝盖受伤等伤病,已经在本赛季因伤缺席了24场比赛。

  从埃弗顿租借而来的小基恩已经夺走了伊卡尔迪的首发中锋位置,对于一位身价5000万欧元的球员来说,伊卡尔迪目前的统计数据并不理想。《队报》透露,伊卡尔迪的经纪人正在为他寻找下家。伊卡尔迪过去在意甲的表现出色,但目前他的税前年薪高达1000万欧元,没有多少意甲俱乐部能否负担得起,可能只有尤文和罗马在寻找前锋。对于伊卡尔迪来说,转会英超可能是一个有吸引力的选择。

  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董事会已经默许经纪人这么做,这表明他们很可能希望看到伊卡尔迪在今夏转会离队。但转会交易并不容易,因为巴黎圣日耳曼为伊卡尔迪的定价为5000万欧元,这和去年买断球员时的费用相同。

  如果伊卡尔迪离队,巴黎圣日耳曼还必须引进一位替代者。很可能就是小基恩,但巴黎和埃弗顿的租借合同中没有买断球员的条款。此外19岁的前锋卡里蒙多本赛季被巴黎租借到朗斯,并且表现出色,但巴黎体育总监莱昂纳多并不信任这位年轻前锋的发展潜力,对用他替代伊卡尔迪的选择并不满意。因此,如果把尤文前锋迪巴拉也加入到伊卡尔迪的转会谈判中,这会让巴黎圣日耳曼很有兴趣。

  伊卡尔迪如果离开巴黎圣日耳曼,还将腾出薪水空间,让巴黎圣日耳曼有更多的财力努力留住姆巴佩。这是值得尝试的。

 

更多关于"巴黎 伊卡尔迪"的新闻

相关新闻

意媒:几支美职球队有意引进伊卡尔迪 尤文仍关注

据意大利媒体全尤文网报道,有几支美职联球队对伊卡尔迪感兴趣,而尤文仍在关注伊卡尔迪。此前有报道称,尤文图斯正在关注伊卡尔迪,双方去年夏天就进行过接触。不过据全尤文网报道, ……[详细]

意媒:尤文有意伊卡尔迪 可能将两人加入交易

据意大利媒体《QS》报道,尤文图斯可能将拉姆塞和阿莱士-桑德罗加入交易,引进伊卡尔迪。报道称,考虑到C罗可能在今夏离队,尤文已经开始考虑对锋线进行引援调整。皮尔洛将留任, ……[详细]
国际其它动态

【瑞典超巡礼】揭幕在即!新赛季争冠球队介绍

新赛季瑞典超将于本周末拉开帷幕,上赛季马尔默轻松拿下队史联赛第21冠,本赛季作为卫冕冠军的他们依然是最大夺冠热门,不过其余球队在休赛期补强后也不乏有力竞争者。同时休赛期瑞 ……[详细]

马特乌斯:姆巴佩适合皇马 他能成为新罗纳尔多

在周中的欧冠四分之一决赛中,姆巴佩在安联球场打进两球,帮助巴黎圣日耳曼3比2力克卫冕冠军拜仁慕尼黑,他的表现也征服了担任德国天空体育评球嘉宾的马特乌斯,后者表示,姆巴佩可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