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尤文图斯 > 正文

阿莱格里重返尤文?帕拉蒂奇:我们只想踢好比赛

www.7m.com.cn   2021年04月08日   来源:直播吧


  对阵那不勒斯的焦点战,尤文老将布冯获得了首发机会,而斑马军团也以2-1的比分取胜。在接受意大利天空体育采访时,尤文体育总监帕拉蒂奇谈论了球队让布冯首发的决定以及其他一些话题。

  关于布冯首发

  由于什琴斯尼踢了很多比赛,布冯本应在对阵都灵时就获得机会,然而在最后时刻遭遇停赛阻止了这件事的发生。经过双方同意,我们都决定让什琴斯尼轮休。剩余的每场比赛都非常重要,这场比赛和其他比赛没什么不同。随着赛季接近尾声,每场比赛的积分都更有分量,这是自然而然的事情。

  关于皮尔洛可能会被解雇

  我们处在这样的水准已经11年了,每场比赛都面临着压力。当我们赢得意甲冠军或者其他冠军时,我们都感受到了压力,更不要说球队踢得不顺时。球员时代,皮尔洛一直肩负着巨大的责任和压力,成为主教练之后也是如此。

  关于球队有可能无缘前四

  我们的想法是积极的,没有考虑无缘前四的事情而是专注于赢下每场比赛,没有无缘前四的假设。

  关于中场是否尤文的短板

  11年前我来到尤文时也就是德尔内里执教尤文的处子赛季,我们拥有博努奇、巴尔扎利和基耶利尼。每个人都说我们应该引进更多的后卫,但我坚持认为球队拥有的后卫是最好的。事实证明我的看法时正确的,因为过去10年时间里,我们可以说拥有足坛最好的后防线。

  我认为球队阵中目前拥有的球员很有天赋也很有竞争力。就在不到一年前,阿图尔随巴西拿到了美洲杯冠军,拉比奥特和本坦库尔出现在欧冠赛场上,而麦肯尼是整个赛季表现最为出色的球员之一。

  在有些赛季里,想要一切顺利需要一些时间。球队所有的一切都可以进行争论,但在评估形势时,我们要保持清醒的头脑。

  关于领头羊国米和尤文之间的比较

  国米以同样的教练开启新的赛季,他们踢的是和上赛季一样的足球,所以这是他们的优势所在。我们都知道孔蒂在国米进行的训练组织,所以更多的时间是巨大的优势。在顶级俱乐部中,我们是唯一一家更换主教练的。这个赛季,我们甚至没有正常的季前准备而且我们要踢很多比赛,所有这些因素可以解释一些问题。

  即使在夺得意甲9连冠的时候,我们的表现也会被人们争论不休,而且我们也会进行深刻的自我批评。赢得冠军时,我们也会对球队的表现进行反思。总的来说,我们依然需要提升。赛季结束之后,我们会以一贯的方式和主教练谈谈,看看下一步该怎么做。

  关于阿莱格里可能重返尤文

  目前,我们专注于做好自己。除了踢好比赛之外,我们没有考虑任何事情。

更多关于"尤文 阿莱格里"的新闻

相关新闻

皮尔洛:这是我执教的首个赛季 会继续积累经验

在北京时间今日凌晨进行的意甲第三轮补赛中,尤文图斯主场2-1击败那不勒斯。赛后,尤文主帅皮尔洛表示,这是自己执教的第一个赛季,自己犯了很多错误,不过他会从中得到经验。关于 ……[详细]

达尼洛:希望能延续稳定表现 目标是欧冠席位

北京时间4月8日凌晨,意甲第3轮补赛,尤文图斯主场2-1战胜了那不勒斯。此役过后,尤文图斯以59分反超亚特兰大升到联赛积分榜第三。赛后达尼洛接受了意大利天空体育的采访,希 ……[详细]
尤文图斯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