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城 > 正文

连续作出争议判罚 曼城战多特主裁哈特甘遭质疑

www.7m.com.cn   2021年04月07日   来源:直播吧


  今晨欧冠首回合,曼城主场2-1绝杀多特,赛后本场比赛的罗马尼亚主裁哈特甘的判罚遭到多方质疑。

  外界的质疑声集中在哈特甘的两次争议判罚中,第一次是在本场比赛第30分钟,埃姆雷-詹在多特禁区内的一次蝎子摆尾解围动作被哈特甘第一时间判罚点球,但VAR检查后显示没有犯规,主裁取消了点球判罚,但埃姆雷-詹因抗议而收到的黄牌却无法撤回。

  本场最大的争议出现在第37分钟,贝林厄姆在曼城禁区内先出一脚抢断埃德森,然而主裁却在他打空门前就响哨示意其侵犯埃德森,导致VAR无法介入此球。

  伤缺本场比赛的桑乔也实时关注着比赛,他甚至在第一时间愤怒地发推表示:“这个主裁判该查一查了!”

  ESPN记者加布里埃尔-马尔科蒂表示:“我能理解这球无法观看VAR的原因,因为在进球前裁判就鸣哨了,但在我看来这个决定不是很公正。对于主裁哈特甘来说,这个夜晚不算美妙。”

  泰晤士记者亨利-温特在比赛中途发推写道:“截止目前,哈特甘的判罚都非常非常、甚至极其怪诞。”

  BBC记者约翰-巴内特:“你找不到比吹掉贝林厄姆进球更糟糕的判罚了。当你有VAR可以核验判罚的时候,为什么要这么快就吹哨?”

  美联社记者罗伯-哈里斯:“奥维迪乌·哈特甘曾在2013年执法曼城对阵中央陆军的欧冠比赛,当时据称亚亚-图雷遭遇体育场内球迷学猴子叫的歧视行为。而哈特甘没有遵循欧足联的程序中止比赛。”

更多关于"欧冠 曼城 多特"的新闻

相关新闻

德布劳内本场89%传球成功率、12次传球到禁区

曼城在欧冠八强战首回合2-1力克多特,当选全场最佳的德布劳内多项数据亮眼。德布劳内本场数据:89%传球成功率12次传球到禁区(全场最高)7次最后一传5次夺回球权5次赢得对 ……[详细]

巨星待遇!赛后边裁向多特球星哈兰德要签名

多特蒙德在欧冠八强战首回合客场1-2不敌曼城,没能取得进球的哈兰德在场下遭遇了“追星”的边裁。在比赛结束后,边裁在进入通道后向哈兰德索要签名,而后者也没有拒绝。哈兰德在本 ……[详细]
曼彻斯特城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