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其它英超球队 > 正文

穆帅:并非不尊重纽卡:但我认为热刺本应赢下比赛

www.7m.com.cn   2021年04月05日   来源:直播吧

 

  英超第30轮,热刺2-2战平纽卡斯尔联,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穆里尼奥回答了记者的诸多问题,以下是采访全部内容。

  关于今天球队表现和比赛结果,你有什么看法

  这是个不好的结果。我并不是不尊重纽卡,但我认为我们本应赢下比赛,所以平局的结果并不好。至于表现,如果要分析的话,除去那么多导致场上局势不稳定并给对手带来希望的失误外以为,我认为我们做得还不错,至少有些时刻做的还是很不错的。上半场踢得精彩,下半场表现也很稳定。不过,我不能把那些失误排除在外,我不能忽视场上不稳定的因素。比赛的每时每刻都很重要。我们没能赢下比赛,就是因为这种不稳定影响了球队的控球,影响了我们组织比赛的方式以及进攻方式,这就是我的观点。

  球队已经在最后10分钟累计丢掉了11球,你准备做什么补救措施?

  我不能告诉你,我也不想告诉你。我想,这是我应该考虑的问题,与你无关。这是我要考虑的事。

  (接下来穆帅与记者就一个问题展开拉锯战↓)

  本场比赛,球队首发阵容和对阵维拉时相同,你为什么要把奥利耶和阿尔德韦雷尔德排除在阵容之外呢?

  他们没有被我选中。

  你能说说原因吗?

  是的,我能。他们昨天还来训练了。

  所以他们是不适合球队吗?

  不,不是这样的。但是他们昨天才来训练,他们去了国家队,他们没有及时去做新冠检测,这使他们在星期四,甚至是星期五都没能来参加训练,他们只是昨天训练了一天。(但这又和今天的比赛有什么关系呢),是他们参加的比赛我们输了,还是有了他们我们就是一支防守更好的球队了?

  你是说,如果这两位防守球员及时做新冠检测的话,你就会考虑让他们出场?

  也许吧,但我不会给你肯定的答复。我感到有点奇怪,对于之前的问题和你的问题,你们到底想要表达什么? 这个桑切斯和罗登真是糟透了。如果你们想这样提问,那就这样问吧,但我是不会回答的。如果你们想说,奥利耶和阿尔德韦雷尔德每次出场都有现象级的表现。如果你们想这样说,那就说吧。但请别问我,对于这些你们想知道答案的问题,我没有答案给你们,或至少说,我不能给你们你们想要的答案。

  他们没能获得机会,是因为纪律的原因吗?

  我不想谈论纪律。我不想谈论纪律。我不想谈论这个事情。事情是这样的。球员们在周三的国际比赛结束后抵达伦敦,还有那些在伦敦比赛的球员们,他们通过新冠测试后就能立刻投入训练中,在周四、周五以及周六,但奥利耶和阿尔德韦雷尔没能做到,他们只在昨天才出现。

  你是在暗示他们缺乏对比赛的欲望吗?

  (在穆帅正思考这个问题时,新闻官员打断说:“我认为何塞已经解释了他需要解释的一切。”)

  对于没有杀死比赛,你感到失望吗?

  我们有机会终结比赛,但是我们在防守上犯了错,给我们自己制造了不稳定的局面。你不需要让我和你一起去分析我们失球的原因,两个丢球都不需要。你知道的,你对足球缺乏经验。如果你希望你有能力去分析丢球的原因,如果你需要我来帮助你,我会告诉你,对于这两个丢球,你要把它们分别分为3个阶段来看。以第二个球为例,这里有3个阶段。传球的瞬间、球来到后门柱的时候以及球来到门前的时候。你要分析进球过程的每一个瞬间,这样你才能更容易地分析进球。来分析第一个进球,如果你想分析一下的话,也有3个阶段。我们持球的时候、我们丢失球权的瞬间以及球来到乔林顿面前时。所以试着把进球过程分成三个不同的阶段,你就会学会如何分析一个进球了。

  球队能杀死比赛吗,还是球队本应杀死比赛?

  下半场,我们掌握着球权。我不知道为什么孙兴慜总是尝试助攻,我不知道为何,他只要做好控球和得分就好了。我们掌控着球权,凯恩还击中了一次立柱。此外,拉梅拉本来只要一个简单的传球,就能找到门前的坦甘加了。是的,我们本应杀死比赛,但场上出现了很多不稳定的局面,纽卡也获得了不少进球机会。你也许会坚持你的结论,但作为教练,我很难和你一起去分析比赛,非常困难。这对我来说非常困难,而且这不是我该做的事情。

 

更多关于"穆里尼奥 热刺"的新闻

相关新闻

索内斯:热刺总是痛失好局 这肯定不是穆帅想要的

据《镜报》报道,索内斯在热刺被纽卡斯尔顽强逼平之后,表达了对热刺的担忧。他在接受天空体育的采访时说:“热刺在取得领先的比赛中已经丢掉了15分。”“这绝不是穆里尼奥想要的。 ……[详细]

穆帅:丢球是能力问题 这是英超啊 水平不行就完了

凭借凯恩的梅开二度,热刺做客纽卡斯尔一度2-1领先,但糟糕的防守再次让他们付出了代价第85分钟丢球被2-2逼平。这场比赛如果热刺赢球热刺能够进入前4,但现在只能继续落后第 ……[详细]
其它英超球队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晚报:辽宁横扫晋级四强

战报赵继伟13+8萨林杰21+17辽宁3-0横扫深圳晋级C …… [详细]
关注

球迷已对滕哈赫失去信心

《太阳报》撰文谈及了滕哈赫的未来。尽管在足总杯的半决赛中淘 …… [详细]

贝蒂斯有意免签德赫亚

西班牙媒体EstadioDeportivo消息,皇家贝蒂斯 …… [详细]

朗尼克对教拜仁持开放态度

据德国天空体育记者FlorianPlettenberg透露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