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德甲 > 拜仁慕尼黑 > 正文

德甲-穆勒助攻磁卡破门 拜仁1-0莱比锡领先7分

www.7m.com.cn   2021年04月0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4月4日凌晨0:30,2020-2021赛季德甲第27轮继续进行,领头羊拜仁慕尼黑客场挑战排名第二的莱比锡红牛,上半场,穆勒助攻,格雷茨卡打破僵局。下半场,两队均无建树。最终,拜仁客场1-0力克莱比锡。值得一提的是,拜仁已经是连续62场正式比赛破门,创下了德国职业足坛单一球队连续进球的新纪录!27轮战罢,拜仁积分达到64分,领先莱比锡已经多达7分,稳居榜首!

 


  赛前,两队差距为4分,这场比赛的胜负无疑会对本赛季的争冠形势产生巨大影响,拜仁方面,最大的困难来自于头号射手莱万多夫斯基因伤无法出战。比赛开始前,出现了一个小插曲,由于拜仁一侧的球门球网破了一个洞,比赛不得不推迟了几分钟,诺伊尔一度用毛巾将破洞补上,但最终还是由工作人员用卡扣将球网缠上。

  比赛正式开始后,第8分钟,卢卡斯与诺伊尔出现配合失误,回传球差点被福斯贝里断下,好在诺伊尔及时破坏。第23分钟,科曼左路突入禁区后内切射门,皮球被挡后,舒波莫廷转身抽射偏出。

  第38分钟,基米希中路精准过顶挑传,穆勒禁区右侧接球,底线附近冷静扣过后卫,倒三角回传,格雷茨卡及时跟进,右脚大力抽射破门,0-1!第43分钟,基米希左侧角球传入禁区,皮球被解围后,萨内禁区外左脚一停,顺势左脚抽出一记世界波,皮球直奔球门右下角,古拉西奇飞身将球挡出底线。

  第44分钟,基米希右侧角球传入禁区,舒波莫廷头球攻门,古拉西奇将球扑住。半场结束,拜仁客场1-0暂时领先。

  易地再战,第48分钟,海达拉左路传中被挡,皮球弹到恩昆库脚下,但他准备不足,右脚推射偏出。第49分钟,小克鲁伊维特右路传中,海达拉后点头球摆渡,萨比策左脚侧身凌空抽射稍稍偏出。

  第52分钟,小克鲁伊维特禁区右侧倒三角回传,无人盯防的奥尔莫左脚一停,右脚抽射稍稍偏出。第53分钟,聚勒后场停球失误,奥尔莫断球杀入禁区,右脚抽射踢在了边网上。

  第56分钟,萨比策禁区外右脚远射,皮球弹地后,诺伊尔稳稳将球扑住。第59分钟,萨比策禁区外右脚重炮攻门,皮球如炮弹般飞向球门,诺伊尔飞身单掌将球托出横梁。

  第75分钟,格纳布里左路杀入禁区横传,穆夏拉右脚推射高出横梁。第77分钟,萨内右路横传,穆勒禁区内扣过亚当斯,右脚抽射被古拉西奇奋力扑出。

  第83分钟,恩昆库右侧角球传入禁区,聚勒头球解围没有顶远,小克鲁伊维特禁区外右脚远射被挡出底线。第91分钟,格纳布里中路突破后直传,舒波莫廷禁区内右脚推射,古拉西奇将球扑住。最终,拜仁客场1-0力克莱比锡。

  两队出场阵容:

  莱比锡红牛(4-2-3-1):1-古拉西奇/16-科洛斯特曼、22-穆基莱、5-乌帕梅卡诺、4-奥尔班/18-恩昆库、8-海达拉(73’9-波尔森88’6-科内特)/7-萨比策、10-福斯贝里(46’21-小克鲁伊维特)、25-奥尔莫(73’19-索尔洛特)/14-亚当斯(82’11-黄喜灿)

  拜仁慕尼黑(4-2-3-1):1-诺伊尔/5-帕瓦尔、4-聚勒、27-阿拉巴、21-卢卡斯/6-基米希、18-格雷茨卡(72’42-穆夏拉)/10-萨内(81’8-哈维-马丁内斯)、25-托马斯-穆勒、29-科曼(72’7-格纳布里)/13-舒波莫廷

 

更多关于"莱比锡红牛 拜仁慕尼黑"的新闻

相关新闻

齐尔克泽膝盖韧带受伤 帕尔马与拜仁协商手术方案

据德国媒体《踢球者》的消息,拜仁外租球员齐尔克泽膝盖韧带受伤,帕尔马正与拜仁的医疗团队讨论潜在的手术方案。齐尔克泽今年2月份从拜仁租借加盟帕尔马,租期为半个赛季。日前帕尔 ……[详细]

拜仁正在寻找新中场 他们关注卡马文加已有两年

据SPORT1记者弗洛里安-普莱滕伯格报道,目前拜仁正在寻求引进一名新的中场球员,他们关注雷恩中场卡马文加已经有两年时间了,并且现在正在密切注视着球员的情况。卡马文加与雷 ……[详细]
拜仁慕尼黑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步行者2-1雄鹿

战报哈利绝杀米德尔顿俩绝平3分步行者加时2-1雄鹿比赛开始 …… [详细]
转会

皇马给姆巴佩1500万欧年薪

据西班牙媒体《阿斯报》报道,皇马和姆巴佩已经就合同达成一致 …… [详细]
焦点

晚报:泰山终结蓉城5连胜

战报中超-泰山1-0终结蓉城5连胜王大雷神扑救主蓉城主场首 …… [详细]
关注

曼联曾将哈维视作新帅候选

昨天,哈维宣布自己下赛季将继续执教巴萨。西班牙媒体Rele …… [详细]

斯洛特执教利物浦进展乐观

据记者BenJacobs报道,斯洛特执教利物浦进展乐观。B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76人1-2尼克斯

恩比德爆砍新高50分布伦森39+1376人扳回一城1-2尼 …… [详细]

晚报:广东赢广厦将战辽宁

战报胡明轩23+6任骏飞伤退孙铭徽27分广东3-1淘汰广厦 …… [详细]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