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切尔西 > 正文

7M晚报:米兰战平十人桑普 切尔西惨败西布朗

www.7m.com.cn   2021年04月03日   来源:7M体育

战报

 

  意甲-海于格替补救主夸利亚雷拉吊射破门 AC米兰1-1战平十人桑普

 

  北京时间4月3日晚上18:30,2020-21赛季意甲第29轮,AC米兰坐镇圣西罗球场迎战桑普多利亚。上半场,加利亚迪尼兜射造威胁,多纳鲁马多次神扑力保球门不失。半场结束,AC米兰暂0-0桑普多利亚。下半场,特奥后场传球失误,夸利亚雷拉吊射破门,阿德里安-席尔瓦被罚下,海于格替补建功,凯西错失绝杀良机。全场结束,AC米兰1-1战平桑普多利亚,多赛2场仍落后领头羊国米5分。

 

  英超-十人切尔西2-5爆冷惨败西布朗 佩雷拉2球2助图赫尔首败

 

  北京时间4月3日晚19:30,英超第30轮比赛打响,切尔西坐镇斯坦福球场迎战西布朗。上半场,普利西奇首开记录,蒂亚戈-席尔瓦两黄变一红被罚下,半场结束前佩雷拉梅开二度反超比分;下半场,罗宾逊梅开二度、迪亚涅破门,芒特扳回一城。最终,十人切尔西主场2-5爆冷惨败西布朗。多赛一场的情况下积51分排在第4,仅领先身后的西汉姆2分。

 

事件

 

  两黄变一红,蒂亚戈-席尔瓦欧洲生涯第二次被罚下

 

  在切尔西主场对阵西布朗的英超第30轮比赛中,蒂亚戈-席尔瓦两黄变一红被罚下,切尔西场上少一人。此役上半场第4分钟蒂亚戈-席尔瓦拉人犯规被出示黄牌,第28分钟蒂亚戈-席尔瓦铲球犯规吃到第二张黄牌,两黄变一红被罚出场外,切尔西场上只剩10人应战。据天空体育统计,这是蒂亚戈-席尔瓦在职业生涯至今456场欧洲各赛事比赛中吃到的第二张红牌,他首次染红要追溯到2013年5月巴黎圣日耳曼对阵瓦伦谢讷的比赛。

 

  29分钟染红离场,弟媳成为蓝军2017年8月以来联赛最快被罚下球员

 

  英超第30轮切尔西主场迎战西布朗的比赛中,切尔西中卫蒂亚戈-席尔瓦在比赛进行到第29分钟时吃到本场比赛的第二张黄牌被罚出场。据统计,这也使得他成为自2017年8月以来,切尔西在联赛中最快被罚下的球员。据OptaJoe统计,蒂亚戈-席尔瓦是自2017年8月以来,切尔西在联赛中最快被罚下的球员,而在2017年8月的那场比赛中,卡希尔在对阵伯恩利的比赛进行到第14分钟时便被罚出场。

 

  自14-15赛季以来,夸利亚雷拉每赛季联赛至少进10球

 

  在桑普客场对阵米兰的意甲第29轮比赛中,夸利亚雷拉挑射破门,为桑普先拔头筹。据媒体统计,这是38岁的夸利亚雷拉本赛季攻入的第10粒意甲进球,自2014-2015赛季以来,夸利亚雷拉每个赛季至少斩获10粒联赛进球。

 

  共和报:尤文队内氛围紧张,球员受罚滋生不稳定情绪

 

  据《共和报》报道,尤文队内氛围紧张,迪巴拉等球员受罚也滋生了不稳定的情绪。此前迪巴拉、麦肯尼和阿图尔三人举办私人派对,违反了意大利目前的防疫规定。尤文图斯对三人进行了罚款+队内停赛的处罚。而据《共和报》报道,其实这次处罚让尤文队内本已经紧张的氛围变得更加紧张。事实上,尤文球员们并不能很好地接受皮尔洛的管理模式,此前有媒体报道称,皮尔洛在尤文昨日的训练中当面斥责了迪巴拉和麦肯尼。现在俱乐部的教练、高层和球员之间关系变得越来越冷淡。

 

转会

 

  迪马济奥:米兰与伊利契奇经纪人接触,马萨拉在罗马时就关注他

 

  此前有多家意大利媒体报道称,米兰有意引进亚特兰大球员伊利契奇,而今日迪马济奥在意大利天空体育中表示,米兰体育总监马萨拉很久以前就开始关注伊利契奇了,米兰也已经开始与伊利契奇的经纪人进行接触。报道称,米兰对引进伊利契奇很感兴趣,而米兰体育总监马萨拉在罗马任职期间就曾尝试引进伊利契奇,但是未能成功。来到米兰后,马萨拉一直都在关注伊利契奇,现在由于伊利契奇与加斯佩里尼之间的关系已经不再像此前那样牢靠,因此马萨拉可能有机会将伊利契奇签下。伊利契奇正考虑离开亚特兰大的可能性,米兰对伊利契奇非常感兴趣,实际上,他们是对伊利契奇最感兴趣的球队之一,并且已经开始与伊利契奇的经纪人进行联系。

 

  每体:巴萨在考虑签哈兰德的B计划,再等一年支付7500万欧解约金

 

  西班牙《每日体育报》报道,巴萨正在考虑签约哈兰德的B计划,那就是等到2022年夏天支付7500万欧解约金,而球员经纪人拉伊奥拉也在考虑这个方案的可行性。每体表示,拉波尔塔很清楚,按巴萨目前的情况,在转会市场上投入超过1.5亿欧(包括经纪人佣金等)将让俱乐部面临不小的困难,因此他在寻求一个替代方案:再等一年支付7500万解约金拿下哈兰德。每体分析,这个B计划存在一定风险,如果哈兰德不愿意等待一年之久,他可能会转而接受来自西甲(皇马)或英超(利物浦、曼联、曼城)的报价。

 

  斯基拉:博卡青年希望租借托雷拉,已和球员经纪人展开谈判

 

  据记者斯基拉消息,博卡想从阿森纳租借托雷拉,高层里克尔梅已经和球员经纪人展开谈判。此前根据ESPN的消息,博卡青年想要签下托雷拉,球员从小就支持这支球队,而随后托雷拉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母亲因新冠去世后,他决定回到南美效力博卡青年。斯基拉今天表示,博卡确实对托雷拉有兴趣,球队高层里克尔梅已经和球员经纪人本坦库尔展开谈判,这支阿根廷劲旅希望从阿森纳租借这位后腰。

 

赛前

 

  英超焦点战:阿森纳起伏 利物浦能否重整旗鼓

 

  英超:阿森纳 vs 利物浦
  2021-4-4 03:00

 

  利物浦在上一轮联赛当中客场战胜了狼队,球队终结的之前联赛两连败的颓势,在最近的八轮联赛当中,利物浦只赢下了两场,然后在近期的比赛当中,利物浦在主场遭遇长连败的情况下,反而是在客场作战的表现比较稳定,最近的五场联赛客场作战的赛事赢下了其中四场。两队在本赛季的两次交手当中,利物浦在联赛主场是3:1战胜的阿森纳,在英联杯当中则是常规时间0:0战平阿森纳。鉴于两支球队目前都有比较严重的伤病情况,利物浦目前在做出一个最小让步力度的情况下,似乎无力支撑,本场看好阿森纳不败。

 

  推荐:阿森纳(+0.25)

 

更多关于"AC米兰 切尔西"的新闻

相关新闻

7M晚报:中国足球裁判分帮立派 多队争夺哈兰德

事件陈戌源:国内裁判界存在山头、帮派、小圈子、人情现象据《北京青年报》报道,昨天召开的新赛季联赛俱乐部负责人工作会议上,足协主席陈戌源再次重点谈到了备受关注的裁判问题,昨 ……[详细]

7M晚报:博努奇新冠呈阳性 拉莫斯伤缺一个月

事件官方:尤文中卫博努奇新冠检测呈阳性尤文官方消息,球队中卫博努奇从国家队归来后进行的例行新冠检测呈阳性,球员目前已处于居家隔离状态。意大利国家队在国际比赛日期间进行了三 ……[详细]
切尔西动态

英超-图赫尔首败 十人切尔西2-5爆冷惨败西布朗

北京时间4月3日晚19:30,英超第30轮比赛打响,切尔西坐镇斯坦福球场迎战西布朗。上半场,普利西奇首开记录,蒂亚戈-席尔瓦两黄变一红被罚下,半场结束前佩雷拉梅开二度反超 ……[详细]

两黄变一红 蒂亚戈-席尔瓦欧洲生涯第二次被罚下

在切尔西主场对阵西布朗的英超第30轮比赛中,蒂亚戈-席尔瓦两黄变一红被罚下,切尔西场上少一人。此役上半场第4分钟蒂亚戈-席尔瓦拉人犯规被出示黄牌,第28分钟蒂亚戈-席尔瓦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晚报:辽宁横扫晋级四强

战报赵继伟13+8萨林杰21+17辽宁3-0横扫深圳晋级C …… [详细]
关注

球迷已对滕哈赫失去信心

《太阳报》撰文谈及了滕哈赫的未来。尽管在足总杯的半决赛中淘 …… [详细]

贝蒂斯有意免签德赫亚

西班牙媒体EstadioDeportivo消息,皇家贝蒂斯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午间速递:快船1-0独行侠

战报哈登28+8!祖巴茨20+15东欧64分快船1-0独行 …… [详细]
关注

莫拉蒂:张康阳留国米很好

前国米主席莫拉蒂表示,现在距离第二颗星只有一步之遥,如果张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